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berMyWifi (賽巴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情報] 巴哈評測sm 狂吹
時間Tue Jun 23 14:32:19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rnkcLbB.png
外觀長得跟XSX一模一樣
體積只有一半
我買回家、老婆問了
我只要說
這台就XSX的一半價格啊
太完美了吧
它真的可以拿到這一塊市場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218.33.2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96341.A.B99.html
1F:噓 coon182: Wifi會講話?06/23 14:33
※ 編輯: SaberMyWifi (124.218.33.217 臺灣), 06/23/2026 14:33:58
2F:→ setsuha: 全對 06/23 14:35
3F:→ leo255112: 你說誰是誰的一半價格 06/23 14:37
4F:→ rfx0315: 然後小台的就以一半價格被賣掉了 06/23 14:39
5F:推 haha388: 你直接說這台是WIFI不是更合理? 她問哪牌你就說水星 他 06/23 14:42
6F:→ haha388: 就算GOOGLE也不會懷疑 不信你去查查水星 06/23 14:42
7F:推 chainstay120: 這外觀其實拿去說是NAS好像也說得過去吧 06/23 14:49
8F:推 freeblade: 我買XSX首發價格是1萬5左右 雖然現在漲價了但是SM有強 06/23 14:49
9F:→ freeblade: 一倍嗎? 06/23 14:49
10F:→ iam0718: 老婆問你就說這是喇叭 06/23 14:49
11F:→ NexusPrime: 結果XSX效能比這台還強 06/23 14:57
12F:推 hitsukix: 說是nas好了 06/23 14:59
13F:推 qoo60606: 一半價格的路由器 06/23 15:03
14F:推 xbearboy: 你老婆不會用AI嗎? 06/23 15:16
15F:推 zeroadi: XSX舊款出清價9999元 路過 06/23 15:24
16F:推 MADAOTW: 低音音箱 06/23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