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sa3717 (FishCA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閒聊] 死神 禍進譚 oped
時間Sun Jun 21 20:15:31 2026
補充一下原作者的話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8594791261290858
#久保帯人 先生からコメント到着!
「千年血戦篇」主題歌をデモ段階から聴いて決められている久保先生。
その選曲意図と最終クール主題歌を決めた理由とは──。
コメント全文は公式サイトの
MUSICページで公開中
https://i.verb.tw/jKSU71ZJ.jpg
……照片跟印象中的久保老師好像不太一樣?
※ 引述《mod980 (980)》之銘言
: https://x.com/BLEACHanimation/status/2068594562323616186
: https://x.com/BLEACHanimation/status/2068594676006068624
: op jo0ji「I-BULL」
: ed 9Lana「螺旋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153.15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044134.A.9CB.html
1F:→ a125g: 每次都不一樣 06/21 2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