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ciwon4 (DestoryaaaaaaaH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米遊] 米哈遊新作《BSide:Olivia Lin》公開
時間Mon Jun 22 18:35:56 2026
奇怪,以前不是有這隻嗎?
https://youtu.be/i873YrkiCbs?si=v7YSp3EBMo68fpM4
怎麼不用她的模組來做?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AI2501C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233.19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24558.A.175.html
1F:推 xsx759153: 可能因為太幼了 06/22 18:37
2F:推 llabswollag: 秀肌肉吧 這隻現在看已經沒什麼特別的了 06/22 18:38
3F:→ ciciwon4: 其實也可以用這個模組做個大姊姊什麼的=”=… 06/22 18:40
4F:推 lerry555777: 還我鹿鳴 == 06/22 18:41
5F:→ Beramode: 我覺得好看多了 06/22 18:46
6F:→ Beramode: 現在這隻沒啥興趣 06/22 18:46
7F:推 v789678901: 這隻就是一段時間拿來展現新技術力的 06/22 19:03
8F:推 jerygood0208: 鹿鳴算是我可以接受的極限了 06/22 19:20
9F:推 xuebao818: 鹿鳴我反而看不習慣 之前裝過沒多久就砍了.. 06/22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