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50189 (咕嚕米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邊看手機邊走路不痛苦嗎?
時間Tue Jun 23 10:22:21 2026
https://x.com/nstime23/status/2069015867405586832?s=61
https://i.imgur.com/xrQGcoa.jpeg
人多混雜的車站
用手機看動畫的人
碰
啊 對不起
嘖
給我走路看前方啊
https://i.imgur.com/26gYZth.jpeg
只有向上電扶梯可以去的樓層
用手機看動畫的人
拖拖拉拉
還是不動
(回去在看好嗎)
——
還好我沒遇過
超白爛 看字就算了
看影片 遇到狀況根本沒法反應吧
沒差那時間吧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5.125.3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81344.A.14D.html
1F:→ etvalen: 主要是妨礙到別人還在那邊先生氣 06/23 10:23
2F:→ zsp9081a: 叮咚,我等下要資料,請在我進辦公室前提供 06/23 10:23
3F:→ etvalen: 不然他如果不會干擾人其實他要邊走邊雜耍都可以 06/23 10:24
4F:推 Ttei: 把他手機撞掉不會喔 06/23 10:24
5F:推 guogu: 痛苦阿 但是我又不能不出門 06/23 10:25
6F:推 HJC6666: 過馬路被撞就知道痛了吧 06/23 10:25
7F:推 QoGIVoQ: 這種都不閃的 愛撞就撞 06/23 10:26
8F:推 haseyo25: 問題在他擋路撞人又生氣沒道德,跟有沒有看手機沒差了 06/23 10:26
9F:推 hasroten: 比起看手機 有些人沒在幹嘛的還不看路更白爛 06/23 10:30
10F:→ sistar5566: 鄭傑 張文都無法改變的現象 06/23 10:31
11F:推 catandlion: 看手機還情有可原,一堆走路不只看手機還戴耳機開降噪 06/23 10:40
12F:→ catandlion: 的,簡直是移動神主牌 06/23 10:40
13F:推 cleverjung: 自從看到室友邊走路邊划手機撞到樹手受傷後 我都會告 06/23 11:40
14F:→ cleverjung: 誡自己不要邊走邊划 06/23 11:40
15F:推 naya7415963: 自從某次回宿舍邊走遍滑踩到野狗拉肚子的大便之後 06/23 12:03
16F:→ naya7415963: 就幾乎沒有再邊走邊滑了... 06/23 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