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BOYS (洛城浪子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閒聊] FF14 遇事不決、亞拉戈魔科學!(雷)
時間Mon Jun 22 17:04:03 2026
https://i.meee.com.tw/oH83mQf.png
: 笑死
http://i.imgur.com/0mOiveR.jpg
博茲雅黑科技
一定又是亞拉戈搞的鬼!
http://i.imgur.com/G9jeSqK.jpg
http://i.imgur.com/hg4iBPa.jpg
煉金職業任務
有人在搞複製人
肯定又是亞拉戈搞的(ry
真的只要出事
大概七成會是亞拉戈的問題 XDD
或至少有間接的關係
超萬用的,什麼遺產都能翻出來
話說昨天晚上
拾級排到雷克蘭德那個副本
拉第一坨怪,記得是個龍槍DD
問我能不能拉多一點
不然會打超過半小時
他的口吻是很有禮貌的
第一坨通常先看看大家裝備怎麼樣
而且還有初見,體感可以
我說好,就開始合波
小怪沒問題,但是打王的時候隊友不太熟
二王那個死靈術師死到剩下我
solo打掉剩下大概15%的血
最後一王也是滅了一次
剩下我的時候我就自殺不磨了
重來一局
然後不可避免超過了35分 XDD
越是不想越是會發生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129PN74G.
--
「胡鐵花,我希望你以後知道,世上的女孩子,
並不是每個都像高亞男那麼好對付的,你覺得高亞男好對付,只因為她喜歡你。」
「不錯,從今以後,我再不敢說我會對付女人了,
我現在簡直恨不得跪在高亞男面前,去嗅她的腳。」
《楚留香傳奇‧大沙漠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77.9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19047.A.7A1.html
※ 編輯: LABOYS (39.12.177.98 臺灣), 06/22/2026 17:06:09
1F:推 cppleger: 跟NPC單點怪極限也大概就25分鐘,35分鐘肯定是DD問題比 06/22 17:07
2F:→ cppleger: 較大 06/22 17:07
3F:推 chairk: 雷克蘭德是71那個本? 06/22 17:08
4F:→ chairk: 哦十級,那沒事 06/22 17:08
5F:→ LABOYS: 就是那個全體集結反攻水晶都的本 06/22 17:09
6F:→ LABOYS: 騎士要打15%要打很久 XDD 06/22 17:10
7F:推 jileen: 那個相對來說比較簡單還打到35分肯定有人在搞 06/22 17:10
8F:→ LABOYS: 4.0那個什麼暗區戰線的副本尾王,不是最後雙人組會衝刺接 06/22 17:12
9F:→ LABOYS: 雙人蓄力讀秒殺大招,我碰過好幾場是她衝的時候把所有隊友 06/22 17:12
10F:→ LABOYS: 衝死了,然後我一個人打不掉的情況 XDD 06/22 17:12
11F:→ LABOYS: 聽說戰士是可以打掉的? 但騎士真沒辦法 XD 06/22 17:13
12F:→ cppleger: 絕槍可能比較有機會吧,不過打到剩坦打不掉也不能怪坦 06/22 17:16
13F:→ cppleger: 就是了 06/22 17:16
14F:→ myhome6206: 騎士我覺得90等候比戰士好打 騎士的自補比較平均 06/22 17:18
15F:推 grapy777: 那個本戰士減傷軸排好+正確時機開死鬥確實可以單人 06/22 17:20
16F:→ grapy777: 凹過,我初見就是用戰士通的,隊友在地上一直喊RE 06/22 17:20
17F:→ grapy777: 所以印象很深 06/22 17:20
18F:→ grapy777: *4.5雙王那個本 06/22 17:23
19F:推 LittleJade: 70棋士的神聖魔法還不會回血,差了一點 06/22 17:26
20F:→ LittleJade: *騎士 06/22 17:26
21F:→ LABOYS: 果然嗎?w這個等級騎士的大寶劍連段還不能用,只能眼睜睜 06/22 17:26
22F:推 zealotjacky: 又是亞拉戈搞的鬼 是不是可以延伸成愛梅又是你 06/22 17:26
23F:→ LABOYS: 看著對面讀完 06/22 17:26
24F:→ LABOYS: 愛梅遺毒(O) 06/22 17:27
25F:推 tsairay: 亞拉戈都搞得出衛月了,出入太空也沒問題,再差一點就能 06/22 17:33
26F:→ tsairay: 開始搞宇宙探索了 06/22 17:33
27F:推 LittleJade: 捨得花GCD讀深仁的話是可以撐滿久,但也要打更久XD 06/22 17:37
28F:推 ayubabbit: 亞拉戈是古代人搞出來的嗎 沒啥印象有提到 06/22 17:43
29F:推 Pegasus99: 不過劇情上有更高次元的存在了 大家最菜時碰到的黑蛇 06/22 17:44
30F:→ Pegasus99: 聖石 是連古代人都沒搞懂的東西 06/22 17:44
31F:→ Pegasus99: 所以當初2.0海媽幫我們擋究極魔法是真的很罩 06/22 17:44
32F:→ LABOYS: 不是愛梅在搞帝國之前的幾個紀元搞出來的嗎? 06/22 17:45
33F:→ Pegasus99: 亞拉戈不是古代人遺毒 但魔科學是堪比古代人創造魔法 06/22 17:45
34F:→ Pegasus99: 的超級系統 連愛梅面對小紅貓的亞拉戈技術都要驚嘆 06/22 17:45
35F:→ LABOYS: 目的跟創立帝國一樣,天下大亂促使世界合併 06/22 17:46
36F:→ Pegasus99: 愛梅都沒想到亞拉戈人能做出遠超自己想像的混沌玩法 06/22 17:47
37F:→ lucifer2703: 黒蛇聖石的劇情要去補4版24人+萬魔殿 06/22 17:49
38F:推 kaitokid1214: 除非王的血已經低於10%了,不然我自己玩坦如果其他 06/22 17:52
39F:→ kaitokid1214: 三人都倒了我是不會想浪費時間磨過去 06/22 17:52
40F:→ LittleJade: 亞拉戈能成功古代人也有參與吧,要說古代人遺毒也沒錯 06/22 17:55
41F:→ kaitokid1214: 不過如果隊友是坦,然後我們三個都倒了,他還想凹 06/22 17:55
42F:→ kaitokid1214: 我也不會催,畢竟看看他怎麼安排減傷/走位也是很有 06/22 17:55
43F:→ kaitokid1214: 幫助;之前還有遇過戰士連LB都用上,就真的把王凹 06/22 17:55
44F:→ kaitokid1214: 過去。當下內心是蠻佩服的,竟然這樣也行 06/22 17:55
45F:→ LABOYS: 但有時候倒了的隊友在幫你加油,你很難下台 XDD 06/22 17:56
46F:→ LABOYS: 特別是尾王啦,打過就結束的情況 06/22 17:57
47F:→ LABOYS: 當然明顯要打太久我也會選擇死亡 06/22 17:58
48F:→ kaitokid1214: 更之前有次打魔方舟?還什麼的(尾王是魔髮那個) 06/22 17:58
49F:→ kaitokid1214: ,尾王剩25%,三隊滅到剩下三個坦,也是看著他們三 06/22 17:58
50F:→ kaitokid1214: 個輪流把王凹到死,真的頗厲害 06/22 17:58
51F:→ kaitokid1214: 那場面真的是刺激,三隊的人都站在門外聲援XD然後 06/22 17:58
52F:→ kaitokid1214: 王就這麼被不講武德的三坦凹到死 06/22 17:58
53F:推 sakungen: 不過有時候真的重來比較快,坦知道怎麼保人或是有概念 06/22 18:02
54F:→ sakungen: 有打多久也就算了,之前有一場看到補都死了剩兩坦兩D, 06/22 18:02
55F:→ sakungen: 看D被全體攻擊弄死,坦還耗到最後王還有25%血,最後有 06/22 18:02
56F:→ sakungen: 一坦自己受不了跳樓,我MIP給躺著的人 06/22 18:02
57F:→ sakungen: 高難打慣了,普本這些都小打小鬧而已,看坦在那邊拗說 06/22 18:06
58F:→ sakungen: 實在沒什麼好看的 06/22 18:06
59F:推 juncat: 後面副本地形都卡你最多拉兩團 但比50拉到底穩定多了 06/22 18:07
60F:→ sakungen: 尤其越高等坦普本越難死 06/22 18:11
61F:推 trialmoon: 要不是把贊德復活 亞拉戈後面也不會走這麼歪 雖然八成 06/22 18:19
62F:→ trialmoon: 又是古代人在搞 06/22 18:19
63F:→ LABOYS: 最近都沒排到,但我還是很怕好腦袋大王啊 XDDD 06/22 18:19
64F:推 asd1: 愛梅在廢都主線那段有跟水晶公說過亞拉戈的發展他也有參一腳 06/22 18:21
65F:→ asd1: 所以知道水晶塔沒有把人召換過來的功能 06/22 18:21
66F:→ asd1: 更前面就4.4登場時有說自己造出加雷馬這棋子 06/22 18:21
67F:→ asd1: 雖然比不上亞拉戈 但也算不錯了 06/22 18:21
68F:推 BlackEnger: 躺地板我會順便看王的出招欸 06/22 18:22
69F:→ BlackEnger: 有時候躺著比較看得清 06/22 18:22
71F:推 angol1337: 台版4人ID可以用不死鳥之尾活人了嗎?平常都玩補沒什麼 06/22 18:31
72F:→ angol1337: 機會用到 06/22 18:31
73F:推 LittleJade: 7.3才能,所以繁中還不行 06/22 18:44
74F:推 dukemon: 亞拉戈是真的有些超乎古代人的預料,因為他們挖到了OMEGA 06/22 19:14
75F:→ dukemon: 這科技樹差太多了導致有部分歪掉w 06/22 19:15
76F:推 lovesleep68: 不對啊!小怪沒問題,小怪了不起十幾分鐘,所以你們 06/22 19:43
77F:→ lovesleep68: 打王花了20分鐘...感覺是補師不會玩先死... 06/22 1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