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vookevp (ushiromiya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閒聊] 蔡阿嘠:繪師1張200元,爸爸AI生給你就
時間Mon Jun 22 21:59:41 2026
拿統神來比我不是很認可
張偉航至少蠻有正義感的
平時直播也沒怎麼去傷害別人
論實況主素質完全不在一個層面
何況還對台灣電競有社會貢獻
起碼是丁特級別的
至於阿咖就算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39.1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36783.A.A84.html
1F:推 kuninaka: 阿嘎可以紅到現在也是不可思議 06/22 22:00
2F:推 Arron9397: 果凍 不要這樣子 06/22 22:00
3F:→ kuninaka: 他的客群是哪些人 06/22 22:00
4F:→ error405: 罵他就是幫他宣傳 06/22 22:01
5F:→ Y1999: 台灣一堆網紅都是吃到該領域藍海紅利,老本吃到死 06/22 22:01
6F:→ kuninaka: 他的藍海也太久了吧 06/22 22:02
7F:→ spfy: 他就是台灣第一批網紅 有卡到歷史地位阿 06/22 22:02
8F:→ spfy: yter啦幹 06/22 22:02
9F:→ Y1999: 他至少初期形象很好啦,不好的那群元老都下去了 06/22 22:03
10F:推 busman214: 偉航是國棟@@ 06/22 22:03
11F:→ KyHZ56: 到底在講董神還團勳 06/22 22:03
12F:→ kuninaka: 元老是藍色鐵捲門嗎 06/22 22:04
13F:推 ap1459777123: 不是家航嗎怎麼第二行變陌生人了 06/22 22:04
14F:推 peterw: 罵他就是幫宣傳+1 06/22 22:04
15F:噓 kf21517: 怎麼越黑越糟糕 06/22 22:11
16F:→ hh123yaya: 航航0/20/5不算有傷害到人嗎 06/22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