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ven (擲筊才是真正雲端運算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閒聊] 酒店女公關們的經驗談漫畫
時間Sun Jun 21 21:02:55 2026
胸
https://x.com/kayaharakurese1/status/2068643526641176714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VMUrCbwAAOHbC.jpg
好久以前有次從肯○基買完回家時,
被拉客少爺喊住『有很多好歐派喲』
晃了晃手上的肯德○給他看說我已經有這種胸肉之後
少爺笑著說『我也比較喜歡這種的』
-
純脂肪哪比得上有脂肪的肉塊
--
https://imgur.com/nDBjf8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94.233.100.139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046983.A.169.html
1F:推 RINPE: 雖然不對題 但日本肯德基吃不慣(除了期間限定的脆皮 06/21 21:04
2F:推 kaj1983: 女公關的胸能吃嗎?不能 06/21 21:06
3F:推 Pegasus99: 日本人不都吃便利商店的炸雞嗎 肯德基是用來吃漢堡的 06/21 21:06
4F:→ Pegasus99: (?) 06/21 21:06
5F:推 doremon1293: 台灣薄皮嫩雞全死了 06/21 21:11
6F:推 r98192: 薄皮嫩雞的口感台灣人就不喜歡呀 我當初吃也覺得這是啥鬼 06/21 21:12
7F:→ r98192: 日本的KFC真的就是只吃期間限定的脆皮炸雞… 06/21 21:13
8F:推 RINPE: 他一般的炸雞超鹹 吃脆皮就覺得還好 06/21 21:19
9F:推 r98192: KFC的薄皮嫩雞總有一股…味精的味道?總之平常都不會吃 06/21 21:29
10F:→ willytp97121: 香料味很重 06/21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