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ss0322 (山羊先生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看短片養成的壞習慣
時間Mon Jun 22 19:11:01 2026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012523563757857
http://i.imgur.com/ARp5Fuu.jpg
「聽我說,我們職場的那個老鳥啊,
自己明明整天喋喋不休、講個不停,
要是別人稍微聊個天,她就會說『給我認真工作!』」
「她對年輕人特別嚴厲,自己的失誤就當作沒發生過,
而且動不動就因為自己心情不好遷怒別人,真的很讓人火大。每次都喋喋不休、沒完沒了地講個不停……」
「呀!幹嘛啦!」
「啊…抱歉我不小心」
(我在想如果按左邊會不會變成兩倍速)
講認真的,最近看Yt或是動畫真的不自覺會加速
幹我真的被短片搞壞了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380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91.13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26664.A.97C.html
1F:推 speed7022: 多巴胺中毒 06/22 19:13
2F:推 goseienn: 真的 06/22 19:13
3F:→ minoru04: 現實更需要的是封鎖和禁言 06/22 19:14
4F:推 leon19790602: YT的shorts頁面我都直接隱藏掉,所以現在還是很能看 06/22 19:14
5F:→ leon19790602: 長片 06/22 19:14
6F:推 long9487: 短影音會讓注意力渙散是真的 我身邊有人已經無法看10分 06/22 19:17
7F:→ long9487: 鐘以上的影片了 覺得太長 06/22 19:17
8F:推 leon19790602: 不過這也是趨勢了,以前的小孩才看動畫,以後就變老 06/22 19:18
9F:→ leon19790602: 人才看動畫惹,越晚出生的會被影響的越多 06/22 19:18
10F:→ boss0322: 記得前陣子看過一個梗圖 說什麼你神經病怎麼看影片兩倍 06/22 19:19
11F:→ boss0322: 速 我笑不出來 因為我也變那樣了... 06/22 19:19
12F:推 ColdLeafOwl: 純聽內容加速省時間還是不錯的,但我也自覺耐心變差 06/22 20:16
13F:→ minoru04: 我覺得那種在講事件或生活資訊介紹的1.5倍速可以接受, 06/22 22:12
14F:→ minoru04: 需要專心看內容的就不行 06/22 22:12
15F:→ yukitowu: 不太懂為啥可以接受倍數播放 06/22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