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inon (古館九禮亞的老公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閒聊] 蟲老在五戰的策略是不是有問題
時間Tue Jun 23 10:03:16 2026
※ 引述《HarunoYukino》之銘言
: 眾所周知,美杜莎的真master是櫻
: 但是在fate線跟UBW線卻給慎二「僞臣之書」來讓慎二這個沒有任何魔術迴路的人master
權
: 限
: 這個策略是不是極度有問題?
想了一下
蟲老都在四戰的時候知道時臣能夠叫出金閃閃
只要叫出來的英靈火力足夠,機制足夠
要贏不是不可能
魔力的部分
就是直接把蟲子看是最後全都灌給櫻還是慎二
只要死撐一個多月就好
金閃閃比較不怎麼聽話
那不然就想辦法叫出至少跟金閃閃同個等級的就好
可以研究看看怎麼叫出恩奇都來啊
雖然叫出來的瞬間,金閃就要EA直接拔出來,直接跑過來用全力戰鬥了
說到這個,凜到是不怎麼爭氣
老爸當時能夠叫出一個金閃閃
結果女兒只有一隻紅A
起碼也叫個有神性的出來打唄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Realme RMX192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67.2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80198.A.E54.html
1F:→ graywater: 時臣是拿特定聖遺物召的,到凜的時期沒什麼能用了(至 06/23 10:05
2F:→ graywater: 少她是這樣想) 06/23 10:05
3F:推 johnli: 從者強度也不是唯一因素 反正結果來說ubw線贏的是凜 06/23 10:29
4F:推 Dheroblood: 凜拿什麼來召喚都沒用阿 她自己就是最強的媒介 06/23 10:37
5F:→ shuten: 聖遺孀 06/23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