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072367 (沒夢想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異環] 1.1入坑與退坑心得
時間Tue Jun 23 13:06:13 2026
原文見諒刪)
當其他二遊紛紛幫玩家減負日常
異環秉持著不屈的精神
都市體力店長特供目前是安魂曲+達芙或娜娜利+白藏可以快速刷
但也要花不少時間跟抽到角色啊 ,如果是新手入坑怎辦
而且異環還偷改店長特供例如玩完1-1關卡 ,結束會移動到3-8...純純的負優化
每個禮拜都市體力大概40分~一小時刷完,只能分天慢慢刷
粉爪目前要抽安魂曲+拿小支有優化,但昨天拿完100萬也是花了1小時多
還有收集材料有點膩 每天都跑好多點...它真的不放副本讓人收集嗎
至於PVP活動對岸服也改了掛機不能拿獎勵了。負優化
我是拿完暗黑賽車獎勵了不掛了。希望明天的監獄對打活動可以體驗好點別亂搞
很愛不歪池真的有為之一亮角色很好抽
跟大世界漂亮慢慢探索享受風景
目前是會繼續玩下去的 就希望異環進步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.226.6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91175.A.D81.html
※ 編輯: we072367 (106.1.226.61 臺灣), 06/23/2026 13:07:03
※ 編輯: we072367 (106.1.226.61 臺灣), 06/23/2026 13:07:38
1F:→ gaym19: 不是老哥 粉爪兩周結算一次 你一天就跑完喊累 06/23 13:09
2F:→ we072367: 對我一天跑完嘿嘿 06/23 13:11
3F:推 yisky: 小遊戲麻將跟方塊很卡跟慢要先解決,玩過一次就不想碰 06/23 13:16
4F:推 tiger870316: 粉爪太多場了 鐵絕那種一週一場差不多 06/23 13:20
5F:推 linceass: 沒必要一天跑完吧 06/23 13:21
6F:推 Tsucomi69: 粉爪幣屯好慢 06/23 13:21
7F:→ Tsucomi69: 賽車拿完獎勵約3萬多螺絲就不玩了 06/23 13:22
8F:→ On1y: 我粉爪每兩週的量從來都沒跑完,實在太懶 06/23 13:27
9F:→ e5a1t20: 新手入坑怎麼辦?去抽安魂曲啊! 06/23 13:28
10F:→ e5a1t20: 遊戲也才2個月 06/23 13:29
11F:→ we072367: 也是 但明天換卡餓死了qqq 06/23 13:30
12F:→ we072367: 卡厄斯 06/23 13:30
13F:→ we072367: 粉爪幣換了一台車懶得刷輪椅了... 06/23 13:31
14F:推 r60214: 早霧+薄荷+海月 也可以掛機1-9 要快50秒 適合中午吃飯點一 06/23 13:36
15F:→ r60214: 下 06/23 13:36
16F:推 skullxism: 可能看到其他遊戲會被罵長草吧 06/23 13:36
17F:推 F8822: 我現在都邊追影片邊釣魚 但等滿10級后應該也不會想釣了 06/23 13:47
18F:→ F8822: 都市玩法真的很快膩 感覺過幾個蜜月期這遊戲會不如終末 06/23 13:49
19F:→ we072367: 1.2應該不少好玩的 期待 06/23 13:56
20F:推 r60214: 安魂曲反而感覺很需要抽來放咖啡廳。每天掛機賺錢的方斯 06/23 13:59
21F:→ r60214: 收益都有影響到 06/23 13:59
22F:→ OEC100: 現有的玩法要打磨,釣魚能養魚或是能看到魚的建模,計程 06/23 14:17
23F:→ OEC100: 車能更多角色互動,賽車也能載角色當轉播 06/23 14:17
24F:→ OEC100: 這些小遊戲市面上都有上位版,現在完成度只有它們2成而已 06/23 14:19
25F:→ OEC100: ,不想磨就減少它們佔用的時間 06/23 14:19
26F:→ knight60615: 所以都市玩法才開一堆類型讓你想玩啥玩啥 終末地沒東 06/23 14:21
27F:→ knight60615: 西玩 只有粉爪完全獨立這點最不好 他就應該併入都市 06/23 14:21
28F:→ knight60615: 閒趣然後多給五百體 06/23 14:21
29F:→ knight60615: 反正最差啥都不想玩的時候就是腳本釣魚睡一覺就解決 06/23 14:23
30F:→ knight60615: 了 相對問題根本不大 06/23 14:23
31F:推 AsakuraYume: 拿腳本出來講的是不是串啊 06/23 14:47
32F:→ AsakuraYume: 還問題不大= = 06/23 14:47
33F:→ tim111444: 不喜歡腳本我螢幕錄影咖啡1-9是一樣的結果阿 06/23 14:50
34F:→ tim111444: 反正他就是不好玩 玩膩了 但是其他部分還不錯醬 06/23 14:50
35F:推 as1100: 粉爪懶的玩 活力也不刷了 反正小月卡沒了就退了吧 06/23 14:51
36F:推 schiffer: 是說釣魚之前有釣到一隻要31體才能拉上來的,但我 06/23 15:16
37F:→ schiffer: 釣竿升到頂後再沒釣到過,那隻應該是我目前的釣魚 06/23 15:16
38F:→ schiffer: 動力XD 06/23 15:16
39F:推 zh76283122: 30體那個好像是BUG,釣到快買稱號了還沒遇過 06/23 16:01
40F:推 AirForce00: 我材料基本沒在農欸,都通用材料硬幹 06/23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