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_Chat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Alyssa120 (亞里)》之銘言 : : https://i.urusai.cc/Wou55.jpg
: Aki根本沒衡量自己的能力,就答應了比賽 對呀 怎麼不去幹主辦 還是那句 主辦Ok 當事人Ok 黑:你為什麼不拒絕參加 不要裝什麼電競粉啦 電競粉毒起來不會只有一個人被噴 老媽都要滿天飛的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22.14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201387.A.DCA.html
1F:噓 GAOTT: ok 那幹嘛退賽 06/23 15:58
2F:→ starsheep013: 啊不就主辦也被幹了,aki才發文? 06/23 15:58
3F:噓 qqq3892005: 前面推文不是說本來在幹主辦 Aki自己要扛才發推 06/23 15:58
4F:→ kira925: 那凱文妳怎麼要換帳號 06/23 15:59
5F:→ dragon803: 你LAG了 主辦已經被幹了= = 06/23 15:59
6F:噓 lovez04wj06: 本人都自願扛火了,輪得到你說話嗎? 06/23 16:00
7F:→ aerysky: 這回的有種滑稽感 06/23 16:00
8F:→ Ttei: 哪有退賽 就說以後先不參加了這樣 06/23 16:01
9F:噓 qqq3892005: 這原Po前面還發一篇是觀眾的問題 真的搞笑 比賽就是 06/23 16:02
10F:→ qqq3892005: 要吸引觀眾流量 在那邊觀眾問題 06/23 16:02
11F:→ qqq3892005: 知道電競粉會幹人老母 但是只要牽扯到齁 就一定是齁 06/23 16:02
12F:→ qqq3892005: 黑在搞鬼是吧 06/23 16:02
13F:→ Hosimati: 真假,不然電競粉滿街都是嗎 06/23 16:04
14F:→ YakumoBeni: 電子競技 實力說話 06/23 16:05
15F:→ qqq3892005: 不然參加這電競比賽是要爭取什麼群體的流量啊 好難猜 06/23 16:05
16F:→ qqq3892005: Holo也不是只有Aki參賽耶 前面還有人說Towa退賽感覺 06/23 16:07
17F:→ qqq3892005: 更嚴重。啊只有Aki被罵就是因為Towa有贏 你說這贏了 06/23 16:07
18F:→ qqq3892005: 免噴全輸被噴是誰的風氣 好難猜喔 06/23 16:07
19F:推 s9810456: 不想要電競粉可以縮回小圈圈 06/23 16:09
20F:→ Hosimati: 齁黑是你自己講的呦 06/23 16:10
21F:→ qqq3892005: 黑是你文章裡面講的 不然你意思是Aki黑嗎@@ 06/23 16:11
22F:→ qqq3892005: 然後你雲完這事不做表示嗎?就是先噴了主辦 06/23 16:11
23F:→ Hosimati: 我的核心觀點就是主辦參加者兩邊都ok,底下的屁話最多 06/23 16:12
24F:→ Hosimati: ,跟嘴誰關係不大 06/23 16:12
25F:→ qqq3892005: 越講越滑稽== 一個全敗的人被連著主辦噴 聽起來完全 06/23 16:13
26F:→ qqq3892005: 就是電競圈正常現象 就有大聰明要說那是那個人自己的 06/23 16:13
27F:→ qqq3892005: 黑子在噴 06/23 16:13
28F:→ qqq3892005: 你都知道電競粉會噴老母了 事到如今是在?不然不要參 06/23 16:14
29F:→ qqq3892005: 加啊 我就完全贊成holomem不要參加電競 06/23 16:14
30F:→ qqq3892005: 難不成參加了還要電競粉改風氣配合 06/23 16:14
31F:→ Hosimati: 電競圈多的是比賽來陪跑的,這才是正常現象 06/23 16:15
32F:→ qqq3892005: 要電競流量 又要免噴權 06/23 16:15
33F:推 aerysky: Aki這麼努力參加外部活動難道是參加健康的嗎 06/23 16:15
34F:→ Hosimati: 噴玩的爛是正常,說不該來參加就是笑話了,這才是上面 06/23 16:16
35F:→ Hosimati: 說的縮回小圈圈吧 06/23 16:16
36F:→ qqq3892005: 現在又變成噴玩得爛正常了喔 那你發這兩篇說觀眾有問 06/23 16:16
37F:→ qqq3892005: 題是在搞笑? 06/23 16:16
38F:→ Hosimati: 流量從來都是兩邊互相的,v要流量,比賽要流量,遊戲也 06/23 16:17
39F:→ Hosimati: 要流量 06/23 16:17
40F:→ qqq3892005: 有問題的就是你而已吧。電競有流量,風險打爛會被噴 06/23 16:17
41F:→ qqq3892005: ,這不是常識嗎 06/23 16:17
42F:→ Hosimati: 阿奇怪,這事不是在噴不該讓他參加嗎?我就是針對覺得 06/23 16:18
43F:→ Hosimati: 不該參加的觀眾阿 06/23 16:18
44F:→ Hosimati: 我哪裡寫打爛不該被噴呀 06/23 16:18
45F:→ qqq3892005: 「怎麼不去幹主辦」 06/23 16:19
46F:→ qqq3892005: 這裡寫了啊 不然? 06/23 16:19
47F:→ Hosimati: “還是那句主辦Ok當事人Ok”ok指的就是參加不參加,別 06/23 16:20
48F:→ Hosimati: 扭曲 06/23 16:20
49F:→ qqq3892005: https://i.imgur.com/q1UZa0j.jpeg 06/23 16:22
50F:→ qqq3892005: 那你上篇意思也是說Aki打爛被噴應該、但不要叫她不參 06/23 16:22
51F:→ qqq3892005: 加嗎 真看不出來欸 06/23 16:22
52F:→ qqq3892005: 大部分意見都是說菜被噴正常 只有當護航方找藉口時, 06/23 16:23
53F:→ qqq3892005: 才會被回“那不要參加”吧。不然你愛參加就參加啊 被 06/23 16:23
54F:→ qqq3892005: 噴你的事 06/23 16:23
55F:→ Hosimati: 你噴你的,她交流他的呀,我講的就參賽目的,這又不是 06/23 16:24
56F:→ Hosimati: 職業賽純電競 06/23 16:24
57F:→ qqq3892005: 所以你講目的是什麼用意。我看起來就是拐個彎想說她 06/23 16:25
58F:→ qqq3892005: 不能被噴啊 06/23 16:25
59F:→ Hosimati: 我反對的就那些整天ggyy,欸欸你這麼爛憑甚麼來參加的 06/23 16:25
60F:→ Hosimati: 、為什麼要邀這爛咖來的 06/23 16:25
61F:→ qqq3892005: 噴人還要慎選句子的意思就是了。你覺得電競粉不會講 06/23 16:27
62F:→ qqq3892005: 這種話喔?「這麼菜打什麼職業」、「讓OO上場更好」 06/23 16:27
63F:→ Hosimati: 你就看,主辦比較想要參加者沒幾個,通通精銳打的還真 06/23 16:27
64F:→ Hosimati: 精彩,菜雞憑甚麼參加,還是來大家都來 熱鬧點 06/23 16:27
65F:→ qqq3892005: 這在你眼裡不可能是電競粉講的喔?真的假的 06/23 16:27
66F:→ Hosimati: 講這種理由的就很好笑呀,好菜都別打,聯賽通通收起來 06/23 16:28
67F:→ Hosimati: 我只是覺得很多不是電競粉的在講,不代表電競粉不會有 06/23 16:29
68F:→ Hosimati: 這種奇葩發言 06/23 16:29
69F:→ qqq3892005: 所以你沒看過電競粉噴人「這麼菜打什麼職業」嗎 06/23 16:29
70F:→ qqq3892005: 天啊 這就是在噴她爛。下次比賽打好誰會管她參不參加 06/23 16:29
71F:→ qqq3892005: 你還真以為是黑粉針對她 希望她不能參加喔== 06/23 16:30
72F:→ Hosimati: 我真是電競粉只會覺得這是野雞比賽 06/23 16:30
73F:→ haoboo: V最應該是不缺又強又有熱忱的V去參加啦... 06/23 16:30
74F:→ s9810456: 野雞比賽也榮獲全敗 對呀 06/23 16:31
75F:→ Hosimati: 野雞比賽本來就也會有菜雞給人電,很正常 06/23 16:32
76F:→ qqq3892005: 我認知「這麼爛來參加幹嘛」就是單純噴人打得爛而已 06/23 16:32
77F:→ qqq3892005: 要幻想成是某個人的黑針對她剝奪參賽權 很好笑 06/23 16:32
78F:噓 Scarlett888: 野雞比賽xdd 06/23 16:33
79F:→ Hosimati: 真的厚,職業聯賽都會被當野雞比賽了,別笑 06/23 16:34
80F:→ qqq3892005: 說起來噴人老母比噴沒資格參加更沒道理== 06/23 16:41
81F:→ qqq3892005: 但噴就是這回事 就是要讓被噴的不舒服 06/23 16:41
82F:噓 Scarlett888: 你口中的野雞比賽是日本電競最大流量的賽事之一捏 06/23 16:44
83F:→ Scarlett888: 卡普空還會給頭銜 野雞在哪 06/23 16:44
84F:噓 lovez04wj06: 野雞? 06/23 16:55
85F:→ kress: 看一樓就知道多少人雲到沒邊 06/23 17:05
86F:推 Emackyth: 照某些人邏輯,那幹嘛辦這種邀V邀實況主的比賽?只想看 06/23 17:55
87F:→ Emackyth: 打得好的人打,自己職業圈子打一打就好了啊 06/23 17:55
88F:→ qqq3892005: 所以前一篇才有人說努力盾不是嗎 06/23 17:57
89F:→ qqq3892005: 全輸有努力也比較好護航 06/23 17:58
90F:→ qqq3892005: 而且講只邀職業圈子也是在搞笑 職業圈難道沒在噴人== 06/23 17:58
91F:→ qqq3892005: 事情很單純就是打得爛在電競圈會被噴 要嘛忍要嘛不要 06/23 17:58
92F:→ qqq3892005: 參加 06/23 17:58
93F:→ qqq3892005: 啊被噴又不是禁止妳玩 不怕被噴就繼續參加 練到贏啊 06/23 18:00
94F:噓 jackjoke2007: 可憐 要流量但你打得爛不要噴我 既要又要 06/23 18:10
95F:噓 CarRoTxZenga: 好棒的邏輯呢 06/23 21:3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