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l2340167 (HD)
看板C_Chat
標題[討論] 終末地 這遊戲也就這樣了吧
時間Mon Jun 22 19:25:38 2026
我先亮身份不然又要被扣帽子了 :(
米衛兵 疊紙網軍 終末地死忠的 鳴黑
建議吃點好的
基本上這遊戲大概看到頭了8
1.基建
基本上想玩就自己蓋,不想玩就抄。
調度雖然有累積問題,但大部分限量的東西要換完不會太難,
現在差異大概是未來可以換什麼,
抽卡資源(石頭/券)或者SKIN載具?(異!)
玩法不可能有啥變化的==
危機合約基建解謎?
2.戰鬥
也有很多人說這系統有問題/無聊
但危機合約基本上都是正面聲量
拿滿獎勵的難度算是很愜意,高難挑戰也不少人打的很快樂,
簡易解是四星這點我個人給予高評價,
大家都可以去凹
我還在練小貓 :)
3.劇情
謎語人 管理員清馬桶 選一個吧,
基本上還完全沒有展開的感覺ㄅ
還要在國風地圖待上一陣子也可能是一個差評點,
我個人:弭弗莊方真好吃。┌(┌^o^)┐
啊 還沒棄坑的但是又一直在罵的人對這遊戲還有什麼期待
是覺得1.4會好起來嗎
但好像也是拿來酸人的捏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401370994584384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239.1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27541.A.BBF.html
1F:→ Barrel: 基建我覺得 至少要能解放砲台數量 真的太少了 06/22 19:28
2F:→ Barrel: 加上那堆農出來的東西 至少要能夠對戰鬥提供幫助 06/22 19:28
3F:推 spawnsnight: 劇情還沒有什麼爆點過 06/22 19:32
4F:→ spawnsnight: 你舟那邊人再不來那就不用來了 06/22 19:32
5F:→ hazeimpact: 沒差啦,反正怎麼講還不都沒用,覺得是就是囉~ 06/22 19:36
6F:→ Tryfing: 內文翻譯一下應該是愛玩完不玩滾 06/22 19:43
7F:→ tw00111610: 3D複雜版方舟....吧 06/22 19:46
8F:推 katanakiller: 期待就是很好噴 社群戰的很開心 哈哈 06/22 19:48
9F:推 Beramode: 這種國風地圖國外真的會喜歡嗎 06/22 19:49
10F:→ NanaMizuki: 關鳴潮啥事 06/22 19:51
11F:→ wcp59478: 基建數量就伺服器問題吧 解放一定會有人塞滿 06/22 19:55
12F:推 child1991: 基建卡數量可以理解 但容量都還夠卡什麼512/512 06/22 19:57
13F:推 paigigi021: 說實話反正長年霸榜 也不用管什麼好玩不好玩 06/22 19:59
14F:推 Mayfly: 以前的方舟還不是就塔防,現在在玩什麼?踢足球(? 06/22 20:17
15F:推 davidiid: 原po只是亮身份,內容沒對比鳴潮 06/22 20:31
16F:→ davidiid: 這篇文確實跟鳴潮無關啊 06/22 20:31
17F:推 hotfires: 相信小蔥出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(再好不起來就...下次一定 06/22 20:37
18F:推 OEC100: 40看攻略很簡單,基建抄藍圖也很簡單結果你看好友幾個40 06/22 21:03
19F:→ OEC100: 照著機制用小貓快跑甚至會比較無聊 06/22 21:03
20F:→ OEC100: 它戰鬥機制不是為了好玩設計的 06/22 21:04
21F:推 x2159679: 我們方舟要跟終末地切割了 06/22 21:12
22F:推 PSP1234: 我是覺得不如把建築系統整合到戰鬥裡 就像光榮那款還是 06/22 21:18
23F:→ PSP1234: 保壘之夜 06/22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