C_Chat 板


LINE

https://i.imgur.com/Wi2Eqc0.jpeg 酷喔 遊戲內容也公開了不少 https://youtu.be/ui8gb_NqhjM
https://i.imgur.com/sNNRUAq.gif https://i.imgur.com/r5WXp7L.gif https://i.imgur.com/AkE6TNU.gif https://i.imgur.com/zL5Krw3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HPnzzZf.jpeg 老實說 看起來有點意思 -- 推 tonsin2976: 幹我要她 推 Hsuaaaanlala: 我要他幹 推 vance1024: 他要幹我 → Lisanity: 要我幹她 推 SHCAFE: 要她幹我 推 dog29635841: 她要我幹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144.24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202577.A.1E2.html
1F:推 pearnidca: 可以開服就夏活嗎 06/23 16:17
2F:→ Lenarein0426: NC出品 06/23 16:17
3F:推 lovez04wj06: 直接真人快打這麼兇的嗎? 06/23 16:17
4F:推 kl50365: 這個玩法是類鐵道嗎? 怎麼感覺模組滿悲劇的... 06/23 16:18
5F:推 zxcv7024: 撞的贏鐵道嗎…? 06/23 16:18
6F:→ Hazelburn: 類鐵道嗎? 06/23 16:18
7F:推 gn005066: 有點意思 但感覺有點陽春 這樣要撞崩鐵嗎== 06/23 16:18
8F:推 anumber: 看不懂..這是回合制? 06/23 16:19
9F:推 starsheep013: 我看上部pv的回合制qte都沒出現,不知道是不是拔了 06/23 16:19
10F:→ starsheep013: 轉純行動值類型,不過這麼早上有點意外 06/23 16:19
11F:推 gsock: 啟動 真開服嗎 06/23 16:19
12F:推 azazpoipoi: 白毛有點像名草 06/23 16:20
13F:推 lovez04wj06: 玩法是cost制的回合卡牌吧 06/23 16:20
14F:→ Hazelburn: 這麼快從零開始 NC應該有砸資源吧 06/23 16:20
15F:→ anpinjou: 現在都要七月了 真的沒想到這麼快 06/23 16:20
16F:→ lovez04wj06: 感覺更像FGO 06/23 16:20
17F:→ ssm3512: 要求不高,比檔案好玩就行 06/23 16:20
18F:推 a43164910: 看起來會有PVP 06/23 16:20
19F:推 JUSTMYSUN: 開局就死庫水 不錯ㄛ 06/23 16:20
20F:→ anpinjou: 型月鐵道是吧 06/23 16:21
21F:推 kay00077: 看那個泳裝場景 有料 06/23 16:21
22F:推 crash121: 人設不太行啊 感覺會跟星塔一樣涼 06/23 16:21
23F:→ a43164910: PV整面白整面紅的害我一直想到新房== 06/23 16:22
24F:推 sakamata: 哇幹死庫水 06/23 16:22
25F:推 anumber: 不過pv好陽春 一堆靜態圖 跟早期檔案一樣 06/23 16:22
26F:→ Winux: 從一開始宣傳就說是2026 沒有變過吧 06/23 16:22
27F:→ a43164910: 星塔人設很頂吧== 06/23 16:22
28F:推 lovez04wj06: 我覺得人設蠻有味道的,但是做成遊戲很難說好壞 06/23 16:22
29F:→ anpinjou: 星塔竟然會被酸人設 厲害了 06/23 16:23
30F:推 JUSTMYSUN: 猜最快九月上 那麼...接下來,換你了--RX 06/23 16:23
31F:推 weng62104: 先不管畫面玩法和團隊各種屁事好了 NC的遊戲各位玩嗎 06/23 16:23
32F:推 hayate65536: 原來簡稱是阿星嗎?好像有點懷念 06/23 16:23
33F:推 shiki1988: 不明白為什一直洗鐵道 軌跡 F還差不多 06/23 16:24
34F:→ anpinjou: 早上才有人嫌劇情根本沒料 看來星塔真的啥都沒剩了 06/23 16:24
35F:推 gsock: 星塔就很多前期玩一玩就沒開的 無法度 06/23 16:24
36F:→ as3366700: 這也太快了吧 感覺是拿NC的某個閒置企劃的屍體借屍還魂 06/23 16:25
37F:推 keerily: 早上那是拿活俠來比,那劇情還真的比不過 06/23 16:25
38F:推 lovez04wj06: 他目前戰鬥機制看起來就是AP點固定,然後有攻擊、技 06/23 16:25
39F:→ lovez04wj06: 能、奧義、防禦能用(需要一點) 06/23 16:25
40F:→ lovez04wj06: 然後不確定是大家吃一樣的AP還是獨立,以及是否都只 06/23 16:25
41F:→ lovez04wj06: 需要1AP 06/23 16:25
42F:推 hayate65536: 星塔硬傷就那個爬塔組隊伍,其他都蠻穩的吧 06/23 16:25
43F:推 anumber: NC 還是算了 掰 06/23 16:25
44F:推 sakamata: 我反而喜歡靜態PV,檔案變成動畫好可惜 06/23 16:26
45F:→ lovez04wj06: 也不確定是看速度決定回合還是我方敵方回合交互,只 06/23 16:26
46F:→ lovez04wj06: 能單純猜是吃cost而已。 06/23 16:26
47F:推 a43164910: 要說鐵道或軌跡至少把行動條拿出來吧 純回合請洽FGO== 06/23 16:26
48F:→ starsheep013: 因為他3d回合制,甚至看不出來能不能移動 06/23 16:27
49F:→ shiki1988: 就像你看到大世界只會想到薩爾達 那還不如講類33好了 06/23 16:27
50F:→ starsheep013: 他上一部pv有類似ap點的設計,八成也有配速問題 06/23 16:27
51F:推 james3510: 實機期待感不夠 06/23 16:29
52F:推 Scarlett888: 阿星啟動 06/23 16:30
53F:→ anpinjou: 抓那個判定條的遊戲術語叫啥啊 上一個PV那個 06/23 16:30
54F:推 Echobee: 人設還是差鬥劍太多,f也不是靠遊戲性的R 06/23 16:30
55F:推 du145208: 建模好像有點…… 06/23 16:31
56F:推 lovez04wj06: 他應該是用手機的畫面做PV,看起來一定不太好 06/23 16:32
57F:推 stevenyen090: 不是叛忍我可能還想試試看 但這搞事仔pd還是算了 06/23 16:32
58F:推 w6766fhj94: 人設不錯 06/23 16:32
59F:→ lovez04wj06: 不知道能不能上PC版 06/23 16:32
60F:推 llabswollag: 老實說可以欸== 復古風讚 但NC 06/23 16:32
61F:推 shiki1988: 抓判定條 你說QTE? 06/23 16:33
62F:→ llabswollag: 白毛很讚 06/23 16:33
63F:→ starsheep013: 我覺得叫qte,類33的那種,但33一回合一動,阿星有 06/23 16:33
64F:→ starsheep013: ap點 06/23 16:33
65F:推 rabbithouse: https://i.meee.com.tw/kFSqLtn.png 06/23 16:34
66F:→ rabbithouse: https://i.meee.com.tw/9mRiBxC.png 06/23 16:34
67F:→ rabbithouse: 這隻好讚 愛白毛 06/23 16:34
68F:→ llabswollag: 眼神跟站姿 想起一個故風紀委員 06/23 16:35
69F:推 murderer2013: 玩看看不用錢 06/23 16:36
70F:推 dahos: 鐵道 06/23 16:37
71F:推 nineflower: 我就說mx2j一出手人設就會好起來了吧 06/23 16:39
72F:推 asdfg0612: 人設沒啥興趣 但這3D渲染風格就有點興趣了 06/23 16:40
73F:推 livil80101: 人設沒到難看吧?但古典味是真的有 06/23 16:42
74F:推 dog29635841: 崩鐵殺手加油 幹死米哈遊 幹死站樁對話 幹死敷衍鬼 06/23 16:42
75F:推 llabswollag: 偏簡單的人設反而是一種清流 06/23 16:43
76F:→ anpinjou: 復古反而讓人懷念 06/23 16:45
77F:推 happyotogi: 啟動! 06/23 16:47
78F:推 turndown4wat: 啟動 06/23 16:48
79F:推 Steyee: 復古風 會碰看看 06/23 16:48
80F:推 RoaringWolf: 沒測試就要直接上了嗎? 06/23 16:48
81F:推 gaym19: 看起來是有COST的回合制 06/23 16:48
82F:推 ken30130: 能逼出鐵道自選五星嗎 06/23 16:48
83F:推 wommow: 反正還是玩玩看 06/23 16:49
84F:推 dahos: 是有點感覺 不過是nc 06/23 16:51
85F:推 vios10009: 有金變嗎?沒金變我可是不玩的 06/23 16:51
86F:推 Fino5566: 今年出 那整個開發時間才多長... 06/23 16:51
87F:推 kay00077: 應該是NC有個做好的底了,然後配DO的美術文本 06/23 16:52
88F:推 joshtrace: 意外的不錯耶 06/23 16:52
89F:推 hupshahu: 阿星 啟動 06/23 16:52
90F:推 tacotuesday: 檔案殺手 恐怖如斯 06/23 16:53
91F:→ mapulcatt: NC出品 必屬 06/23 16:53
92F:推 whosu: 看起來不錯 但缺點就是NC 06/23 16:53
93F:推 cheukie100: 畫面什麼的都沒意見 但為什麼全部都是洗衣板 06/23 16:53
94F:推 Authsty: NC 嘻嘻 06/23 16:54
95F:推 chocobell: 人設不錯啊 這就看個人喜好 06/23 16:54
96F:推 acsqqx: 看起來好像蠻有感覺的,雖然更期待RX一些就是了,不過感 06/23 16:54
97F:→ acsqqx: 覺可以試試 06/23 16:54
98F:推 shinobunodok: 會贏嗎? 06/23 16:54
99F:推 rotx4869: 反正出了都先觀望個一年再說 06/23 16:54
100F:→ mapulcatt: 人設就個人偏好吧 06/23 16:56
101F:→ felixr0123: 不要這樣荼毒老人眼睛 可以出去光害模式嗎 06/23 16:56
102F:→ mapulcatt: 不過看那個建模 動作 跟特效 我是覺得蠻弱的 整個貧窮 06/23 16:56
103F:→ mapulcatt: 跟趕工味很重 06/23 16:57
104F:推 gn005066: 確實有趕工味 UI和特效都很貧乏 06/23 16:58
105F:推 arceus: 看能不能kv發布兩周年的時候開服 06/23 17:01
106F:推 nineflower: 不過rx根阿星都今年上,故意撞車會很刺激 06/23 17:02
107F:推 vios10009: RX3年 阿星1年 內容量應該還是不能比 06/23 17:04
108F:→ vios10009: 不過RX還在藏 06/23 17:04
109F:推 lolicon: 屁勒 06/23 17:04
110F:→ Tsucomi69: 一次打一隻? 06/23 17:07
111F:→ sakamata: RX也是今年?感覺情報量還很少 06/23 17:07
112F:推 coon182: RX有多平台就有優勢了 06/23 17:08
113F:→ starsheep013: rx有說今年嗎?有點忘了 06/23 17:08
114F:→ vios10009: 沒看到RX有說今年要出,只有開X社群 06/23 17:10
115F:→ vios10009: 要出的話應該會有更多動作,不然至少要年尾或明年了 06/23 17:10
116F:推 stevenyen090: RX是明年 06/23 17:11
117F:→ anpinjou: RX先看看展出願不願意多給點料 這次檔案團隊過去好幾 06/23 17:13
118F:→ anpinjou: 個人 06/23 17:13
119F:→ Zchanya: 以現今技術來說勉強 應該是趕封測吧 06/23 17:14
120F:推 gm3252: 請把經費多花在mx2j+換泳裝遊戲隨便做就好 06/23 17:15
121F:推 JohnnyRev: 3D建模欸 但人設真的偏單調餒 不如KV一個糸此上かおる 06/23 17:17
122F:推 jerygood0208: 有料 06/23 17:17
123F:推 whitecan: NC的遊戲不管多坑,都是玩的人活該 06/23 17:18
124F:推 Shichimiya: 沒有扶他...... 06/23 17:22
125F:→ b79205: 直接上 所有這款是偷偷做很久了? 06/23 17:34
126F:推 kaori9993: 沒吧,至少KV死亡確定前應該都沒計畫 06/23 17:35
127F:→ NaruCat: 別忘了檔案還是YS拉著NX,才沒搞出那麼多事情. 06/23 17:41
128F:推 sakamata: 話說,角色年紀竟然是國中生嗎... 06/23 17:52
129F:推 owlman: 總之先喊還我kv 06/23 17:53
130F:→ sakamata: https://iili.io/CTOPNoP.png 06/23 17:53
131F:推 GTAAK47s: 白毛看起來是DoRiMi畫的,那個眼神跟陽奈有些類似 06/23 18:41
132F:推 tonsin2976: 感覺要拉坨大的 06/23 19:14
133F:→ BAKU1: 這速度感覺是NC直接丟一個廢案給他們去貼皮 06/23 21:29
134F:推 ikuiku1919: 看左上有auto 穩了 至少會玩玩看 06/24 02:39
135F:推 Reranx: 阿星 啟動! 06/24 12:2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