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rookie (外來種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無尾熊餅乾新口味 夢幻蘇打
時間Tue Jun 23 08:59:30 2026
https://x.com/denfaminicogame/status/2068982201593835681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aAWFjakAAv2ti.jpg
獨角獸無尾熊
http://i.imgur.com/DHfYZIx.jpg
紫色餅乾殼 藍色的蘇打風味巧克力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aAWFxawAAlKzJ.jpg
留言:這百變怪吧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aNmTObwAAvg7C.jpg
小時候滿愛吃無尾熊餅乾的
裡面巧克力很多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639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02.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76374.A.259.html
1F:→ ballby: 滿滿工業食品感 06/23 09:00
2F:推 dsa3717: 獨角獸買起來 06/23 09:01
3F:推 kaj1983: 小時候愛吃,家裡常備零食之一 06/23 09:05
4F:→ kaj1983: 不過這顏色真的沒什麼食慾 06/23 09:05
5F:推 tf010714: 色素餅乾 06/23 09:10
6F:推 nineflower: 蘇打口味感覺很好吃,話說長大後覺得餅乾比內餡好吃 06/23 09:27
7F:推 Whitelotus: 大力搖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06/23 09:32
8F:→ Grillfish: 拿到先咬頭 06/23 0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