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odday5566 (好天五六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次世代的XBOX Helix一台會賣到多少?
時間Tue Jun 23 09:53:34 2026
蒸汽機現在喊價最便宜1128鎂
最貴1428鎂
但一般玩家根本不會買512GB
裝一個遊戲就快滿了
花4萬8台幣買一台只拿來玩遊戲根本買到撞到
這讓我想到微軟的次世代主機
也是說要推出一台XBOX結合PC的主機
但家機之所以能低價
是因為遊戲商補貼的關係
畢竟他們要賺的是後續的訂閱費跟遊戲抽成
如果XBOX要結合PC
導致玩家都跑去steam還是其他平台消費
微軟賺不到訂閱跟抽成
進而取消主機補貼
而且效能還要比蒸汽機好
該不會下一代的XBOX主機也會上看1500鎂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97.15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79616.A.462.html
1F:推 t77133562003: 不樂觀 SM開這種鳥價 最少799起跳 06/23 09:54
2F:→ intela03252: 我壓豹子(xbox取消 06/23 09:55
3F:推 Muilie: 做不出來了吧,感覺要走授權路線 06/23 09:56
4F:→ alinwang: 2年後再來討論吧. 06/23 09:56
5F:→ zsp9081a: 利潤或預期收益太低,直接取消 06/23 09:56
6F:推 hasroten: 看推出時間點了 06/23 09:56
7F:→ windfeather: 家機的新世代主機應該都會順勢緩一緩吧 06/23 09:58
8F:推 guogu: x盒那個結合是上一個頭頭說的吧 現在換新的這個各種甩尾 06/23 09:58
9F:→ windfeather: 明年推出的時間很不妙,搞不好本來也沒這麼快 06/23 09:58
10F:→ guogu: 感覺PC主機合一說不定會被卡掉 06/23 09:58
11F:→ windfeather: 感覺2028-2029差不多 06/23 09:58
12F:推 betweenus020: 記憶體浪潮的情況下 PS6和下一代Xbox的定價基本上都 06/23 09:59
13F:→ betweenus020: 不樂觀啦 06/23 09:59
14F:推 puritylife: 再怎樣不樂觀也不可能跟SM一樣一台賣五萬 06/23 10:00
15F:→ betweenus020: 近期已經有傳聞說PS6要延期到2028 2029年了 06/23 10:01
16F:→ bmaple730: 直接島 06/23 10:01
17F:→ goodday5566: 他們趕著明年上 大概是因為這世代的盒子主機大斷貨 06/23 10:02
18F:→ goodday5566: 只有少量供貨給歐美熱門國家 但現在要再開生產線也 06/23 10:02
19F:→ goodday5566: 很尷尬 只能趕快把次世代給生出來 06/23 10:02
20F:→ betweenus020: 記憶體浪潮業界都已經預估會延續到2028年了 2027正 06/23 10:03
21F:→ betweenus020: 常來說應該是索軟開始推下一世代主機的時期了 06/23 10:03
22F:推 aegis43210: 至少1299鎂,或是2029才上市 06/23 10:03
23F:→ goodday5566: 不然新的印度人CEO說要回歸主機 但又沒主機可以賣 06/23 10:03
24F:→ goodday5566: 真的很搞笑 06/23 10:03
25F:推 hasroten: 可以先賣xbox ally 06/23 10:04
26F:→ betweenus020: 第九世代2020剛好卡到疫情 加上晶片大缺貨 好不容易 06/23 10:05
27F:→ betweenus020: 結束了 結果現在又遇到AI浪潮 記憶體暴漲 第十世代 06/23 10:05
28F:→ betweenus020: 估計要到2028才有可能 06/23 10:05
29F:→ aegis159: 浪費產能生產遊戲機幹嘛,當然去生產AI伺服器阿 06/23 10:05
30F:→ shifa: 對台灣來說不需吧要 叉霸也沒想認真經營台灣市場的感覺 06/23 10:21
31F:推 mc3308321: 這計畫不是已經放生三廠了嗎? 06/23 12:03
32F:推 Tsukasayeo: 舊的放生地區很大機率也不會在新機首發裡啦,就已經 06/23 14:03
33F:→ Tsukasayeo: 不把你當客群了 06/23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