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aneven (neven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閒聊] 賈修沒巴歐還能當王嗎
時間Mon Jun 22 17:50:12 2026
※ 引述《XioSio (狂颯)》之銘言:
: 看到犬夜叉和鐵碎牙,忽然想到還有個老爸也是把最強給不成材的弟弟,不給優秀的哥
哥
: 。
: 我記得巴歐的設定是會吞噬使用的負面感情之類的,所以才不給傑昂怕他暴走,轉而
: 給心態比較健康的賈修。
: 可是賈修除了心態方面合格以外,素質是真的差,放咒語還會翻白眼,全方位被
: 傑昂輾壓,然後巴歐還極度耗心之力。
: 後面馴服巴歐並覺醒,靠其威能硬過的場也不少,要是真的沒拿到巴歐賈修還有戲嗎?
: 還是書主抽到SSR清人的瞬間,賈修沒巴歐也能當王呢?
我覺得賈修就算不夠賽也不會開場淘汰
傑昂就是要看他慘,他就覺得是賈修奪走他的一切,所以才打到失憶就跑
如果前期賈修真的要噴了,我看傑昂甚至可能出來救場= =(雖然這樣解釋布拉葛那段會
變很怪,都真的快被打回家了)
然後魔界王族體系真的一坨
老爸丟垃圾在兒子體內放生,以為給好人家養就仁至義盡
密探無法識破養母的表面功夫,被當提款機
瞞著大王子隻字不說,害大王子從頭到尾都會錯意
他沒放那麼多心力在整賈修上我看都能速通,甚至提早抓掉克里亞
第二部更絕,當初曾經整到魔界的偷魔法防都不防,直接差點滅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3.50.22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21814.A.5EA.html
1F:→ gaym19: 因為魔界沒王族體系啊 每隔一千年選一次而已 06/22 17:52
2F:→ gaym19: 說穿了魔界就是個狗屎世界 還要魔書固定辦大逃殺 06/22 17:53
3F:→ gaym19: 不然魔族已經被滅好幾輪了 06/22 17:53
4F:推 happyotogi: 書也救的很辛苦 06/22 17:54
5F:→ gaym19: 魔書:我不知道啊 我不知道出公差還會被強迫加班一千年 06/22 17:55
6F:→ gaym19: 那個高倫真的高金生 06/22 17:56
7F:→ happyotogi: 笑死,忘了書也被迫加班一千年 06/22 18:14
8F:推 duelaylomo: 不可能救吧,賈修在日本受難的時候傑昂在歐洲旅行欸 06/22 18:14
9F:→ LittleJade: 沒有要救吧,反正打輸也只是回魔界 06/22 18:20
10F:→ a29985816: 輸了沒燒書可能會死吧 黃雷不就為了避免死亡主人主動 06/22 19:15
11F:→ a29985816: 燒書 06/22 19:15
12F:推 feena0717: 回魔界是靈魂狀態,王如果不復活你,你就死了 06/22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