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seienn (無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滅歌隊真的很難玩
時間Mon Jun 22 19:08:45 2026
我寶冠軍想嘗試用滅亡之歌戰術一路打上大師
https://i.imgur.com/lVVxYT6.png
擊掌奇襲掩護是唱出滅歌的關鍵,但咆哮虎遇到不服輸或唱反調很吃虧,所以我的隊有三個
擊掌手,每次都會選兩個擊掌上場
(袋獸的位置可以跟勾魂眼換)
可以說一旦擊掌被封印就寸步難行,本來打到高級球都很順,可是到高級球後就贏不了
主要是大家比較會帶奇麒麟,所以一直卡在高級球四
耿鬼耐久太低了沒有擊掌就不行了,雖然曾帶特性互換把特性換給卡比獸之類耐久高的寶可
夢站場,但還是不行
打到心態有點崩潰換了正常的隊伍試試
https://i.imgur.com/Xzr3qHn.png
除了中間輸一場,一路連勝上大師你敢信!?
事實證明滅歌隊真的很難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136.25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26527.A.23C.html
1F:推 joy82926: 你玩錯了吧 滅歌要有傷害高的快點打掉兩隻06/22 19:15
這叫(物理)滅歌隊
2F:→ joy82926: 你的巨沼呢!06/22 19:15
3F:推 mashiroro: 滅歌幾乎每個步驟都在預判,而且一開始選出場彈性就比06/22 19:15
4F:→ mashiroro: 較低,不過順風場也是爽度最高的幾種就是了06/22 19:15
5F:推 Theddy: 還以為你要推雨天滅歌隊06/22 19:17
6F:推 ARCHER2234: 我記得滅歌以前的版本還比較能玩06/22 19:17
7F:推 boss0322: 滅歌本來就真的是高風險高收益高難度的戰術06/22 19:17
8F:推 mashiroro: 朱紫有比較完整的重空間滅歌,而且太晶聯防也很關鍵,06/22 19:21
9F:→ mashiroro: 現在冠軍是Mega時代當然是火力至上,思路應該要改成ru06/22 19:21
10F:→ mashiroro: sh掉對方兩隻後在滅歌鎖死,已經不是傳統滅歌了06/22 19:21
11F:推 hazeimpact: 有踩影就不用一定要打死對方啊……雨滅跟雨天滅歌都06/22 19:24
12F:→ hazeimpact: 馬可以玩,只是滅歌你的掩護招真的不夠,看我嗎、憤06/22 19:24
13F:→ hazeimpact: 怒粉、惡作劇之心,耿鬼薄得想辦法保,雨滅你的水箭龜06/22 19:24
14F:→ hazeimpact: 、巨金怪火力還是弱了些,建議找影片學人家組隊,順便06/22 19:24
15F:→ hazeimpact: 多學學滅歌隊必備的要多想後幾步06/22 19:24
其實要是歌德小姐或果然翁能來一個就好了
16F:推 joy82926: 喔原來是玩踩影 眼幹沒看到耿鬼已經用mega位了06/22 19:29
17F:→ mushrimp5466: 昨天fiske才出雨滅隊 可以抄看看06/22 19:35
※ 編輯: goseienn (101.8.136.255 臺灣), 06/22/2026 19:36:59
18F:推 vgil: 我抄來用了 但我腦子不好輸好幾把 還是雨天隊友比較新手 06/22 19:43
19F:→ vgil: 友善 06/22 19:43
20F:→ vgil: 滅歌太吃操作跟選出 06/22 19:44
21F:→ goseienn: 樓上玩雨天要注意我的第二個隊,風妖精對姆克鷹撒嬌可 06/22 19:49
22F:→ goseienn: 以把橋龍秒掉,而巨沼會被咆哮虎威嚇風妖精撒嬌打不動 06/22 19:49
23F:→ goseienn: 敵人 06/22 19:49
24F:推 vgil: 哈哈哈 你講的我遇過了 勾魂眼跟賽富豪就送下去了 現在 06/22 20:11
25F:→ vgil: 雙打主流都太像 已經有點被針對 06/22 20:11
26F:→ whatthejoke: 滿地的姆克鷹 06/22 20:29
27F:推 vgil: 10場大概有9場對面有姆克鷹或雷丘 06/22 20:47
28F:→ zax8419: 你這滅歌真的組的很差.... 06/22 21:05
29F:推 lee580346: 有個可以開雙牆的長毛巨魔不用,跑去用水箭龜袋獸這種 06/22 21:42
30F:→ lee580346: 阿里阿雜擊掌手,這純組隊問題吧 06/22 21:42
31F:→ goseienn: 很簡單,因為我沒有長毛巨魔XD 06/22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