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ice00s (The Black Swordsman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Vtuber玩SM會很多人看嗎?
時間Tue Jun 23 14:16:42 2026
Valve社的遊戲主機Steam Machine
於今日起也在日本販售了
很多遊戲實況的Vtuber應該也有興趣吧
粉絲會想看自己的推玩SM的遊戲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58.213.20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95404.A.9FB.html
1F:→ boss0322: 這跟玩steam 有差嗎 06/23 14:18
2F:推 ack0011: 有差啊,遇到steam os適配性不佳的遊戲直接爛上加爛 06/23 14:19
3F:推 kaj1983: 想啊,畢竟沒看過還是很好奇 06/23 14:20
4F:→ kaj1983: 但vtuber的工作環境應該不需要再買一台就是 06/23 14:21
5F:→ kaj1983: 直接用直播的電腦跑也行吧 06/23 14:21
6F:→ kaj1983: 這樣就回到一樓的問題了 06/23 14:21
7F:推 alucard6310: 嗯?Holo拉普拉斯表示:當年觀看數跟流量好的飛起。 06/23 14:23
8F:→ alucard6310: 喔靠,是那個SM 06/23 14:23
9F:→ BOARAY: 除非工商吧 不然沒意義啊 06/23 14:30
10F:推 basebase: 喔對啦 是Steam machine拉~對啦…. 06/23 14:31
11F:推 jack30338: 原本就實況遊戲的電腦配備都不差吧 06/23 14:39
12F:→ hasroten: 這台開的了實況嗎 06/23 14:50
13F:→ BOARAY: 用這台就會變成以前那套弄個額外的實況雞 06/23 15:40
14F:→ BOARAY: 這個跟用PS NS實況不是一樣嗎 06/23 15:41
15F:推 Bencrie: 哪有可能開不了 obs 有原生 Linux 支援。硬壓也有 VAAPI 06/23 17:03
16F:→ Bencrie: 能用。就算軟壓 x264 也是綽綽有餘啦 06/23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