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ldnats (夜那)
看板C_Chat
標題[寶冠] 寶冠軍雜圖 喜歡撒嬌的風妖精
時間Tue Jun 23 11:32:06 2026
喜歡對姆克鷹撒嬌的風妖精
可愛捏
https://i.urusai.cc/d5uJ8.png
風妖精好可愛喔
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寶可夢啊
https://x.com/neoruru_illust/status/2068982138616291812
停在橋上的海鷗
https://i.urusai.cc/ZbAlX.png
可愛捏
https://x.com/con56000/status/2068596718174933478
順風~ 大家一起上~ 圍巾掃墓掃墓~
https://i.urusai.cc/uVj8S.jpg
https://x.com/ryu_ssbpoke/status/2068946597044715800
出手機版真適合上班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04.5.8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85530.A.5D7.html
1F:推 ginx03: 風妖精好可愛喔 我都請化石翼龍用雙翼抱抱他 06/23 11:33
2F:推 asasas0723: 壞女孩 06/23 11:35
3F:推 CLOWN0813: 雙翼打不死風妖精吧 06/23 11:35
4F:推 yezero: 鋼鋁橋龍要被噴滿鳥大便了 06/23 11:50
5F:推 WildandTough: 看配置吧 沒點耐剛好確一 多投資一點防應該就能耐 06/23 11:51
6F:推 liuba: 一般風妖都會點耐通常會耐住,但M化翼就耐不住了 06/23 11:54
7F:推 kigargoal777: 壞女孩 06/23 11:54
8F:→ kigargoal777: 還是尼哥 06/23 11:54
9F:推 qwe91033: 樓上發瘋啦 06/23 12:35
10F:推 hitoshiki: 風妖精不就是黑人背棉花嗎 06/23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