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suha (水葉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西遊記裡攻入天庭的12魔王
時間Mon Jun 22 18:14:48 2026
https://imgpoi.com/i/3MZOBE.png
在500年前攻入天庭的是在仙界各域被稱為魔王的12位人物
吳承恩:嚇!? 有這回事我還是第一次聽說啊  ̄▽ ̄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145.1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23290.A.9E3.html
1F:→ vowpool: 看起來是拿12地支套進去 06/22 18:15
2F:推 tf010714: 吳承恩懂個p西遊記 06/22 18:17
3F:推 Gentlemon: 這樣猴子的戰力算是強化or弱化 06/22 18:17
4F:→ gaym19: 吳承恩:窩不知道 06/22 18:18
5F:推 nineflower: 道理我都懂,怎麼有28星宿混進去了 06/22 18:18
6F:→ sistar5566: 吳承恩本人也十分慌張 06/22 18:19
7F:推 p08171110: 悟空是有跟幾個妖王結拜啦 但這根本湊 06/22 18:20
8F:→ sistar5566: 孫悟空:500年前打上去的只有老子我 06/22 18:21
9F:→ horrorghost: 孫悟空有結拜兄弟啊 06/22 18:21
10F:→ peterw: 哪吒:當我和我老爸塑膠? 06/22 18:26
11F:推 RockZelda: 大鵬在怎麼打的? 06/22 18:27
12F:推 sistar5566: 找蠍子精組隊 06/22 18:29
13F:推 melzard: 亢金龍:我不是我沒有老闆饒&$)&@$ 06/22 18:31
14F:推 harpuia: 明明是12個8+9,還要自稱魔王=.= 06/22 18:34
15F:→ nineflower: 有玉兔也很扯,玉兔的資歷比玉帝還老 06/22 18:37
16F:→ bluejark: 不是就有七大聖了 06/22 18:38
17F:推 fenix220: ぼくちん聽起來很強 06/22 18:40
18F:→ SangoGO: 七大聖除了齊天大聖外,另一位出名的就平天大聖牛魔王 06/22 18:41
19F:推 samvii: 虎先鋒是這12個裡面等級最低的嗎? 06/22 19:07
20F:推 hanainori: 啊?不是12個金色鎧甲大漢嗎 06/22 19:44
21F:推 gintamancf: 大鵬打上天庭事情會很大條欸 天庭跟靈山的外交問題 06/22 19:58
22F:推 dg7158: 日本人就是不懂七大聖不比這12隻東拼西湊的強 06/22 20:00
23F:→ diablohinet: 老鼠:我被排泄了嗎 06/22 20:07
24F:推 brainpowered: 不是七大聖嗎? 06/22 20:09
25F:推 tf010714: 黃袍不是老鼠嗎 06/22 20:35
26F:推 newtypeL9: 虎先鋒的層級哪有這麼高啊 06/22 20:51
27F:→ j147589: 然而都不如佛祖一根手指頭 06/22 21:53
28F:推 Nightbringer: 西遊記的黃袍怪是二十八宿的奎木狼 06/22 22:39
29F:推 livingbear: 虎先鋒這隻被豬八戒打死的雜魚也算個咖? 06/22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