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gorok (兩斤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閒聊] 冒險家艾略特的千年奇譚 褒貶不一
時間Mon Jun 22 21:56:24 2026
這周末也把困難難度真結局打通是覺得還行
不過就是賣很貴的小品
如果半價800是覺得比較能接受
價格橫向對比steam其他近期同類型都只能被屌打
vs 探地者米娜 只有畫面贏
vs Alabaster Dawn 贏在先做完 不然直接玩這款就好
給好評的部分:
劇情中上 立繪表情+配音都挺好的
大部分boss戰算有趣
引導挺好 Npc對話標記 道具位置標記
除了手記都不用看攻略輕鬆全收集
負評 敵人太少 迷宮偷工減料
魔石抽卡系統跟探索弄得有點像大世界手遊困境
基本都靠抽 探索獎勵大部分都變垃圾
還不如直接給魔石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82.5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36586.A.83B.html
※ 編輯: argorok (36.228.82.56 臺灣), 06/22/2026 21:58:48
1F:推 kasangdi: boss 有個一定要用精靈打的那個,屎中屎 06/22 21:59
2F:推 mod980: 魔石真的該通通放到地圖上然後強化之類的 用抽的真的阿呆 06/22 22:04
3F:→ mod980: 不然到時代錯誤的遺跡 走一圈出來 200塊錢或碎片+1 完全浪 06/22 22:05
4F:→ mod980: 費時間 06/22 22:05
5F:→ neoyori: 迷宮底部真的很多碎片x1 至少從沒拿過的魔石裡抽不過分吧 06/22 22:36
6F:→ neoyori: 反正這種碎片x1的錯誤遺跡底部寶箱都離存檔點有點距離 06/22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