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imsonArk (黃金鼠很乖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閒聊] 賈修沒巴歐還能當王嗎
時間Mon Jun 22 17:40:55 2026
魔書後期有個設定是金書
為了人民獻出一切的王
讓魔物們認同是必要條件
也是賈修這一屆獲勝的必要條件
前期有清人就夠了
因為按照設定,沒巴歐的話賈修會有電鰻
而且不會失控,搞不好清人還比較喜歡
不如說除了賈修誰能達成金書條件
沒金書一定全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7.84.21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21257.A.9AB.html
1F:→ gaym19: 二部敵人:你們死了 我吃甚麼? 06/22 17:45
2F:→ LittleJade: 沒啊,亞修隆成功戳死克里亞的話就不用金書了 06/22 17:46
3F:→ LittleJade: 金書看起來比較像是魔書留的保險 06/22 17:46
4F:→ D122: 金書是魔書機制保險吧 沒有非要用 06/22 17:48
5F:推 tom11725: 比較在意的是如果清人沒有瀕死過回來 06/22 17:48
6F:→ tom11725: 覺醒那一堆咒語,賈修拿的到電鰻嗎 06/22 17:48
7F:推 D122: 咒語是隨著魔物成長衍生的力量 但賈修大部分能力被拿去封印 06/22 17:50
8F:→ D122: 巴歐 所以關鍵還是要能控制巴歐 06/22 17:50
9F:→ D122: 賈修本身的雷之力才能開始成長 培養屬於自己的咒語 06/22 17:51
10F:推 zeyoshi: 有能打死克里亞的武力也不用金書 06/22 17:52
11F:→ LittleJade: 沒說有拿賈修的力量去封印巴歐,純粹就是他沒鍛鍊 06/22 17:52
12F:→ LittleJade: 他爸就想讓他廢廢的都不要出來打架,就沒事 06/22 17:53
13F:推 fire32221: 賈修前期等級真的被卡死,打了好幾場大戰連個基加諾級 06/22 18:06
14F:→ fire32221: 的招式都沒有 06/22 18:06
15F:→ D122: 說拿去封印的確太武斷 但賈修本身蠻大的潛能卡在那應該跟巴 06/22 18:11
16F:→ D122: 歐沉睡脫不了關係 06/22 18:11
17F:推 roger2623900: 賈修自己訓練也完全不夠啊 靠清人越級打怪 06/22 18:16
18F:推 LittleJade: 沒辦法啊,他對這場戰爭根本一無所知,而且清人真的 06/22 18:28
19F:→ LittleJade: 太罩了,當然就沒有那麼迫切需要鍛鍊 06/22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