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no0717 (gino0717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閒聊] 犬夜叉是真的爛到不能沒有鐵碎牙嗎
時間Mon Jun 22 18:45:06 2026
= =
說到鐵碎牙
就想到彌勒手上那根棒棒
沒甚麼名堂
但是在犬夜叉發瘋啦的時候
可以跟鐵碎牙打的有來有往還不會碎掉 (有這段嗎)
如果鐵碎牙是大妖怪的牙齒做的
這根棒棒不知道是用何方神聖的甚麼東西做的
相當結實啊
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60.22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25109.A.83A.html
1F:→ gox1117: 有沒有可能是鐵碎牙的使用者太廢 06/22 18:46
2F:推 sistar5566: 無上大棒棒 06/22 18:47
3F:→ magamanzero: 鐵碎牙就只是寶可夢圖鑑 硬度沒很高 06/22 18:48
4F:→ magamanzero: 有一集好像殺生丸得不到就要把刀毀掉 06/22 18:48
5F:推 stinger5009: 前期的雜魚都有嗆過鐵碎牙不過是狗的牙齒 06/22 18:50
6F:→ Muilie: 被咬崩過,反正都是刀架太爛的問題 06/22 18:51
7F:推 Pep5iC05893: 問就是刀架 06/22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