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nboy0812 (夜色野貓)
看板C_Chat
標題[異環] 1.1入坑與退坑心得
時間Tue Jun 23 03:29:31 2026
先附人權圖
https://i.imgur.com/1gZNQb1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qOhbgLp.jpeg
其實1.0剛開服我就特別休假來玩
但玩沒多久,覺得沒什麼意思,就直接刪了
後來是看到安魂曲的PV時,覺得還蠻可愛的,就回坑了
剛玩就我直接課了大小月卡,加上一單
拿到安魂曲又抽了保時捷
不過現在已經退坑了
我真沒想到我連20天都沒有撐下去
以下分為幾大點來說明
課金體驗:
不歪池的含金量算是高的
偉大,無需多言!
劇情演出:
本人不評價劇情,因為大多是跳過,但有些過場動畫還是會看
不過個人覺得有些分鏡真的太粗了,需要加強一下
塔吉多的部份我是真覺得還好
可能日版語音比較沒讓人這麼燥吧
角色設計:
雖然審美是主觀的
但就我個人而言,覺得角色設計的太雜太普
除了幾隻角色外,根本就沒有讓人抽的動力
我本來是想抽真紅的,但目前已經退坑,就這樣吧。
都市玩法:
裡面有一項是叫都市活力,消耗掉就可以拿到金錢
但真的超花時間,退坑的原因之一
我基本是掛麻將來消耗,但一個星期要花幾個小時來掛
我一個上班族沒這麼多時間來搞
還有粉爪大劫案,簡稱搶銀行搜打撤
就算背完路線也要至少兩個小時才能清完獎勵
都市玩法對我來說太花時間,玩久也變得無聊
地圖設計:
都市設計還行
但傳點爛到爆炸,我想去麻將館不能直接傳
還要到附近傳點再開車過去
就不能多點一下就可以傳送嗎?
而且不止一處,其他一些重要地點都不能傳
一定要強制開車就對了?
退坑的原因之二
人物養成:
要打深淵就要至少養兩隊,我是組滿了
但養成材料要求太多了
不過我晚入坑也無解,只能花時間
裝備我是覺得只是升級版的米家三件套
就這樣吧,一般般。
戰鬥設計:
單純原神+絕區零的戰鬥設計
有點無趣,亮哪裡點哪裡
技能特效又是普普通通,沒什麼亮點
退坑的原因之三
也有可能是我還沒有玩到後面吧
活動設計:
退坑的原因之四,我最大退坑點
這個狗屁賽車太搞人了
最終只能掛機掛到拿完活動材料
沒有玩到樂趣,只有玩到一肚子火
還有唄果活動,噁心中的噁心
不是每個人都想花時間去PO貼照片給大家看
硬要強制社交真的噁心人
雖然每天可以貼五篇來洗文
但這種保底我花了快二十天也無法將道具換完
換不完就換不完吧
反正我退了
最終感想:
個人覺得異環只能算是一個普普無奇的大世界二遊
有亮點,但不多
要說無聊肯定沒有到無聊
反而要花很多時間
但您要說好玩也很難評
有些人就是喜歡這種大都市的玩法
我也認可
不過真的不是很合我的胃口
如果不用花這麼多時間我可能會繼續玩下去
就這樣吧,之後應該也不會回坑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242.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56573.A.6D0.html
1F:→ gbcg9725: 都市活力用店長精選應該是最快的 1-1兩個番茄汁就12000 06/23 03:31
2F:→ gbcg9725: 需要安魂曲+達芙 06/23 03:31
3F:→ gbcg9725: 黑暗賽車想拿的都拿到就沒跑了 06/23 03:32
4F:→ gbcg9725: 我是覺得可以等6/27前瞻再看看,現在剛開很多產能都在 06/23 03:34
5F:→ gbcg9725: 修bug 06/23 03:34
6F:→ taruru: 有些遊戲的每日,周任沒減負硬要保KPI或社交超級勸退 06/23 03:34
7F:→ chunboy0812: 不期待了 06/23 03:35
8F:→ chunboy0812: 戰鬥我就有點被勸退了 06/23 03:35
9F:→ chunboy0812: 太普了 06/23 03:35
10F:推 orze04: 最快是bug釣魚 06/23 03:36
11F:推 u950027: 塔吉多撐過去了 沒想到還有第二關 都市活力+粉抓+活動也 06/23 03:37
12F:→ u950027: 要掛好幾場 真的頗肝 我是已經半放棄拿滿獎勵 06/23 03:37
13F:→ u950027: 尤其活力能掛機的關卡也被修掉了 06/23 03:38
14F:→ u950027: 這策劃感覺不知自己異環也算手遊 絕區每日花1分鐘 星期一 06/23 03:41
15F:→ u950027: 清周本多花30分鐘 有時我都嫌煩躁了 06/23 03:41
16F:推 lime1207: 是喔 我超愛那個暗黑賽車活動欸xd 06/23 03:41
17F:→ lime1207: 反而是貝果我不喜歡 隨便過過 06/23 03:41
18F:→ lime1207: 不喜歡過的活動就不要過呀 少那幾顆石頭而已 06/23 03:42
19F:推 z900215ro: 負命座卡池有啥好吹的 06/23 03:42
20F:推 Scarlett888: 其實唄果的樂趣在看自機角貼文互動 至於獎勵我也不 06/23 03:43
21F:→ Scarlett888: 知道怎麼就拿完了 應該是每天有刷五篇留言77777 06/23 03:43
22F:推 u950027: 異環賽車好玩是好玩 但就算掛機也要太多次了 鳴潮也是賽 06/23 03:46
23F:→ u950027: 車但只要12次左右 06/23 03:46
24F:推 Scarlett888: 對呀 拉完了 明天更新還有個什麼格鬥賽 未看先猜 06/23 03:47
25F:→ Scarlett888: 又要掛機 06/23 03:47
26F:推 starian: 只玩了兩天看到那劇情 戰鬥跟角色美術 就刪了 06/23 03:49
27F:推 jajepound: 連保時捷都抽滿了...如果沒復刻這帳號放一段時間應該 06/23 03:53
28F:→ jajepound: 會有價錢吧 06/23 03:53
29F:推 llabswollag: 妨礙賽車不錯 但是直接下來跑步體驗太糟了 06/23 03:54
30F:→ chunboy0812: 對我來說算小錢,也不打算賣 06/23 03:54
31F:推 reader2714: 貝果隨便點讚追隨回個77777 之類的廢話就輕鬆拿完了阿 06/23 03:57
32F:推 juno5566: 米家人設換上去其他遊戲我覺得都會耐玩很多 06/23 04:00
33F:推 sss77789: 唄果活動部份解完每天3個讚收工,兌換物是一次性無期限 06/23 04:03
34F:推 Scarlett888: 我玩到現在 感覺異環其實是一款賣溫馨感的遊戲 包 06/23 04:11
35F:→ Scarlett888: 含主線 支線 地圖隨機偶遇劇情 還有金屋藏嬌 互 06/23 04:11
36F:→ Scarlett888: 動好感度 然後唄果NPC大量貼文回覆 這些 大致上是 06/23 04:11
37F:→ Scarlett888: 往這個方向走 我感覺這個做法在低年齡層的玩家應該 06/23 04:11
38F:→ Scarlett888: 會蠻有效的 至於成年人就不一定 06/23 04:11
39F:→ Scarlett888: 至於消體的核心玩法方面的確是有點拉 很需要改進 06/23 04:12
40F:→ Scarlett888: 第五章主線花了很長一段劇情在描述娜娜莉的渴望家人 06/23 04:14
41F:→ Scarlett888: 感 而早霧之前的偶遇劇情也出現好幾次 就是要把伊 06/23 04:14
42F:→ Scarlett888: 波恩塑造出一個家的感覺 06/23 04:14
43F:推 k254369: 貝果那東西不是用來看的嗎 你太在乎獎勵了吧 06/23 04:17
44F:推 Lenarein0426: 都市體力在沒空消的時候真的是會很躁 06/23 04:20
45F:推 Scarlett888: 粉爪也是 我覺得要讓粉爪跟消體結合比較合理 06/23 04:20
46F:推 weilu0228: 我覺得貝果最好玩耶,一直找風景拍照PO文 06/23 04:23
47F:→ weilu0228: 然後每天看一堆日本人腦動大開的照片 06/23 04:23
48F:推 arceus: 核心內容在靈異故事跟賽車跟都市沉浸 06/23 04:26
49F:→ arceus: 都無感就差不多了 其他大致是一般OLG常見的玩法 06/23 04:27
50F:→ Scarlett888: 我也覺得一堆人唄果照片很有創意w 06/23 04:28
51F:→ Scarlett888: 韓國人比較是各種拍歐派跟裙底 06/23 04:29
52F:推 tyifgee: 沒時間這樣玩+1 平日還要上班時間真的有限 06/23 04:47
53F:推 reader2714: 都市活力每天跑個兩趟送貨不到十分鐘 週末一面看yt或 06/23 04:51
54F:→ reader2714: 別的東西一面釣魚一下就清光了 06/23 04:51
55F:→ reader2714: 人物養成會覺得需求多就是浪費在不需要的地方 第一隊 06/23 04:53
56F:→ reader2714: 花隊只要養主角衝高 nnl適當 第二隊只需要單練安魂曲 06/23 04:53
57F:推 lyricslee: 你講的其實都差不多 我也是差不多這樣退坑 簡單來說就 06/23 05:00
58F:→ lyricslee: 是肝又普 優點就是金屋藏嬌 06/23 05:00
59F:推 roylee1214: 還好吧 就只是都市玩法沒打到你跟膩了,活動根本不是 06/23 05:16
60F:→ roylee1214: 什麼大問題,那個拿完獎勵明明不難 06/23 05:17
61F:→ roylee1214: 麻將好好打,其實沒幾場活力就耗完了 06/23 05:18
62F:推 roylee1214: 不然就換一隻哈索爾,每天幫你送一單也很快阿 06/23 05:19
63F:→ chunboy0812: 我煩的是花時間,不是難不難,玩到後面都很燥 06/23 05:25
64F:推 Sabaurila: 看得出來不會找效率高的方法一條路走到黑推坑 辛苦了 06/23 05:47
65F:推 RionMagnus: 都市活力和粉爪真的累又花時間,尤其粉爪從沒跑完過 06/23 05:56
66F:→ RionMagnus: ,即便週期長但每天要花半小時以上在這上面有點勸退 06/23 05:56
67F:推 tweagle: 各種玩法要拿完獎勵時間都拉得很長 玩個一兩場還行 主要 06/23 06:04
68F:→ tweagle: 是體驗都沒變化 到最後根本是在做重複勞動 06/23 06:04
69F:推 tp6jom32ul3: 昨天刪了,感想跟樓主差不多,角色跟劇情不是很喜歡 06/23 06:08
70F:→ tp6jom32ul3: ,雖然異環很便宜 06/23 06:08
71F:推 QOO9142: 我文章有趣就po,看好文才留言給讚,現在也超過50K,換 06/23 06:19
72F:→ QOO9142: 完獎勵了;粉爪我直接去打金怪和盔甲兵 06/23 06:19
73F:→ QOO9142: 每天要花半小時消化都市活+粉爪+每日任,真的蠻勸退的 06/23 06:20
74F:→ IrisAyame: 消化都市活力最快的咖啡店UI還改惡,外加那些多人聯機 06/23 06:32
75F:→ IrisAyame: 上線KPI業績大概真的不小 06/23 06:32
76F:推 hy1221: 玩家最愛吹的很多事做 06/23 06:43
77F:推 tonylolz: 掛網活動真的搞 06/23 06:45
78F:推 XHstar523: 我第二隊就靠一隻小吱去打 06/23 06:53
79F:推 anpinjou: 我也是上班族 進度慢別人很多應該不少人知道 我還花 06/23 07:16
80F:→ anpinjou: 很多時間在別的事情上 但我還是有辦法活力體力粉爪全 06/23 07:16
81F:→ anpinjou: 清 連這點時間都沒有的人真心建議刪掉異環 然後我推 06/23 07:16
82F:→ anpinjou: 薦你一款不花時間的好遊戲 星塔旅人 劇情絕對是最頂的 06/23 07:16
83F:→ anpinjou: 每天幾乎不需要花什麼時間就能關掉了 除了養成很搞以外 06/23 07:16
84F:推 skullxism: 適合容易長草的玩家 06/23 07:16
85F:推 jiko5566: 我是覺得不喜歡肝就不要肝就好 06/23 07:17
86F:→ jiko5566: 我自己就一堆活動放掉 06/23 07:17
87F:→ jiko5566: 反正不會歪,看到喜歡就抽,再看個主線劇情 06/23 07:17
88F:推 vios10009: 不會特別逼自己刷,平時就耗體拿滿每日加咖啡廳就下 06/23 07:22
89F:推 bluefire: 唄果有要自己發文嗎,攻略不是每天看 5 張照片,按讚 3 06/23 07:25
90F:→ bluefire: 張照片,留言3 篇就能獲得 2,000 果醬? 06/23 07:25
91F:推 kai2573: 為了獎勵玩本來就玩不久 遊戲是為了好玩 06/23 07:25
92F:推 bluefire: 但城市耗體確實玩久一定膩,方斯又很重要,麻將家裡能 06/23 07:27
93F:→ bluefire: 放麻將桌傳到家裡能打麻將吧。賽車也沒興趣,還真的都進 06/23 07:27
94F:→ bluefire: 去掛機拿800積分,視窗切換做其他事情。 06/23 07:27
95F:→ kevinlook: 貝果我看別人是貼滿五篇自己讚收藏留言就可以了 06/23 07:30
96F:→ kevinlook: 賽車我說掛機去打apex 06/23 07:31
97F:→ kevinlook: 我是 06/23 07:31
98F:推 shinobunodok: 他都市活力和粉爪一定要減負就是 現在只是剛開服不 06/23 07:41
99F:→ shinobunodok: 算太久 大家還沒覺得太膩 06/23 07:41
100F:推 askye546388: 能掛網算很好了,之後更新還不給你掛呢,只能說嫌人 06/23 07:42
101F:→ askye546388: 太多 06/23 07:42
102F:推 qazw222: 那問題第一天就知道了,減負是一定要的 06/23 07:42
103F:→ qazw222: 但多半會是像安魂曲那樣給BUFF 06/23 07:43
104F:→ shinobunodok: 活動就不知道為什麼 完美很喜歡搞聯機掛機 又超浪 06/23 07:43
105F:→ shinobunodok: 費玩家時間的活動 06/23 07:43
106F:推 hoshitani: 都市活力跟活動一堆人都說要用掛機解 現在很討厭玩手遊 06/23 07:47
107F:→ hoshitani: 要在那邊掛機的 少前2也是因為公會戰要掛超久才退坑 寧 06/23 07:47
108F:→ hoshitani: 願讓我每天上線集中5分鐘手動打完就好 06/23 07:47
109F:→ shinobunodok: 因為你不掛機真的認真玩 也要花費很多時間和心力 06/23 07:49
110F:→ shinobunodok: 但你掛機可以去看水管、b站滑手機什麼的 雖然耗的 06/23 07:49
111F:→ shinobunodok: 時間更多但不耗心力 06/23 07:49
112F:→ Tryfing: 這遊戲如果有進度焦慮的話非常不適合上班族,他能做的事 06/23 07:58
113F:→ Tryfing: 情太多了 06/23 07:58
114F:推 doraemon3838: 賽車我都進場放置然後跑去解原鐵絕鳴 06/23 07:58
115F:推 garfunkel: 要掛機我都直接放棄,唄果就輕鬆看別人創意 06/23 08:00
116F:推 e5a1t20: 唄果挺有趣的,我把點讚當已讀,收藏當點讚 06/23 08:00
117F:推 a43164910: 少前二公會戰要打滿分 你全抽六錐也要打個半小時 現在 06/23 08:01
118F:→ a43164910: 大概剩前五名的公會才有人這樣做了== 06/23 08:01
119F:→ e5a1t20: 但關注一堆NPC的文卡在最上面,麻煩死了 06/23 08:02
120F:推 robo3456: 該怎麼說 我覺得他還是把手遊當網遊做 06/23 08:06
121F:→ robo3456: 但同樣的時間我寧願打網遊 06/23 08:06
122F:推 hoshitani: 你如果像鐵道一樣設定一次就能掛完一天份就算了 問題是 06/23 08:07
123F:→ hoshitani: 掛完一場又要切回去點個幾下繼續掛 這種我就受不了了 06/23 08:07
124F:→ hoshitani: 別說什麼用腳本掛就好 06/23 08:07
125F:推 Rain0224: 廠商都是想把玩家的時間占滿,以前這套行得通,但以目前 06/23 08:13
126F:→ Rain0224: 的大環境來說,時間常常是比金錢更重要考量 06/23 08:13
127F:推 denny8437: 塔吉多中日配聲音好像都一樣吧 06/23 08:15
128F:→ denny8437: 趁著連假看完覺得還好 大概是事前預防針已打滿 06/23 08:15
129F:→ denny8437: 後面人偶之家主線反而看到有點躁 06/23 08:15
130F:→ Fezico: 掛機這事就很雙標了,A遊戲掛機說浪費時間,B遊戲掛機說可 06/23 08:17
131F:→ Fezico: 以放著沒差。就看是不是受眾而已 06/23 08:17
132F:→ starsheep013: 異環的掛機又不是真的掛機,咖啡廳一分鐘收一次, 06/23 08:17
133F:→ starsheep013: 麻將五分鐘收一次 06/23 08:17
134F:推 rabbithouse: 方斯相關的東西我已經沒在管了 太麻煩 06/23 08:19
135F:→ rabbithouse: 現在真的幾乎剩安魂曲撐著最後一口氣 他再不給點安魂 06/23 08:19
136F:→ rabbithouse: 曲新劇情也差不多要留不住了 06/23 08:19
137F:推 RoaringWolf: 開服遊玩的甜蜜期差不多要過了 06/23 08:22
138F:推 lanjack: 花時間?不要解就好了啊w我粉爪兩輪沒跑了,輪椅還沒換 06/23 08:22
139F:→ lanjack: 呢。戰鬥車我也只玩兩次就沒進去了。上班族的我下班花10 06/23 08:22
140F:→ lanjack: 分鐘打兔子洞或巡禮就結束了。放假再靠15秒一輪的番茄汁 06/23 08:22
141F:→ lanjack: 大法在咖啡店快速消耗活力,輕鬆 06/23 08:22
142F:推 sv00206: 這是一款有人說長草 有人說太忙的遊戲 06/23 08:23
143F:推 miarika123: 就有人覺得獎勵不讓你全部輕鬆拿到是廠商對不起玩家 06/23 08:23
144F:推 AsakuraYume: 本質還是一樣 劇情角色才是重點 重複小遊戲很容易膩 06/23 08:24
145F:→ robo3456: 長草是1.1內容少 太忙是他”周任”要花的時間比別人多 06/23 08:24
146F:推 shinobunodok: 討論的前提大多應該就是要拿滿獎勵啦 因為自己不打 06/23 08:25
147F:→ shinobunodok: 的話根本能套用所有狀況 06/23 08:25
148F:推 lanjack: ?12000分隨便都會滿吧? 06/23 08:25
149F:→ AsakuraYume: 是啊 每款遊戲不都可以說我不解就好了 06/23 08:25
150F:→ robo3456: 戰鬥車要怎麼跑兩場打滿12000你教教我 06/23 08:26
151F:推 xsx759153: 都市體力我跑送貨平日開個兩次 週末開個四次就花完了感 06/23 08:27
152F:→ xsx759153: 覺沒那麼耗時 06/23 08:27
153F:→ lanjack: 不,重點是「你玩遊戲到底想幹嘛」。你是要享受拿滿白嫖 06/23 08:27
154F:→ lanjack: 獎勵,還是在當休閒玩?這才是問題啊 06/23 08:27
156F:→ sv00206: 其實官方自己喊的勞動所得 已經預告一切 06/23 08:28
157F:→ lanjack: 你又沒說是戰鬥車周任?12000分是平常的吧? 06/23 08:28
158F:→ sv00206: 好事是大家有得體驗 有的遊戲是直接長草 06/23 08:29
159F:→ starsheep013: 我想要錢== 06/23 08:29
160F:→ sv00206: 放給大家選吧 06/23 08:29
161F:推 banbanzon: 送貨要是能自動駕駛+兩倍速快轉 應該能減負 不過我喜 06/23 08:29
162F:→ banbanzon: 歡送貨 都市活裡就送貨賺錢最快又不需要很高注意力的 06/23 08:29
163F:→ robo3456: 誰管pass啊… 06/23 08:29
164F:→ starsheep013: 其實問題點在於,幾乎所有的休閒活動都設額外獎勵 06/23 08:30
165F:→ starsheep013: 了,體力給人家耗快一點也沒差吧 06/23 08:30
166F:→ starsheep013: 我打麻將一把一百體,又不會加快我拿麻將造型的速 06/23 08:30
167F:→ sv00206: 沒都市體力的限制 就沒有方斯需求了 我每週還要買三管 06/23 08:30
168F:→ starsheep013: 度,喜歡的還是能玩啊 06/23 08:30
169F:推 webermist: 開服時我就說都市玩法是隱憂了 送貨類的還好 其他都無 06/23 08:31
170F:→ webermist: 聊到不行 還拖到最後一天才解那肯定更痛苦 06/23 08:31
171F:→ tim111444: 掛機釣魚是對的 一覺醒來收錢多好 06/23 08:31
172F:推 shinobunodok: 現在最快的是10秒賣番茄汁吧 但你不寫一些奇怪的東 06/23 08:31
173F:→ shinobunodok: 西開始掛 自己點根本折磨 06/23 08:31
174F:推 kobaryo: 素材打整天三小時都升不上去一等技能 還有人能說長草也是 06/23 08:33
175F:→ kobaryo: 服了 06/23 08:33
176F:推 banbanzon: 粉爪傳送點要是能取消關閉 那可是減大負了 06/23 08:33
177F:→ starsheep013: 釣魚怎麼掛的?我快六等了還沒這功能 06/23 08:34
178F:→ robo3456: 寫腳本吧 06/23 08:35
179F:推 kuo3027: 覺得很多內容需要減負,用意很好可是時間太拖沓 06/23 08:36
180F:推 chita0258: 看起來是很在意相對剝奪感的玩家呢 06/23 08:36
181F:→ Fezico: 你不覺得打三小時什麼回饋都沒有這事很神經病嗎... 06/23 08:37
182F:→ tim111444: 要腳本 跟掛機賣蕃茄大同小異 06/23 08:37
183F:→ robo3456: 玩個遊戲要寫腳本那也是真的很好玩了 06/23 08:37
184F:→ sv00206: 都市體力一開始就減半給 大概就沒幾個喊累 06/23 08:37
185F:→ syuan0808: 要用腳本不就說明有多無聊嗎== 06/23 08:38
186F:→ sv00206: 但我認為除了方斯以外 環石獲取都非常輕鬆了 06/23 08:39
187F:→ sv00206: 腳本就別提了 中國遊戲每個都有 很好找 06/23 08:41
188F:→ sv00206: 不要用就是 06/23 08:41
189F:→ tim111444: 就很無聊 但是扣掉都市活力長草的部分就跟其他遊戲大 06/23 08:41
190F:→ tim111444: 同小異了 06/23 08:41
191F:→ sv00206: 都市體力七百在我這下班開最高畫質體驗開車還真不夠開 06/23 08:43
192F:→ sv00206: 玩遊戲不就體驗嗎 06/23 08:43
193F:推 a43164910: 1.0還會滿地圖亂跑打販賣機 現在懶了== 06/23 08:43
194F:推 shinobunodok: 我覺得他一次賣番茄汁耗48體我就沒意見了 送一趟貨 06/23 08:43
195F:→ shinobunodok: 同理耗120到160體 畢竟這勞動時薪那麼高 06/23 08:43
196F:→ sv00206: ue5全開畫質真不是蓋的 下雨濕身各種光追 我是每個晚上 06/23 08:44
197F:→ sv00206: 開出來舒壓 很爽 06/23 08:44
198F:→ skyofme: 反正就你沒辦法像某些人一樣沉浸式勞動就很無聊 06/23 08:44
199F:→ skyofme: 啊偏偏又卡方斯產出,它都明擺著把方斯推成有價獎勵了 06/23 08:45
200F:推 tyifgee: 最後發現自己好像都在勞動就退了 但不歪池我是給肯定的 06/23 08:46
201F:→ sv00206: 我不滿的地方只有戰鬥除了通行正義外都不夠難 06/23 08:46
202F:→ skyofme: 因為很難用萬能公式沒興趣就不要玩,獎勵無關痛癢去嘴 06/23 08:46
203F:推 lanjack: 對我來說,那些勞動全部加起來比不上我兩小時的時薪,我 06/23 08:46
204F:→ lanjack: 要沈浸幹嘛是吧? 06/23 08:46
205F:→ sv00206: 魂遊玩多的困擾 06/23 08:46
206F:推 tim111444: 我沒事也是在亂開車 不然就開警車去鋤嘉豪 06/23 08:47
207F:→ tim111444: 沒有耗體壓力開車好玩多啦 06/23 08:47
208F:→ sv00206: 推薦買張好的顯卡 別得遊戲也能用 06/23 08:48
209F:→ sv00206: 但這款畫質上限體驗很高的 06/23 08:48
210F:→ sv00206: 從一開始就沒把他當手遊來玩 一直都當單機 06/23 08:49
211F:推 k20318628: 感想跟原po差不多 如果花時間消都市體力變成負體驗 06/23 08:51
212F:→ k20318628: 那消起來會很花時間又很牢 06/23 08:51
213F:→ tim111444: 我覺得最好的方式就是粉爪改成秏都市活力能額外收方斯 06/23 08:51
214F:→ tim111444: 然後版本活動也要耗都市活力 06/23 08:51
215F:→ sv00206: 都市體力skip券該開賣了!? 06/23 08:53
216F:→ vivianqq30: 唄果也沒多強制 只是官方不能明說會有ai幫忙刷流量按 06/23 08:54
217F:→ vivianqq30: 讚 活動任務隨便發照片都能解完 玩法商店也沒有時間限 06/23 08:54
218F:→ vivianqq30: 制 可以慢慢換完 06/23 08:54
219F:→ a22345e: 不喜歡開車相關的東東 一開始會手動釣點魚 1.1後釣魚累 06/23 08:56
220F:→ a22345e: 了 轉掛機咖啡 我自己電腦是可以雙開兩個大世界手遊 所 06/23 08:56
221F:→ a22345e: 以時間上是還好 不過掛機咖啡真的也是點的很累 06/23 08:56
222F:推 JUSTMYSUN: 這款只有剛開第一個禮拜比較瘋(但跟GTA一樣都是放任主 06/23 08:56
223F:→ JUSTMYSUN: 線不管去瘋別的事w) 後來就漸漸怠惰 不搶銀行 不送貨 06/23 08:56
224F:→ JUSTMYSUN: 反正緣分到了,(咖啡廳的)錢自己會冒出來 至於活動... 06/23 08:56
225F:→ JUSTMYSUN: 老實說也還好 跟其他款差不多 掛機的掛機 按幾下的按 06/23 08:56
226F:→ JUSTMYSUN: 幾下 拿完石頭就好 反正都不會比妮還慢(X 06/23 08:56
227F:→ a22345e: 貝果我是發了三篇文拿發文獎勵後 後面都點讚而已 一天點 06/23 08:58
228F:→ a22345e: 十個讚賺1000左右 現在獎勵差不多拿完 點讚獎勵很多這點 06/23 08:58
229F:→ a22345e: 是上網爬論壇看到的 不爬論壇的人發文發到天荒地老可能 06/23 08:58
230F:→ a22345e: 收穫還比我更少? 06/23 08:58
231F:推 Sabaurila: 918抽出來之後我都會把一部分都市活力拿來開Uber 順便 06/23 09:00
232F:→ Sabaurila: 練車技 06/23 09:00
233F:推 JUSTMYSUN: 比較難搞的感覺是素材 後期實在有夠缺(有種開服卡厄斯 06/23 09:17
234F:→ JUSTMYSUN: 的既視感w) 而“聖遺物"...包含曾玩過的原鐵 以及還在 06/23 09:17
235F:→ JUSTMYSUN: 玩的卡鳴異 這類東西早就刷到不想刷了 所以跟卡鳴一樣 06/23 09:17
236F:→ JUSTMYSUN: 都是能用就好 完~~全不強求...劇情的話 個人覺得還可 06/23 09:17
237F:→ JUSTMYSUN: 以 說好聽點就中規中矩 難聽點就平淡無奇 期許未來能 06/23 09:17
238F:→ JUSTMYSUN: 有讓玩家為之一亮的情節 06/23 09:17
239F:→ vivianqq30: 而且這遊戲真的很兩極化 抱怨的不是沒得農就是肝到爆 06/23 09:17
240F:推 zelda123: 活動真的很爛,1.2沒改善就要跑了 06/23 09:17
241F:→ zelda123: 都市活力我是用腳本掛1-1 06/23 09:18
242F:→ IrisAyame: Hotta Studio = 幻塔工作室, MMO要素是靈魂 (誤 06/23 09:19
243F:→ IrisAyame: 幻塔到現在也是活蹦亂跳的,內部評估這套是可行的吧 06/23 09:20
244F:推 askye546388: 方斯本來就故意不給你輕鬆賺了,方斯能買一堆材料外 06/23 09:21
245F:→ askye546388: 加一個版本的40抽專武,這樣的材料哪家廠商願意方便 06/23 09:21
246F:→ askye546388: 給你拿 06/23 09:21
247F:推 bi0678: 策劃就很愛拖時間,不管是玩家角色的成長或是活動獎勵 06/23 09:21
248F:→ IrisAyame: 缺方斯可是要拿real money去買的,每周/月還有限量 06/23 09:29
249F:→ IrisAyame: 方斯比生命還沉重 (利根川調 06/23 09:29
250F:→ tim111444: 方斯獲取上限早就給你卡死了 輕鬆拿是70萬 痛苦拿也是 06/23 09:30
251F:→ tim111444: 70萬 哪有這個問題== 06/23 09:30
252F:推 linceass: 我倒覺得沒事情做,每天上線占卜打路人看電影完就只剩 06/23 09:31
253F:→ linceass: 跑一躺粉爪跟打怪。 06/23 09:31
254F:→ linceass: 那個活力點,送兩天貨載幾個客人就歸零了 06/23 09:32
255F:推 Colappt: 都市玩法卡收益就沒啥意思 粉爪又牢 06/23 09:33
256F:推 liugs963: 劇情懶得看 活動懶得打 只想玩戰鬥的話 真的不適合 06/23 09:35
257F:→ linceass: 最近上線反而都在跑地圖拍幹圖發唄果 06/23 09:36
258F:→ robo3456: 這遊戲可能只適合能享受開車逛街樂趣的人 其他都很平庸 06/23 09:39
259F:→ tim111444: 粉爪現在反而是最不牢的那個 兩週摸個3-4場 運氣差5場 06/23 09:39
260F:→ tim111444: 也能完成 06/23 09:39
261F:推 frank860328: 第一次聽說要用腳本解獎勵的遊戲 能不覺得無聊才奇 06/23 09:40
262F:→ frank860328: 怪 06/23 09:40
263F:→ tim111444: 而且長草期日課做完是真的剩粉爪 笑死 06/23 09:41
264F:推 sobiNOva: 他那活力至少要調個3-5倍才合理 太拖時間 06/23 09:41
265F:→ robo3456: 不過這麼要求上線時長當kpi的手遊還真沒玩過 06/23 09:42
266F:→ sobiNOva: 就當副遊太累 當主遊又太長草而且重複XD 06/23 09:42
267F:→ TPAsavelove: 整體來說它農的要素還是太花時間 需要改善 06/23 09:44
268F:→ TPAsavelove: 畢竟它本質上還是大地圖 很多資源都要跑來跑去才有 06/23 09:44
269F:→ starsheep013: 沒活力也能玩都市活動,所以消耗設這麼低或不能完 06/23 09:44
270F:→ starsheep013: 全自動化只是單純欠嘴而已 06/23 09:44
271F:推 hcekj92: 現在無腦吹太多,核心骨幹的都市玩法現況就是一坨答辯 06/23 09:45
272F:推 s940255880: 要求上線時長,有啊,zmd不就是,兩個都是要打滿每日 06/23 09:45
273F:→ s940255880: 就會很花時間,異環也是跟zmd一樣可以快速每日收菜, 06/23 09:45
274F:→ s940255880: 登入+咖啡廳+好感+升弧盤 06/23 09:45
275F:→ skyofme: 外送很重視勞權禁止你無活力跑單 06/23 09:45
276F:推 hoshitani: 連粉爪開個傳送點都給你開在門外還要自己跑進去點小吱 06/23 09:45
277F:→ hoshitani: 就感覺簡負做得很不情願 其他遊戲應該會直接讓你開介面 06/23 09:46
278F:→ hoshitani: 就能開始打粉爪 甚至上面直接幫你列出已經打了多少方斯 06/23 09:46
279F:推 asuka0109: 劇情看得很煩,感覺就像捏他動畫劇情?再來主線也感覺 06/23 09:46
280F:→ asuka0109: 蠻多專業術語,遊戲有像鳴標顏色,但不能點開註釋,我 06/23 09:46
281F:→ asuka0109: 是覺得活力點最快就咖啡店吧,2-1不用跑路和角色 45 秒 06/23 09:46
282F:→ asuka0109: 可三項達標,沒有越過大亨雙倍講理應該也是很燥就是了 06/23 09:46
283F:→ tim111444: 所以外送我只送不需要體力那次 06/23 09:47
284F:→ skyofme: 所以要拼快點把信箱升滿的人還會自己把車撞爛壓收益才能 06/23 09:47
285F:→ skyofme: 跑多一點單 06/23 09:47
286F:推 s940255880: 只希望外送可以給長途的,目前就算4w8的都是短程 06/23 09:47
287F:→ vivianqq30: 活力我也是覺得還好的那邊 怎麼搞得好像都要第一二天 06/23 09:47
288F:→ vivianqq30: 就清完700 每天送貨挑2萬以上的送 送完也不到半小時吧 06/23 09:47
289F:→ vivianqq30: 到禮拜日送完大概剩100多活力 再去掛店長就好 06/23 09:47
290F:推 busters0: 真的一堆無腦吹 06/23 09:48
291F:→ s940255880: 還不如跑一次10w從東到西 06/23 09:48
292F:→ tim111444: 因為很多人是假日才有空清活力吧 變相就是兩天要把700 06/23 09:48
293F:→ tim111444: 體清完 06/23 09:48
294F:→ skyofme: 所以說是無聊,無聊的事情不會因為分開做他就比較不無聊 06/23 09:48
295F:→ edalmond: 確實需要減負,獵人50級後角色升級需要巨量資源,然後 06/23 09:49
296F:→ edalmond: 地圖等級上去了boss跟小怪變的很肉打起來很煩躁.至於都 06/23 09:49
297F:→ edalmond: 市活力,天天送貨也會膩. 06/23 09:49
298F:→ skyofme: 那堆小遊戲找不到一個想玩的就是牢 06/23 09:49
299F:→ skyofme: 規避煩躁感的最終形態就是開脚本 06/23 09:53
300F:推 richard586: 從主線到小遊戲都以燒玩家時間為目的,無法很好搶玩 06/23 09:54
301F:→ richard586: 家的碎片時間。時間不夠的會慢慢退走 06/23 09:54
302F:→ robo3456: 講難聽點他現在連打突破素材都在卡你時間 06/23 09:55
303F:→ robo3456: 同樣的東西他這時長至少有別人的兩倍 06/23 09:56
304F:推 hoshitani: 還有他這麼愛做連線遊戲至少介面做好一點啊 打完一場就 06/23 09:59
305F:推 tyifgee: 因爲你在這遊戲時間越長跑去玩其他競爭者的機會就會變少 06/23 09:59
306F:→ tyifgee: 這才是他們要的 06/23 09:59
307F:→ hoshitani: 要重開活動頁面重選一次是怎樣 06/23 09:59
308F:→ hoshitani: 這遊戲介面設計真的不像這團隊之前已經有出過其他遊戲 06/23 10:01
309F:推 ynntk4815: 只剩不歪能吹 殘念 06/23 10:03
310F:推 lavendin82: 只剩我還在刷兔子洞嗎 早霧空幕刷了3個禮拜還刷不到 06/23 10:08
311F:→ ASAKU581: 連簡單掛機活動都懶得解,那應該沒什麼手遊能玩了 06/23 10:09
312F:→ skyofme: 你看因為不歪就課了一單,賺爛了都,流水吹穩穩的 06/23 10:09
313F:推 shinobunodok: 哪裡簡單掛機 你知道要掛多久嗎? 06/23 10:11
314F:→ tim111444: 簡單掛機 指的是有人願意跑的話4分鐘 超過1個人願意跑 06/23 10:15
315F:→ tim111444: 的話5分鐘 沒人跑就會掛10分鐘然後被踢出去的遊戲嗎 06/23 10:15
316F:推 Uskey: 都市活力用點科技 釣魚還是蠻快的 06/23 10:15
317F:→ starsheep013: 掛咖啡廳一分鐘才12體,簡單計算要一小時坐在電腦 06/23 10:15
318F:→ starsheep013: 前每分鐘收一次… 06/23 10:15
319F:→ tim111444: 咖啡最快的玩法是1-1賣蕃茄 5分鐘可以耗完700體 但是 06/23 10:17
320F:→ tim111444: 他們沒說的是你5分鐘內要做40多輪重複操作 06/23 10:17
321F:→ shinobunodok: 這還是都市活力 如果你暗黑賽車也掛 之後要上的監 06/23 10:18
322F:→ shinobunodok: 獄風雲也掛 那可有得掛了 06/23 10:18
323F:→ tim111444: 監獄風雲倒是固定只需要掛5分鐘 掛機有獎勵 不掛機有 06/23 10:20
324F:→ tim111444: 懲罰 好處只有你活動資源跟都市活力能一起賺 06/23 10:20
325F:→ tim111444: 不掛機會被圍毆超級白癡 對岸的攻略全部都是教你怎麼 06/23 10:24
326F:→ tim111444: 找掛機點== 06/23 10:24
327F:→ shinobunodok: 最好是四個都有意識 進去直接站著原地不動 06/23 10:27
328F:→ MakeAWash: 每日20-30分鐘還好的是人還在潘達利亞金蓮會嗎 哈哈 06/23 10:32
329F:→ ASAKU581: 我活動前幾天就掛機解完啦,都市活力也是一直麻將掛機 06/23 10:33
330F:→ vivianqq30: 黑暗賽車進場就觀察 有人跑就掛 沒人掛就跑 不過我也 06/23 10:34
331F:→ vivianqq30: 是掛完獎勵就懶得掛了 螺釘只能1:1換甲幣 那個量在後 06/23 10:34
332F:→ vivianqq30: 期真的塞牙縫 06/23 10:34
333F:→ MakeAWash: 打突破材料更白癡 還要等怪爬出來或者變完身才能打 06/23 10:37
334F:推 yamagishi: 玩過GTA就覺得這部太普,處處都有打,處處打不到點上 06/23 10:41
335F:推 Sabaurila: 不過這也是很少見的 06/23 10:51
336F:→ Sabaurila: 玩家把開外部程式當成理所當然的遊戲== 06/23 10:51
337F:推 jympin: 二遊太耗時真的勸退 06/23 10:58
338F:→ saber154: 原來需要一直掛機的遊戲算好玩嘛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欸 06/23 10:58
339F:→ saber154: 二遊太耗時(X 任何遊戲太耗時都很勸退 想想一場魔物50分 06/23 10:59
340F:→ saber154: 誰玩得下去啊 你玩啊== 06/23 10:59
341F:→ saber154: 超過15分以上要農的魔物我都嫌太久了 06/23 10:59
342F:→ tim111444: 可是一輪文明帝國要3天 我玩的蠻開心的 06/23 11:04
343F:→ tim111444: 雖然還是看遊戲 不過扣掉都市活力的部分我5分鐘能做完 06/23 11:10
344F:→ tim111444: 含送禮約會的日課 多的時間還能閒逛一下 搶路人或打個 06/23 11:10
345F:→ tim111444: 兩場粉爪 06/23 11:10
346F:→ MakeAWash: 文明帝國是重複例行性勞動? 舉例前能先想一下嗎 06/23 11:12
347F:→ AsakuraYume: 拿寫腳本來說嘴是在串嗎 06/23 11:14
348F:→ AsakuraYume: 不就證明重複小遊戲有多無聊 06/23 11:15
349F:推 tobias114: 風評怎麼可以跟終末地黃金交叉這麽多次www 06/23 11:18
350F:→ franzos: 都叫黑暗賽車了 還能鬼叫 隨便玩都能2.3名 很快就換光了 06/23 11:22
351F:推 AirForce00: 其實,唄果領收益的方式,是點讚、留言、關注,發文 06/23 11:31
352F:→ AirForce00: 反而沒東西 06/23 11:31
353F:推 edinhon: 退+1 講的這些都是雷點,還是有人很愛就是了啦 06/23 11:32
354F:推 RDcat: 整串看下來負面的超多,只有在坐牢中尋找不這麼痛苦的方式 06/23 11:32
355F:推 will30119: 第一次跑粉抓發現不能耗都市活力嚇呆我了 這兩個重複性 06/23 11:42
356F:→ will30119: 作業這麼高的東西還要分開算 06/23 11:42
357F:→ andy0481: 負面多正常 哪有什麼完美遊戲 抱怨文不罵負面要罵啥呢 06/23 11:56
358F:→ andy0481: 我在看他1.2方斯有沒有新料 不然很多抱怨點都是方斯焦慮 06/23 11:57
359F:→ andy0481: 為了方斯跟養成而坐牢 但1.2沒保時捷這種東西的話 06/23 11:57
360F:→ andy0481: 那大家會瞬間懶得農 直接變成一把雙面刃刺向自己 06/23 11:58
361F:推 chenwei70108: 粉爪100萬方斯有點安魂曲跟小吱都市技能的情況下 06/23 12:05
362F:→ chenwei70108: 5-6場大概確實要1個多小時才能完成 06/23 12:05
363F:推 chenwei70108: 我覺得最麻煩的點就是粉爪,700點都市活力我選擇每 06/23 12:09
364F:→ chenwei70108: 天索哈爾 06/23 12:09
365F:→ chenwei70108: 還有就是邊看小說邊釣魚,日活的麻煩程度 06/23 12:09
366F:→ chenwei70108: 異環大概跑千星的原神齊平吧 06/23 12:09
367F:推 chenwei70108: 所以異環我覺得是蠻需要減負的 06/23 12:11
368F:→ chenwei70108: 而且娜娜莉衝刺跳的大世界跑圖性能還被削了 06/23 12:11
369F:→ chenwei70108: 是能理解有些人想退坑 06/23 12:11
370F:推 whosu: 固定性的獎勵就會是一種週常作業,遲早有一天會膩 06/23 12:19
371F:→ whosu: 說不要拿滿也很怪,他的重要性又特高,難道只看他劇情? 但 06/23 12:19
372F:→ whosu: 要劇情也有其他的,想讓人退坑不意外就是 06/23 12:19
373F:推 schiffer: 一把魔物50分? 你是把把都打滿嗎= = 我只玩過荒野 06/23 12:30
374F:→ schiffer: 後面一把歷戰也是都能穩定20分內 06/23 12:30
375F:→ skyofme: 拿千星來比剛好有一點可以說,就是今天我真的懶得玩小遊 06/23 12:41
376F:→ skyofme: 戲還有速通圖可以解任務,目前異環生活玩法就是沒有這個 06/23 12:41
377F:→ skyofme: 備案 06/23 12:41
378F:→ skyofme: 你沒有逃避勞動的辦法除了慢慢掛機或者很有效率的腳本掛 06/23 12:41
379F:→ skyofme: 機 06/23 12:41
380F:推 TyrYawiaj: 看得出來就是玩法你不喜歡罷了 不勉強 人生苦短 去玩自 06/23 13:12
381F:→ TyrYawiaj: 己喜歡的遊戲吧 06/23 13:12
382F:推 a1296340: 確實跟你的想法差不多…都市不錯 其他都…特別是角色人 06/23 13:17
383F:→ a1296340: 設也沒幾隻喜歡的 感覺我也撐不久 06/23 13:17
384F:推 doremi7079: 目前偏喜歡但都市體力刷得很心累,如果不減負可能也 06/23 13:43
385F:→ doremi7079: 撐不久 06/23 13:43
386F:→ x7479635: 都市玩法不錯啊,問題是它的玩法大多數都很爛一玩就 06/23 14:06
387F:→ x7479635: 有問題的那種,不然就是沒深度玩兩三把就沒樂趣了 06/23 14:07
388F:→ x7479635: 但消活力每周都要你消,作業感很快就壓上來了 06/23 14:08
389F:→ x7479635: 方斯又是個最重要的資源,還卡你上限你可能一周懶了沒消 06/23 14:09
390F:→ x7479635: 之後就會全都放掉了,這時棄坑的心就有了 06/23 14:09
391F:推 Papee: 我滿認同需要一個更快速routine 的管道的 不然完成routine 06/23 20:10
392F:→ Papee: 的時間對上班族來說真的偏長 06/23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