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cw33242976 (哇幹大forever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討論] 達爾/貝吉塔系的招術是不是人氣不高
時間Mon Jun 22 19:16:30 2026
那是因為貝吉塔表現太遜= =
虐菜局裡敵人太爛觀眾沒覺得招式有多帥
高端局裡出場不是吃癟就是在吃癟的路上
尤其貝吉塔每次實力差距太大被逼急了就開始王子戰法
用一堆氣功彈在那邊亂炸
結果搞出了個有煙無傷定律
反而悟空只比賽魯弱一點點 用王子戰法還能把賽魯炸到開防護罩
就算到普烏篇
合體成貝吉特就有用過大爆炸攻擊之類的招式
但貝吉特其實根本不用招式也是完全碾壓悟飯普烏
而且還自己手搓了帥到不行的手刀
貝吉塔唯一比較帥的招式反而是自爆那招
https://i.urusai.cc/2A2PX.png
那個氣氛真的悲壯 一整個烘托到位了
但那招他也沒講是什麼名字
所以搞到最後就連比克的魔貫光殺砲都比較潮
z裡擊殺拉帝茲和劇場版擊殺新賽魯都用上了
一次悟空和比克打到手段盡出 毫無辦法才用的大殺招
一次是給爆氣進化帥到靠北的野獸悟飯當決勝招
甚至魔閃光連被未來悟飯教過的大特都用爽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89.117.42.10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26993.A.10F.html
1F:推 hanainori: 他不是有招最終閃光還什麼的 06/22 19:41
2F:推 tsairay: 吉力克砲的發招手勢不是很潮嗎 06/22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