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30336 (大阪鐵埔燒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閒聊] 宜蘭沒有50嵐?!
時間Mon Jun 22 16:08:21 2026
※ 引述《ElfFail (秘密)》之銘言:
: https://i.mopix.cc/Xe7JyZ.jpg
: 居然沒有嗎
雖然不是宜蘭
肥宅我在花蓮確實也沒有50嵐
像推文說的都市傳說50嵐創辦人前女友是宜蘭/花蓮人的說法我也聽過
推文雖然說實際原因是物流貴
(花蓮好像之前是台灣本島唯一沒有ubike設點,現在有點設在光復糖廠附近)
可是花蓮還是有很多其他連鎖
八方、爭鮮、得正、uq、星巴克、珍煮丹、龜記、net、繼光香雞、subway、家樂福、漢堡王...
之前也才剛開藏壽司
(因為停車位上新聞)
物流貴的說法好像又有點沒說服力
所以之前還真的以為跟前女友有關
http://i.imgur.com/sUHhbZG.jpg
隨便拍都可以當桌面
http://i.imgur.com/DqDQg1W.jpg
花蓮夜間在地居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37.10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15705.A.D2B.html
1F:→ sakamata: 宜蘭如果沒有天災,真的就是個好地方06/22 16:12
2F:→ diablohinet: 羨慕啊...06/22 16:13
3F:推 akway: 清心都開10幾家 沒道理50嵐不能開啦06/22 16:13
4F:→ diablohinet: 宜蘭的天災是颱風居多嗎?06/22 16:13
5F:→ linzero: 連鎖加盟是總部負責送貨的吧,可能總部覺得同樣價位送那06/22 16:13
6F:推 ayubabbit: 宜蘭現在就是台北的後花園06/22 16:13
7F:→ linzero: 邊不划算又不想有價格差異06/22 16:14
總部決定這倒是有說服力
但是花蓮其實等於是藍海
都是一些在地經營者根本打不過連鎖業者
8F:→ tim111444: 宜蘭的天災是下雨吧 一年有太陽的天數不到100天06/22 16:18
9F:→ tim111444: 然後颱風跟花東一樣猛06/22 16:19
10F:→ tim111444: 然後颱風如果從東部登陸 整個宜花東都是迎風面 所以颱06/22 16:21
11F:→ tim111444: 風特別猛 東部來的颱風又比較多06/22 16:21
12F:→ tim111444: 阿東部又有地震 花蓮的地震 刺激的06/22 16:21
13F:推 diablohinet: 最近被逼搬出去 正準備找宜蘭當選項沒想到居然比基隆06/22 16:21
14F:→ diablohinet: 感覺還慘烈不少...06/22 16:21
15F:→ zsp9081a: 宜蘭的話 地震跟颱風06/22 16:23
16F:→ zsp9081a: 然後如果因為combo導致大顆落石,恭喜你 交通中斷得仰06/22 16:23
17F:→ zsp9081a: 賴海運囉06/22 16:23
18F:推 ryanmulee: 花蓮有威秀 宜蘭沒有:(06/22 16:24
宜蘭反而蓋不起來威秀吧
我住宜蘭去台北看電影就好
19F:→ ryanmulee: 天災還好 雨是真的不少06/22 16:25
20F:→ tim111444: 宜蘭的落石打的過花蓮的落石嗎 我看不行吧 輕輕下個雨 06/22 16:25
21F:→ tim111444: 崇德又封路囉 走雞雞 06/22 16:25
22F:推 vgundam77: 秋冬東北風來的時候下雨下到懷疑人生 06/22 16:25
※ 編輯: yam30336 (223.136.37.106 臺灣), 06/22/2026 16:27:56
23F:→ zsp9081a: 蘇澳以北還好,就是容易下雨而已 06/22 16:26
24F:→ tim111444: 花蓮那個威秀感覺也撐不久吧 新天堂破成那樣 06/22 16:26
25F:→ zsp9081a: 蘇花是宜花 但花蓮居多,確實花蓮更慘就是了 06/22 16:27
26F:推 syuan0808: 我以前到外地念大學才發現宜蘭清心便宜五塊 現在是沒有06/22 16:27
27F:→ syuan0808: 了06/22 16:27
28F:推 eo8h1: 獨角仙可愛06/22 16:27
※ 編輯: yam30336 (223.136.37.106 臺灣), 06/22/2026 16:29:21
29F:推 ryanmulee: 也是啦 現在連看棒球也很方便 首都下車用走的就到大巨 06/22 16:33
30F:→ ryanmulee: 蛋 06/22 16:33
31F:→ ryanmulee: 台北是工作 宜蘭是生活 06/22 16:34
32F:推 mushrimp5466: 宜蘭的天災是下雨吧 06/22 18:17
33F:推 ken327639: 論地震跟土石流宜蘭還不會對民生有重大影響,宜蘭 06/22 18:18
34F:→ ken327639: 就只是愛下雨而已,(梅雨季、午後雷陣雨、颱風, 06/22 18:18
35F:→ ken327639: 東北季風夾帶雨氣) 06/22 18:18
36F:→ mushrimp5466: 地震可能也算 比花蓮少但也一堆3-5級震 06/22 18:19
37F:→ currit: 扣掉下雨 宜蘭真的好地方 06/22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