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nnadGood (Kuran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有AI後是不是不用三次元了?
時間Mon Jun 22 17:38:51 2026
https://x.com/HauntedAI/status/2068687884975026588
現在影像弄這種跨次元的東西輕輕鬆鬆,
聊天機器人除了Grok,
現在一堆AI瑟瑟角色扮演也有模有樣。
未來結合AR跟AI眼鏡,
或是結合機器人,
配合上AI,
是不是完全不用三次元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121.230.7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21134.A.59D.html
1F:推 tonyxfg: 機器人就不算三次元嗎? 06/22 17:39
2F:推 NEKOWORKi: 比一些三次元修成AI臉好多了 06/22 17:40
3F:推 nahsnib: 對,不需要你QQ 06/22 17:40
4F:→ minoru04: 你的設備跟資產不是三次元嗎 06/22 17:40
5F:推 ouka: 幸好電腦現在很便宜,DIY自組黨大獲全勝! 06/22 17:45
6F:推 owo0204: 所以那個機器人呢? 06/22 17:54
7F:推 fire32221: 也許哪天真的就可以一輩子不需要跟真人互動了 06/22 18:09
8F:噓 gn02218236: 你要不要先弄清楚'三次元'什麼意思?AR眼睛和機器人是 06/22 18:16
9F:→ gn02218236: 三次元產物好嗎 06/22 18:16
10F:→ gn02218236: 沒有三次元你是要直接靠想像腦內高潮逆 06/22 18:16
11F:→ necrophagist: 你的雞雞不是三次元的嗎? 06/22 18:20
12F:推 hdjj: 對,不用三次元(你)了 06/22 18:20
13F:→ Yoimiya: 以後都是人肉電池 06/22 18:23
14F:→ kanoeuma: 工作都快要沒了... 06/22 18:59
15F:→ Kust: 供三小次元 06/22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