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ucard6310 (人生只為漫畫而活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以前迪士尼動畫電影中文歌是不是超強
時間Mon Jun 22 10:30:46 2026
是這樣
以前迪士尼的動畫電影歌曲都或多或少有中文化
最近在同學家看完《花木蘭》
那首男子漢真的超好聽
然後《泰山》的兩個世界也超神
《阿拉丁》神燈精靈的像我這樣的朋友也是神
各位有沒有什麼推薦或印象很深的迪士尼中文翻唱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141.15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095449.A.C00.html
1F:→ efkfkp: 齁一ke06/22 10:31
2F:推 goodday5566: 不只電影 連改編動畫水準都超高 小美人魚的中配根本06/22 10:33
3F:→ goodday5566: 職業歌手等級06/22 10:33
5F:推 serding: 星銀島06/22 10:34
星銀島超好看,結果叫好不叫座
6F:推 IMISSA: 自己06/22 10:34
7F:推 eudamonia4u: 鐘樓怪人的<地獄火>06/22 10:35
鐘樓怪人真的兩首都改的不錯
8F:推 dos32408: 泰山中文版給周華健唱有夠好聽06/22 10:35
9F:推 Muilie: 周華健超屌06/22 10:35
10F:推 mvpdirk712: 90年代初中文版主題曲一堆滾石旗下歌手,陳淑樺、杜德06/22 10:36
11F:→ mvpdirk712: 偉、辛曉琪、周華健、許景淳還有大鼻子成龍,還有黃嘉06/22 10:36
12F:→ mvpdirk712: 千也唱過06/22 10:36
13F:推 Ttei: 哈林好像也有唱玩具總動員06/22 10:37
14F:→ mvpdirk712: 成龍唱的主題曲還不只花木蘭,美女與野獸男聲也是他06/22 10:37
15F:推 knight45683: 大力士有趙傳跟張雨生06/22 10:38
16F:推 wa782653: 迪士尼歌曲真的好聽06/22 10:40
17F:→ crimsonmoon9: 現在還有活著的電視台看得到老動畫電影的中配嗎06/22 10:43
現在要去Disney+吧?
18F:推 tsukirit: 居然不提 李玟06/22 10:44
※ 編輯: alucard6310 (49.218.141.157 臺灣), 06/22/2026 10:45:58
19F:推 mvpdirk712: 還有一首迪士尼中文歌曲大家都琅琅上口但不會特別留意 06/22 10:45
20F:→ mvpdirk712: ,就是小小世界......粵語版作詞還是黃霑寫的 06/22 10:45
21F:→ bmaple730: 魔法滿屋的中配歌曲也不錯 06/22 10:47
22F:推 joe199277: 大力士《萬水千山》張雨生 06/22 11:10
23F:→ kongsch: 狡猾飛天德、航空小英雄、妙妙熊歷險記、大力鴨族、阿拉 06/22 11:11
24F:→ kongsch: 丁、救難小福星、木乃伊戰士 06/22 11:11
25F:推 weilu0228: 超人 06/22 11:19
26F:推 ex990000: 喔天方夜譚啊~喔沙漠蜘蛛~ 06/22 11:20
27F:推 YeSerD: 周華健唱泰山那幾首都很好聽 06/22 11:25
28F:推 anhsun: 哈庫那馬他他 06/22 11:29
29F:→ LoserLee: 不只迪士尼 原子小金剛 真珠美人魚 也都很神 06/22 11:41
31F:推 devan35783: 阿拉丁片頭是馮翊綱唱的耶 06/22 11:46
32F:推 feedback: 以前迪士尼插入歌曲順暢多了,泰山、花木蘭、獅子王、 06/22 11:51
33F:→ feedback: 玩具總動員,歌曲跟劇情融入的多好 06/22 11:51
34F:推 willsnake: 大力士中間女主唱那首也是超棒,小時候一直倒帶重複聽 06/22 11:51
35F:推 ps3get0001: 蕃茄水餃蛋 06/22 12:25
36F:→ s175: 人家歌手本來就很猛阿 06/22 12:26
37F:推 peterw: 麻辣女孩 06/22 12:29
38F:推 ALENDA: 海洋奇緣也很不錯 06/22 12:42
39F:推 lamourmoi: 魔法滿屋+1, 失落的帝國 的情不自禁 , 星銀島的我還在 06/22 14:59
40F:推 gn00866066: 他們膽戰又心驚 06/22 17:35
41F:→ bluejark: 鼻子唱功沒很好但這首歌他最有味道 06/22 17:42
42F:→ ymsc30102: 大家同心作戰 06/22 19:01
43F:→ BOARAY: 近期就海洋 ALin捏 可可跟星願沒看就不知道了 06/22 19:01
44F:→ BOARAY: 喔對花木蘭以前以為主題曲是成龍的男子漢ww 06/22 19:02
45F:推 Vulpix: 並不是。小美人魚的中譯歌詞很平面。 06/22 19:04
46F:→ tv1239: 超喜歡電視版阿拉丁的片頭 06/22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