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louise (在線上!=在電腦前)
看板C_Chat
標題[心得] 冒險家艾略特 好好說完故事(有無雷心得)
時間Tue Jun 23 01:17:11 2026
無雷部分
1. 到真結局一個故事有好好說完,全支線都有配音
售價的1/3我覺得都在配音...
2. 收集很多但是大部分沒多少用處
3. 魔石非全收集需求,有什麼用什麼就好,地城非武器或貓的我都不想開,除非順路
4. 每個王都滿有趣的,有幾個很可愛
5. 喜歡貓可以加分,貓滿滿嚕好嚕滿
6. 手殘建議最高選普通難度就好,防禦水喝下去剛好
7.錢都是拿來開魔石盒,復活不要花錢
8. 支線喜歡故事建議全做,都是補足主線內容
有雷部分
1
1
1
1
1
1
1
大家多久才發現卡塔跟艾略特的關係?
我一直到卡塔提到時空門才發現XD 父子頭髮很像
第一個英雄王的祖先到底幹了什麼...
把貓靈族封印?
宰相的野心到底被什麼擴大的,感覺劇情被砍
不然拿起光劍怎麼可能就被侵蝕
應該有一個洗腦人的幕後才對
感覺就是被砍掉換成冰龍結局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10a.
--
等等,我是不知道妳是看了什麼神槍手的故事,可是為什麼要拿我當靶 (′Д‵)
什麼!是黃忠和后羿的故事?他們拿的不是銃,是弓!
長門,妳手上拿著蘋果跟繩子是作什麼?今天晚餐不是關東煮是烤乳豬嗎?
連爸爸都沒弄痛過我,可不可以不要綁這麼緊,好歹鬆一點讓我有空間逃吧,古泉。
好,我認了,要射就射吧,可是請聽一下在我死前的最後一個願望。
不 要 拿 霰 彈 來.....噗滋(腦漿聲) 摘自「阿虛的最後一餐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93.11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48635.A.EA5.html
1F:推 doomlkk: 受影響不就真魔王嗎 06/23 01:21
2F:→ wulouise: 但是他只去過北方遺跡才突然變激進,覺得不是龍,龍只是 06/23 01:22
3F:→ wulouise: 很強超級強這樣 06/23 01:22
4F:推 afjpwoejfgpe: 宰相的故事線感覺就大砍縮減過,整個淪為背景樣板人 06/23 03:27
5F:→ afjpwoejfgpe: 物 06/23 03:27
6F:推 gnalen: 看髮色猜後代基本很準確 06/23 06:55
7F:→ argorok: 英雄王祖先是壞所長 06/23 06:56
8F:→ wulouise: 原來是壞所長...是說首席貴族的劍法好像也只有封印戰 06/23 07:52
9F:→ a43164910: 還可以看名字 像那些希開頭的都是一脈相傳 06/23 08:26
10F:推 FHOW: 主角去找國王問卡塔的孩子去哪了才察覺 06/23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