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tacksoil (第三方程式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EA會封存帳號
時間Mon Jun 22 12:06:35 2026
剛剛收到這封信
https://i.verb.tw/aEbS5R0J.jpg
?? 太久沒登入會封存帳號?
steam也會這樣嗎
又不是網路遊戲
我付錢了爽什麼時候上去玩 有差?
還是是因為我消費不夠才會這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09.25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101198.A.89B.html
1F:→ Naxile: 以前origin的帳號改ea app後也不見了,辣雞平台 06/22 12:09
2F:→ lovez04wj06: 我也收到了,看起來應該是沒錢 06/22 12:14
3F:→ spfy: 之前忘記哪家有吵過吧 是BZ還是EA 06/22 12:38
4F:推 siro0207: 這就是為什麼之前會吵這些遊戲公司明明賣了遊戲使用權 06/22 12:42
5F:→ siro0207: 卻又可以隨便把你的使用權給收回去的原因 06/22 12:42
6F:推 ltytw: 封存也好 我origin平台沒多少遊戲 06/22 13:00
7F:→ ltytw: 而且ea之前服輸把很多遊戲有重新上架steam 06/22 13:00
8F:→ deepseas: 樓上的封存也好 別人的封存可不好 06/22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