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_Chat 板


LINE

剛剛更新完重開, 開起來雙螢幕變單螢幕, 裝置管理員打開沒驅動, AMD app顯示需要更新, 永遠更新不了。 只能退回上版, 我是9070XT,有人相同災情嗎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23.2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98208.A.831.html
1F:推 Echobee: 感覺不如5000塊的驅動 06/23 15:04
2F:推 SuperSg: 胡適說過:驅動能不動就別動 06/23 15:04
3F:推 mc3308321: 胡適不是說有問題要用舔的嗎? 06/23 15:04
4F:推 a43164910: 驅動能動 你就不要動 - 魯迅 06/23 15:05
5F:推 kuninaka: 為啥要更新 06/23 15:05
6F:→ kuninaka: 沒洽點啊 06/23 15:05
7F:→ hoe1101: NV:還覺得我驅動不值5000嗎 06/23 15:05
8F:推 zsp9081a: NV你別笑 風扇轉了沒 06/23 15:06
9F:推 ByronRamos: 除非遊戲不能動 不然驅動我不動 06/23 15:06
10F:→ hoe1101: NV驅動也是沒事你幹嘛更新? 除非你換卡 06/23 15:06
11F:推 v86861062: 真假 06/23 15:06
12F:→ p95649564: NV現在也不用笑別人 06/23 15:06
13F:推 ken121: 希恰還能發電腦除錯文哦 06/23 15:07
14F:推 robo3456: 不管AN 能不動就不動== 06/23 15:07
15F:推 joe199277: 驅動能不更新就不要更新 06/23 15:07
16F:推 littleMad: 去電蝦版問吧 06/23 15:07
17F:推 syuan0808: 比5070ti便宜一萬總是要付出點代價 06/23 15:08
18F:推 peteru4: 用好好的幹嘛更新 06/23 15:08
19F:推 intela03252: 親切小知識,五年份的驅動對單一遊戲性能提升不到1 06/23 15:08
20F:→ intela03252: % 06/23 15:08
21F:→ intela03252: 除非是明顯有錯或不支援的遊戲,不然別去為了遊戲性 06/23 15:09
22F:→ intela03252: 能提升去更新驅動程式 06/23 15:09
23F:噓 cor1os: 信仰 06/23 15:09
24F:推 vin312789: NV一樣掉 沒事就別更 06/23 15:09
25F:→ hoe1101: 我現在會更新驅動就漫威爭鋒瘋狂閃退才會更新 06/23 15:09
26F:→ cor1os: 你笑nv,人家有問題會修啊,不像amd等到牛年馬月 06/23 15:09
27F:→ lovez04wj06: AMD有更新這種東西嗎? 06/23 15:10
28F:→ logstar11: 本板禁止除……什麼你說這裡不是電蝦? 06/23 15:10
29F:推 QoGIVoQ: 更新驅動 怎麼敢的阿 06/23 15:10
30F:推 k1222: 沒事幹嘛更新 06/23 15:10
31F:推 ken121: NV也沒修多快 自己退到舊版本比較快 06/23 15:10
32F:→ spfy: AMD前一年算是很穩定了 最近兩個月的版本很不行 不知道是不 06/23 15:10
33F:→ spfy: 是在更新FSR還是啥 06/23 15:10
34F:推 smik: 聽起來好像更新到一半失敗 06/23 15:11
35F:推 roger2623900: 為什麼要更新 06/23 15:11
36F:→ jeffy84123: 你是不是win10? 06/23 15:12
37F:推 APOLOA: 很勇欸 要不是鳴潮開光追要更新 也不會去更新25.12.1 06/23 15:12
38F:→ pony147369: NV驅動也殞落很久了吧 不過A卡必學死守版本 沒事別更 06/23 15:12
39F:推 kuninaka: NV驅動也很爛阿,都是能不更新就不要動 06/23 15:12
40F:推 cat05joy: nv現在要更新前要看有更新啥bug 06/23 15:13
41F:→ CircusWorld: NV也差不多 鳴潮3.3劇情CV某些片段會一直白屏 A卡就 06/23 15:13
42F:推 ken121: 你有先刪掉再更新嗎 還是直接更新 06/23 15:13
43F:→ CircusWorld: 不會白屏 06/23 15:13
44F:推 abcde79961a: 兄啊,你這樣484沒ACG點啊 06/23 15:13
45F:→ cat05joy: 最近更新nv是因為有修wow dx12 bug 06/23 15:13
46F:→ CircusWorld: CG 06/23 15:13
47F:噓 oiukjyhntgb: amd顯卡bug一堆 狗都不用 買了馬上丟硬交板而已 06/23 15:13
48F:推 smik: AMD要用上上一個版本的比較好,上個版本的FH6掃不到16G Vr 06/23 15:14
49F:→ smik: am只能判你12G 06/23 15:14
50F:→ gcobc12632: 原來白屏是NV驅動的鍋ㄛ== 06/23 15:14
51F:→ smik: 全開頂到12G就降你fps 06/23 15:14
52F:推 kirajam4139: 別亂黑喔 NV最近都很穩 06/23 15:14
53F:→ whiwhiwhi: 還好我現在是用B580(X 06/23 15:15
54F:→ Echobee: dlss4.5上後bug一堆,只是他修的很勤 06/23 15:15
55F:推 peterboon: AMD最近也很穩啊 新的我還沒用就是了 06/23 15:15
56F:推 afjpwoejfgpe: 你為什麼要想不開去更新呢 06/23 15:16
57F:推 levelesin: 我打開APP發現真的有更新耶,謝謝你更新超人 06/23 15:17
58F:推 SakeruMT: 完整移除之後再重新安裝,它的控制台Adrenalin跟驅動就 06/23 15:18
59F:→ SakeruMT: 不曉得為什麼一定要配套,只要有版號差異就會各種毛病 06/23 15:18
60F:推 firingmoon: 知道為啥NV賣這個價錢了吧 06/23 15:18
61F:噓 schzel: 這是在這遍問的嗎??? 06/23 15:20
62F:→ Kismeter: N家也沒好到哪裡去,不用洗白 06/23 15:20
63F:推 fish770130: 驅的動,我不動;驅不動,我已凍 06/23 15:21
64F:推 aonaito: 用AMD就要預期自己選擇最佳版本,記得去降版 06/23 15:22
65F:推 cdsjquiz: 還以為進錯版出去再看了一遍 06/23 15:22
66F:噓 casto: 在這邊談驅動?_? 06/23 15:23
67F:→ minipopy0314: 誰敢買 06/23 15:23
68F:推 saya2185: 沒事幹嘛更新 06/23 15:23
69F:推 lovez04wj06: NV6字頭版本有出問題啦,目前最新的應該是有修了 06/23 15:24
70F:推 avans: 因為電蝦禁止除錯,只會噓買新的w 06/23 15:24
71F:噓 error405: 沒點 06/23 15:24
72F:→ svool: WIN10嗎 新的驅動不支援WIN10 06/23 15:25
73F:推 msbdhdfceb: N家也是用更新比較不頻繁的Studio版比較穩定 06/23 15:27
74F:推 giancarlo82: 26.6.2不支援WIN10 RX9000&RX7000以下 WIN10抓26.6.1 06/23 15:28
75F:推 s940255880: 你這篇應該去電蝦問才對 06/23 15:28
76F:噓 bala045: 我還以為我在電蝦 06/23 15:29
77F:噓 s940255880: 內文修改一下吧,不然穩被桶的 06/23 15:31
78F:推 sv00206: NV驅動一樣爛 強的是CUDA跟DLSS 能動不要動 06/23 15:33
79F:推 roc074: 還是老黃穩,蘇媽還得練練。 06/23 15:34
80F:→ iam0718: 這年頭電腦沒事別更新 除了w11那種綁架更新的 06/23 15:34
81F:推 ccpon: 金城武說過,驅動越動,心越靜 06/23 15:35
82F:→ Ceferino: 現在nv驅動都要挑遊戲用的,真穩啊 ^^ 06/23 15:38
83F:推 vios10009: 怎麼有推文建議樓主去電蝦問的,是想看他被轟出去嗎XD 06/23 15:40
84F:推 iam0718: 這玩意去巴哈問比較好啦 06/23 15:40
85F:推 maria001: 更新驅動→A掛掉了,不更新驅動→B掛掉了,常見鬼故事 06/23 15:43
86F:推 chainstay120: 我還以為我進到電蝦== 06/23 15:43
87F:推 SuperSg: 金城武不是這樣說的吧? 他說要先將顯示卡操到98度 06/23 15:44
88F:→ bij831: 讓AI 練一下功不行嗎? 06/23 15:44
89F:→ SuperSg: 燒三分鐘後拔起來冰鎮 06/23 15:44
90F:→ SuperSg: 接著拌麻油 06/23 15:45
91F:推 gsock: AMD YES 06/23 15:45
92F:→ myhome6206: 這篇不就證明用電腦玩遊戲很難 06/23 15:45
93F:→ Peugin: AMD驅動問題很多 有時候要重開機才正常 06/23 15:45
94F:→ jacky40383: 除錯文 06/23 15:51
95F:→ superLM: AMD牛逼 06/23 15:52
96F:→ peterboon: AMD驅動更新完一律建議重開機 不然基本都會卡死 06/23 15:58
97F:推 runedcross: 幫踩雷要給牡蠣 06/23 15:58
98F:推 rex7788: 你忘了胡適先生的教導了嗎? 06/23 15:59
99F:→ KudanAkito: 驅動值5000 AI值5000 06/23 16:04
100F:→ KudanAkito: 現在知道為什麼5070Ti>>>>>9070XT了吧 06/23 16:04
101F:推 NoLimination: 更新是走投無路時做的 06/23 16:05
102F:推 xbearboy: 19樓是那來的奇怪知識,NV驅動的效能跟股市一樣起起伏 06/23 16:11
103F:→ xbearboy: 伏,YT上每版都有人在做跑分比較 06/23 16:11
104F:→ xbearboy: A家驅動會害玩家顯卡燒掉嗎? 06/23 16:11
105F:推 xbearboy: #1gETNyPA (VideoCard) 06/23 16:14
106F:→ xbearboy: 其實有這個版 06/23 16:14
107F:推 kaj1983: 那你退回上版不就好了?這種小事也要發文 06/23 16:15
108F:→ kaj1983: AMD用戶真愛大驚小怪,NV早就習慣這種事了 06/23 16:15
109F:→ kaj1983: 不舒服不順就退回上一版 06/23 16:15
110F:→ kaj1983: 是有什麼東西必需得用這版驅動嗎? 06/23 16:16
111F:→ oread168: 這版也不用更 主要是內置舊卡FSR4-.- 06/23 16:17
112F:→ oread168: 不過窩裝了是沒啥問題 沒用雙螢幕 06/23 16:18
113F:噓 deathy: 洽點!?? 06/23 16:26
114F:噓 CYL009: 這是哪里 06/23 17:10
115F:推 Truer: 笑死,NV去年才出事過不是嗎,有啥資格臭的 06/23 17:43
116F:推 kaj1983: 對啊,抄咱們黃爸的不能只有名字 06/23 17:46
117F:→ kaj1983: 驅動也要抄一下 06/23 17:4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