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plomaMill (人在學店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南部粽、北部粽,都幾?
時間Mon Jun 22 00:32:35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5lY1p0x.jpeg
如果問我為什麼都是大奶
我會說:因為熱量都很高
都500大卡左右
家裡還有幾十個
救命
https://reurl.cc/K2m2q9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5 Pro Ma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7.19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059559.A.BE1.html
1F:→ redDest: 為什麼不是大肚 06/22 00:33
2F:推 x19005: 管他什麼粽 吃幾個就不想吃了 油死惹 06/22 00:35
3F:推 Edison1174: 大肚離海有點距離 不然就可以對應到中部粽 06/22 00:36
4F:→ Tryfing: 中部粽細節完整 06/22 00:50
5F:→ shintz: 完全沒有相關性 06/22 01:34
7F:→ waitan: 中部粽 06/22 03:18
8F:推 spw050693: 照這邏輯湖州粽包長條的是不是巨根男娘 06/22 06:00
9F:推 infity: 邏輯不是熱量而不是外型嗎?那跟長條就無關吧 06/22 0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