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zu448 (咖燭)
看板C_Chat
標題[情報] 暮蟬悲鳴時 新作動畫製作決定
時間Sun Jun 21 20:10:46 2026
https://x.com/higu_anime/status/2068667811258622165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lv6sDFoljg
暮蟬悲鳴時 20周年
宣布製作新作動畫啦~
https://i.imgur.com/IOLm2iQ.png
電視動畫 暮蟬悲鳴時 在今年迎來了20週年 請告訴我們您現在的心情
我做夢也沒想到 這部作品能夠在這麼長的一段時間裡持續獲得大家的支持
或許是因為真的過了20年的緣故吧 看到社團成員們大吵大鬧的模樣
有時甚至會感到一絲羞恥,就好像不小心看到了自己年輕時的黑歷史筆記一樣
但一邊細細品味著一邊感嘆著 這就是青春啊
請給期待著新系列動畫的大家寫幾句話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段以圭一等社團成員為核心的全新故事
以及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全新慘劇
能夠再次製作新的動畫全都是多虧了至今仍願意給予支持的各位!
不僅限於動畫 暮蟬和龍騎士07 能夠走到今天全都是仰賴大家的支持
我由衷地感謝大家
STAFF
原作:竜騎士07/07th Expansion
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:スタジオディーン
CAST
前原圭一:保志総一朗
竜宮レナ:中原麻衣
園崎魅音・詩音:ゆきのさつき
北条沙都子:かないみか
古手梨花:田村ゆか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16.118.91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043848.A.EB0.html
1F:→ a125g: 上次SSR鐵平 這次還有什麼 06/21 20:11
2F:→ CYL009: 哪篇? 06/21 20:11
3F:→ blackone979: 雛見澤:幹 06/21 20:12
4F:推 a125g: 死神 獵人 寒蟬 夢回20年前 06/21 20:12
5F:推 qazw222: 魔法少女禮奈 06/21 20:12
6F:推 fly0204: 好耶 06/21 20:12
7F:推 es9114ian: 還能繼續看到寒蟬動畫,太開心了QQ 06/21 20:13
8F:推 james3510: 咪趴:不是欸你 06/21 20:14
9F:推 leon19790602: 哇靠 06/21 20:14
10F:推 karta1363946: 文藝復興 06/21 20:14
11F:推 justsay: 今夕是何年 06/21 20:15
12F:推 r98192: 看起來畫風又變了… 06/21 20:15
13F:推 gunng: 看來還是有賺到錢 合掌村賣週邊的只剩一間了 06/21 20:15
14F:推 weng62104: 暮蟬的劇情太完整了 每次出平行世界都有畫蛇添足的感覺 06/21 20:15
15F:→ shadowblade: 居然? 06/21 20:15
16F:推 willytp97121: 還來啊 06/21 20:16
17F:→ oppaidragon: 寫出業卒那種東西居然還有新東西能寫嗎... 06/21 20:16
18F:推 murderer2013: ? 06/21 20:16
19F:→ weng62104: 為什麼不學FATE乖乖做重製就好 06/21 20:16
※ 編輯: Cazu448 (111.216.118.91 日本), 06/21/2026 20:17:11
20F:推 orca1912: 咪趴又能塞新的糞坑了 06/21 20:16
22F:→ bigcho: 夏天到了 06/21 20:16
23F:→ wyver72: TV欸,還以為是劇場版那種 06/21 20:17
24F:推 jeff235711: 06/21 20:17
25F:→ jeff235711: 再戰 06/21 20:17
26F:推 probsk: 穿越成功了 06/21 20:17
27F:推 leon19790602: 咪趴表示:...放過我吧 06/21 20:17
28F:推 nineflower: 龍騎士07越寫越搞笑 讚讚讚 06/21 20:18
29F:推 icrticrt1682: 蟬在叫,人壞掉 06/21 20:18
30F:→ loliconOji: 哇 06/21 20:18
31F:推 ryoma1: 屋搜打!! 06/21 20:18
※ 編輯: Cazu448 (111.216.118.91 日本), 06/21/2026 20:23:33
32F:推 watarikaras: 海貓:幫復 06/21 20:18
33F:推 ikachann: 繼續暮蟬 06/21 20:18
34F:推 lyt5566: 咪趴:幹 06/21 20:18
35F:→ laipenguin: 喔喔 好懷念的雷娜 06/21 20:19
36F:推 diabolica: 又有空調吹了 06/21 20:19
37F:→ a125g: 還有比塞糞坑更慘的嗎 06/21 20:19
38F:推 Sougetu: 就不能放過他們嗎 06/21 20:20
39F:推 angel6502: 竟然還能再出... 06/21 20:20
40F:推 BSpowerx: 好不容易一生平安活到老死了又在雛見澤醒過來(X 06/21 20:20
41F:推 weng62104: 三大同人奇蹟就07老本啃最嚴重的感覺 他有暮蟬海貓以外 06/21 20:20
42F:→ weng62104: 的成就嗎 06/21 20:20
43F:→ kamisanma: 別忘了 蟬在叫 06/21 20:21
44F:推 james3510: 吃老本也是本事啊 06/21 20:21
45F:推 kevin50263: 還可以看到身材豐滿的沙都子嗎 06/21 20:21
46F:→ gcobc12632: 我要去複習咪趴爆打沙都子的最終鬼畜MAD了 06/21 20:21
47F:推 Feeng: 好耶 06/21 20:21
48F:推 kcs58899: 型月蘑菇也是吃老本吧,靠吃FATE賺飽飽 06/21 20:21
49F:推 laipenguin: 沉默之丘F可以算07嗎(X 06/21 20:22
50F:推 z23456776: 怎麼又啃寒蟬,海貓啃不下去嗎,不要看最後一兩章還是 06/21 20:22
51F:→ z23456776: 挺不錯的吧 06/21 20:22
52F:→ firewater899: 暮蟬的多元宇宙 06/21 20:22
53F:推 Fezico: 這幾年大文藝復興 06/21 20:23
54F:推 fdkevin: 竟然還有?!太神喇 06/21 20:23
55F:推 yu800910: 吃老本也是一種本事,一堆人連紅一部都做不到 06/21 20:23
56F:推 juztrue: 坐等海貓動畫第二季QQ 06/21 20:23
57F:推 mkcg5825: 卒業完再來就是留年 06/21 20:23
58F:推 ikaros35: 卒那坨狗屎還嫌不夠是嗎… 06/21 20:23
59F:推 imsaint: 重作海貓不好嗎.. 06/21 20:24
60F:推 Feeng: 暮蟬就比海貓好賣阿 06/21 20:24
61F:推 PDbear: 咪趴:又來! 06/21 20:24
62F:推 starsheep013: 文藝復興 06/21 20:24
63F:推 oppaidragon: 蘑菇只是同一個世界觀框架 寫出一堆不同的角色故事發 06/21 20:24
64F:→ aqua120022: 吃老本怎麼了 其他人想吃還沒得吃呢 06/21 20:24
65F:推 zizc06719: 癢 06/21 20:24
66F:→ oppaidragon: 展 007是同一群人同一套東西在那邊重複利用 差多了 06/21 20:25
67F:推 weng62104: 說真的要演就不要把魔女放進暮蟬裡吧 會直接變搞笑劇 06/21 20:25
68F:推 js880002: 沉默之丘f算的話不太算就是了 06/21 20:25
69F:→ Fezico: 又魔砲又紅魔鄉還有人壞掉蟬在叫,El psy kongroo還有新作 06/21 20:25
70F:推 gunng: 咪趴:這什麼糞GAME 是要過關回檔幾次啦 06/21 20:25
71F:→ mkcg5825: 海貓太長真的不適合做動畫呢 06/21 20:25
72F:→ oppaidragon: 寫出邊被捅刀邊拿時鐘反殺這種東西不知道怎麼想的 06/21 20:25
73F:推 tp950016: 咪趴又回來了 06/21 20:25
74F:推 shadowblade: 跟SG一樣同一個舞台一直演啊,難怪你趴會發瘋 06/21 20:25
75F:推 laipenguin: 超越時空老梗越來越恐怖了 06/21 20:25
76F:→ mkcg5825: 你看不起奇蹟的K1嗎 06/21 20:26
77F:推 s1188112000: 咪趴又要吃大腸麵線了 06/21 20:26
78F:→ gunng: 這次又是誰的不想唸書啦? 06/21 20:26
79F:→ oppaidragon: 當初動畫監督還講得一副業卒劇本多讓人震驚 結果一坨 06/21 20:27
80F:→ laipenguin: 鐵平叔叔 06/21 20:27
81F:推 weng62104: 都提到圭一了 我看演愛情 里奈大戰魅音搶男人算了 06/21 20:28
82F:推 wolf3363: 推 還有啊XD 咪趴是要輪迴多久 06/21 20:28
83F:→ super0949: 這次魔女化理由可以掰好一點嗎 上次不讀書太low了 06/21 20:28
84F:推 StrikeBee: 海貓原作光是那堆紅藍字交戰就很難表現得精彩了... 06/21 20:28
85F:→ StrikeBee: (指動畫表現 06/21 20:28
86F:推 shadowblade: 海貓是太難做,這個沒人敢接的,作者也不敢 06/21 20:29
87F:推 oppaidragon: 海貓有漫畫能當參考 但還是很難做 又超長 06/21 20:29
88F:→ laipenguin: 反正番茄醬是少不了了 看有沒有更花式的玩法(? 06/21 20:30
89F:→ sezna: 上一部就夠一坨了,早沒梗了 06/21 20:30
90F:推 mkcg5825: 暮蟬一個碎片結束馬上就到了,海貓盤内演完還要論破 06/21 20:31
91F:推 laigeorge89: 咪啪:放過我 06/21 20:31
92F:推 mrporing: 我去好幾次雛見沢村,去年底去的時候咪趴家好像拆掉了 06/21 20:31
93F:推 lolicat: 去問一下那個人現在流行什麼動畫.jpg 06/21 20:31
94F:推 furret: 自從變成高位存在的棋局後就很無聊了 06/21 20:31
95F:推 oppaidragon: 真相是有人不讀書但能搞一堆有的沒的 最後還直接超能 06/21 20:32
96F:推 L90156: 我想看海貓啊... 06/21 20:32
97F:推 a125g: 海貓只能找網飛之類的 06/21 20:32
98F:→ oppaidragon: 力大戰真的太搞笑了 根本典型的故弄玄虛完放棄思考 06/21 20:32
99F:推 Nbian0329: 這次的兇手一定是沙都子吧 06/21 20:32
100F:推 Fezico: 不過新作也好啦,老東西搞不好不少人沒看過 06/21 20:33
101F:推 windowsill: 20週年…真沒想到… 06/21 20:33
102F:推 hasroten: 海貓動畫要表現太麻煩了 劇情又長 06/21 20:33
103F:推 missyoutoday: 龍騎士07是不是可以靠這部吃一輩子了? 06/21 20:33
104F:推 pl726: 咪趴:e04 06/21 20:34
105F:→ L90156: 海貓漫畫完整收完一個故事,超浪漫的,想看"做好的"動畫啊 06/21 20:34
106F:推 sss1524: 梨花: 06/21 20:34
107F:推 dragonfly667: 這次是誰 06/21 20:34
108F:推 gunng: 咪趴家沒拆吧 是其他人家有大改 神社那邊更是乾脆貼張神主 06/21 20:35
109F:→ gunng: 經常不在此的告示 06/21 20:35
110F:推 Informatik: 又 06/21 20:35
111F:推 orca1912: 海貓動畫不好做啊 06/21 20:35
112F:推 lolicon: 還有新作......已經20年了 06/21 20:35
113F:推 furret: 沒到20年吧 我記得上一坨沒有10年呀 06/21 20:36
114F:推 mkcg5825: 先生白鸛P2好不好 06/21 20:36
115F:推 fenix220: YA 06/21 20:36
116F:推 jackie1115: 卒已經一坨了,續作還不如做成搞笑作品 06/21 20:37
117F:推 Yohachan: 咪趴 06/21 20:37
118F:→ blackone979: FATE好歹一直在寫新篇 哪像寒蟬一直夢迴雛見澤 06/21 20:37
119F:推 furret: 白川鄉:要我們出多少次命案? 06/21 20:38
120F:推 icumblood: 我還記得上次有人考察到刪頻道的 06/21 20:38
121F:→ laipenguin: 拔掉雛見澤好像就只剩下來一針瘋狂一下 06/21 20:38
122F:推 es9114ian: 這次新作換回跟舊版一樣的Deen社了,個人是覺得值得期 06/21 20:38
123F:→ es9114ian: 待 06/21 20:38
124F:推 LeafLu: 換蕾娜當主角 06/21 20:39
125F:推 Urakaze: 再拉一次 06/21 20:39
126F:推 asdwrockasdw: 又有新的慘劇,這是要拿什麼新武器 06/21 20:43
127F:推 KyHZ56: 從業入坑的表示多來一點 最喜歡相愛香殺的百合了 06/21 20:44
128F:推 jaguarroco: 能紅一部就已經是天選之人了,紅很多部的少見,紅一 06/21 20:45
129F:→ jaguarroco: 部然後一直炒作倒是比較容易理解 06/21 20:45
130F:推 qazzqaz: 咪趴:放過我 06/21 20:46
131F:推 shlee: 文藝復興! 06/21 20:46
132F:推 akitolin: 這次要出SSR公由還是SSR魎? 06/21 20:46
133F:→ felixr0123: 寒蟬劇情比較不燒腦 看得下去 06/21 20:47
134F:→ elvis222: 上一次那次變搞笑番 還要來阿 06/21 20:47
135F:→ felixr0123: 其他的什麼紅字 當寫家計簿喔 誰看得下去阿 06/21 20:48
136F:推 furret: 海貓也是越寫越慘的 06/21 20:48
137F:推 mkcg5825: 還有藍字跟紫字還有金字喔:p 06/21 20:48
138F:推 kevin50263: 換回去舊版的製作公司喔 那這樣子沙都子的身材是不是 06/21 20:50
139F:→ kevin50263: 要變回去了 06/21 20:50
140F:推 qazzqaz: 欸對耶 製作公司變回Deen了 竟然 06/21 20:51
141F:推 mdkn35: 又要瘋了一堆人 06/21 20:51
142F:推 Zacoe: 蛤還能出喔? 06/21 20:52
143F:推 JUSTMYSUN: 文藝復興啦啦啦 06/21 20:52
144F:推 weng62104: 上次那陀是為了響應手遊出的 可是我記得倒了 那這次新 06/21 20:54
145F:→ weng62104: 作又是為了什麼 06/21 20:54
應該是 柏青哥 那邊很賺
這次生放送也有提到會把舊款柏青哥的畫面放到YT
146F:推 jgps61203: 我海貓呢 06/21 20:54
147F:推 dog377436: 帥帥帥 06/21 20:55
※ 編輯: Cazu448 (111.216.118.91 日本), 06/21/2026 20:56:00
148F:推 qazzqaz: 本來想說觀望 06/21 20:56
149F:→ qazzqaz: 既然Studio DEEN要接 還是看一集好了 06/21 20:56
150F:→ qazzqaz: 但希望作者放過梨花 被拖回去無意義輪迴太慘了 06/21 20:56
151F:推 OrangePest: 蟬在叫 人壞掉 06/21 20:56
152F:推 rinrinrin920: 梨花:我還要再死嗎 06/21 20:58
153F:推 weng62104: 輪迴跳過梨花整個故事甚至無法成立 那只好拖回來虐啦 06/21 20:58
154F:推 nyami: 海貓也分一點吧 06/21 20:58
155F:推 psp80715: 不是啦,都賽亞人大戰了,剩下要怎麼演 06/21 20:58
156F:推 YOLOO: 咪趴哭暈在廁所 06/21 20:58
157F:推 oppaidragon: 現在的DEEN早就不行了 很難放心 06/21 21:01
159F:→ ig49999: 貼錯了 06/21 21:01
161F:→ felixr0123: 牽腸掛肚的好夥伴 06/21 21:01
162F:推 mkcg5825: 糞坑米趴 06/21 21:03
163F:推 StellaLore: 都已經演到暮蟬超了還能演什麼啊 06/21 21:03
164F:推 asuyuu: 文藝復興 06/21 21:03
165F:推 psp123456e: 海貓如果一季一個ep 應該可以描寫的好吧 應該吧 06/21 21:04
166F:推 mashiroro: 我比較想看還沒有動畫的海貓,對啊 06/21 21:04
167F:推 tsubasa0922: 海貓最後兩章走漫畫的話其實也不差啦 06/21 21:04
168F:推 summer08818: 別搞了 超難看 06/21 21:05
169F:推 Cuchulainn: 重製還是? 06/21 21:05
170F:推 psp123456e: 不知道 06/21 21:07
171F:→ linzero: 新魔女登場嗎? 06/21 21:07
172F:噓 devilkool: 龍騎士07 救救海貓 救救白鸛 06/21 21:08
173F:→ devilkool: 白鸛第二章難道要俄烏跟伊朗都打完才要出嗎 06/21 21:09
175F:→ gbcboy2002: 上次為了不想讀書不停輪迴超智障 06/21 21:14
176F:推 asdf70044: 還能演什麼阿 06/21 21:15
177F:推 crash121: 啥 又可以演啥 06/21 21:15
178F:推 Sheng628: 業卒真的是一坨== 06/21 21:15
179F:推 idatenjump: 竟然XDDD 不過怎麼是DEEN 06/21 21:16
180F:→ idatenjump: 他們現在的品質已經很難說好了,而且不都給熱情社做 06/21 21:16
181F:→ idatenjump: 了,竟然還能接回來 06/21 21:16
182F:→ idatenjump: 不過話雖如此,DEEN 做得靜態恐怖風格還是期待一下 06/21 21:17
183F:→ idatenjump: 好了 06/21 21:17
184F:→ felixr0123: 寒蟬外的成就 應該就靜岡F劇本吧 06/21 21:17
185F:推 gm79227922: 這IP也很難有什麼好待遇了 幾乎是過氣IP有就不錯了 06/21 21:18
186F:→ gm79227922: 上次的卒業製作已經算頂了 06/21 21:18
187F:推 shanjie: 又 06/21 21:18
188F:→ serding: 啊 文藝復興 06/21 21:19
189F:推 bobby4755: 文藝復興 06/21 21:20
190F:→ bobby4755: 東方重製 寒蟬新作 本板創立時期的三寶都回來了 06/21 21:21
191F:→ SCLPAL: 田村又要繼續慘叫了嗎wwww我好興奮 06/21 21:22
192F:推 pal1231: 有更多的狗血更多的演出是還能支持一下 06/21 21:23
193F:→ SCLPAL: 大學延畢所以又要毀滅世界了嗎wwww? 06/21 21:24
194F:推 psp123456e: 要是月姬R裏側發售就真的差不多了(?) 06/21 21:24
195F:推 outman: 海貓 寒蟬之外 沉默F劇情也是我很喜歡的 在既有沉默之丘 06/21 21:24
196F:→ outman: 的架構下生出的故事也很不錯 06/21 21:24
197F:推 daidaidai02: 希望跟業、卒一樣好看 當時笑得超開心 跟魔女一樣 06/21 21:25
198F:推 kerorok66: 不知道要寫哪邊的故事 06/21 21:25
199F:→ outman: 海貓動畫製作我是不期待啦 真的難度太高了 而且有玩文字 06/21 21:26
200F:→ outman: 遊戲的設計在動畫化上表現難度太高了..... 06/21 21:26
201F:→ kusotoripeko: 下次換K1扮演玩家 06/21 21:26
202F:→ Sunblacktea: 今夕是何年 06/21 21:26
203F:推 carkyoing: 今天才從白川鄉回名古屋,我豪興奮阿(並沒有 06/21 21:27
204F:推 lavendin82: 那次那個那麼點點點還能再出喔 06/21 21:27
205F:推 aegisWIsL: 咪趴:幹 06/21 21:28
206F:→ qazzqaz: 別啊 別像業卒那樣子 沙都子黑化動機太那個了 06/21 21:29
207F:→ qazzqaz: 現在看到Passione版的沙都子心情就點點點 06/21 21:31
208F:推 peng198968: 動畫回到Studio DEEN製作,不知道畫風會跟無印和解差 06/21 21:31
209F:→ peng198968: 多少? 06/21 21:31
210F:推 idatenjump: 最早的人設應該是不會回來了,但他們現在有哪些動畫 06/21 21:32
211F:→ idatenjump: 師我也不清楚 06/21 21:32
212F:推 kevin373tw1: 脖子又癢了 06/21 21:32
213F:推 peng198968: 記得三部OVA的畫風就不太一樣了 06/21 21:33
214F:→ peng198968: OP或ED會找島宮榮子唱嗎? 06/21 21:34
215F:推 necrophagist: 能接去海貓嗎? 海貓還沒出過動畫 06/21 21:35
216F:推 fishenos: 都卒業了還要出什麼拉XDDD 06/21 21:37
217F:推 salvador1988: 不是還有白鸛嗎?還是沒人在乎? 06/21 21:39
218F:推 laipenguin: 白鸛還有在寫嗎? 06/21 21:42
219F:推 bomda: 咪帕還死不夠嗎 06/21 21:46
220F:推 salvador1988: 本來也想不如重製海貓 但海貓應該拿不到像樣的資源 06/21 21:48
221F:推 EsoogM: 冷飯熱炒,有完沒完 06/21 21:49
222F:推 white123123: 學分不夠無法卒業 06/21 21:50
223F:→ EsoogM: 海貓好看多了 06/21 21:51
224F:推 bearotter: 寒蟬都有魔女了 接個海貓剛好吧照漫畫劇情演整部也是很 06/21 21:54
225F:→ bearotter: 好看 06/21 21:54
226F:推 halfyuan: 怎麼不出海貓阿 媽的 06/21 21:56
227F:推 rayli1224: 其實業看的很開心 但卒嗎 == 06/21 21:57
228F:推 StrikeBee: 業卒被監督拍成搞笑片 沙都子魅音形象壞光光 06/21 21:57
229F:→ StrikeBee: 我看還是讓貝阿朵好好安眠吧== 06/21 21:58
230F:推 psp123456e: 能不能先把海貓漫畫改成動畫啊…… 06/21 21:58
231F:推 eforever: 太神啦 06/21 22:01
232F:推 StrikeBee: 白鸛 西方的07粉整天敲碗P2阿 沉默F出的時候也是在唉 06/21 22:02
233F:→ psp123456e: 大家一起唉 公平(?) 06/21 22:03
234F:推 kureijiollie: 我們穿越成功了 06/21 22:03
236F:推 Hfy0920: 要那群聲優這年紀還用少女蘿莉聲線鬼叫太狠了吧 06/21 22:04
237F:→ ChikuwaM: 無法寫出好東西還是不要硬出了 06/21 22:05
238F:→ ChikuwaM: 卒業真的看得我笑死但也真的好爛的片 06/21 22:05
239F:推 astrayred2L: 今夕是何年 06/21 22:08
240F:推 hanx5566: 這還能出喔…… 06/21 22:13
242F:推 gm79227922: 卒業是另一種享受啊 百合戰鬥獵奇神鬼搞笑片 06/21 22:15
243F:推 honey4617912: 這次又有什麼新料理 06/21 22:15
244F:推 ttlun: 2%再戰二十年 06/21 22:20
245F:推 neverleave9: 咪趴 06/21 22:22
246F:推 fisher6879: 海貓咕嚕咕嚕,這次又有什麼花樣呢? 06/21 22:23
247F:→ MyPetTankDie: 夏天到了,蟬開始叫 06/21 22:26
248F:推 scotttomlee: 我的暮蟬在當年結束就完結了 06/21 22:27
249F:推 gumdam: 太強了居然還搞新作 06/21 22:28
250F:推 DoraBoy: 咪趴~ 06/21 22:32
251F:→ Justinchen: 真的夢回學生時代 我的青春啊(淚) 06/21 22:34
252F:推 vm4m06: 卒業我看的很開心啊 06/21 22:35
253F:→ deepelves: 海貓老本啃不動只能回去啃暮蟬,畢竟做海貓動畫太燒錢 06/21 22:36
254F:推 LHaEY: 只想說能不能放過梨花啊?每次出新作她就是祭品。然後想說 06/21 22:36
255F:→ LHaEY: 海貓的新作……看看蟬叫這棚想想還是算了,現在不動還能留 06/21 22:36
256F:→ LHaEY: 個好印象。 06/21 22:36
257F:推 rayray0726: 可以把令動畫化嗎 令挺好看的 別再寫出業卒那狗屎劇情 06/21 22:41
258F:推 superRKO: 巨鎚AAAAA 06/21 22:41
259F:推 skywould: 太爽了,還敢下來啊梨花 06/21 22:44
260F:推 catandlion: 又有兩位大帝戰到宇宙洪荒這種名場面再現了嗎? 06/21 23:10
261F:推 popq7894: 要看愛看 06/21 23:11
262F:推 s6598744: 梨花:幹 06/21 23:12
263F:→ suanruei: 可以出煌的續作嗎?喜歡看這種抽象的 06/21 23:15
264F:推 ageminis: 圭一和蕾娜來雛見澤前的(可能是)城市舞台還可以寫一些 06/21 23:16
265F:→ ageminis: 啊~ 06/21 23:16
266F:推 Morisato: 咪趴已經打成那樣還想怎樣啊wwww 06/21 23:16
267F:推 QEADZCXS: 什麼竟然還有 06/21 23:25
268F:→ QEADZCXS: 我要更大碗的麵線~ 06/21 23:25
269F:推 Fortopia3014: 上一部的沙耶真的很哭,有SL大法還可以一直考不好 06/21 23:26
270F:→ Fortopia3014: 沙都子,打錯 06/21 23:27
271F:推 sakeru: 還能再出喔 不如去做海貓... 06/21 23:28
272F:推 nwkasim: 咪 06/21 23:42
273F:→ nwkasim: 咪趴又要被塞糞坑了 06/21 23:42
274F:→ a12073311: 咪趴:幹 06/22 00:10
275F:推 windqqr: 梨花:你TM 06/22 00:19
276F:推 sforzando: 烏搜打!!!! 06/22 00:20
277F:→ windqqr: 海貓不把解篇出一出嗎 06/22 00:20
278F:推 overskyend: 今夕是何年~ 06/22 00:31
279F:→ ricky9696: 咪趴 06/22 00:32
280F:推 x5723: 業卒當不存在 有夠難看 06/22 00:40
281F:推 qoo60606: 又到了蟬叫的季節了 06/22 00:51
282F:推 eddy12357: 咪啪表示: 06/22 01:16
283F:推 j1992624: 不是 上次那個結局到底是怎樣 06/22 01:18
284F:推 n0029480300: 竟然是回到Deen製作 06/22 01:38
285F:→ n0029480300: 有出就看 暮蟬讚 06/22 01:38
286F:推 wsx88432: 上衣不貞的 看都看不完 號面棄掉 06/22 01:47
287F:→ wsx88432: 上一部真的 後面棄掉 06/22 01:48
288F:推 ruby00514: 咪趴又可以進新的糞坑了 06/22 01:55
289F:→ RapunzElsa: 好耶,咪啪 06/22 02:26
290F:推 etanarutsuki: 要以前國內放送限定,才有滿滿番茄醬... 06/22 04:19
291F:推 dearjohn: 居然又有新作動畫 天啊XD 06/22 06:45
292F:推 Liyiging: 好耶 夢回20年前 大叔當初看完會做惡夢啊www 06/22 06:48
293F:→ dearjohn: 不過蟬命也沒動畫化過.....希望~ 06/22 06:49
294F:推 kuijun228: 還有新的?! 06/22 07:24
295F:推 ms0302610: 又又又新作== 06/22 07:36
296F:→ lenta: 好耶 06/22 08:33
297F:推 cspk516: 蟬在叫人壞掉 06/22 09:30
298F:噓 tikusa844: 靠腰啊白鸛ep2是要出了沒 06/22 10:19
299F:推 louner: 比較想看海貓QQ 06/22 11:12
300F:→ KiSeigi: 梨花:還來呀? 06/22 13:13
301F:推 DeaGoo: 又可以把咪啪塞進糞坑了嗎 06/22 13:35
302F:→ jack86326: 有可能像狼辛一樣從頭開始,反正cv一樣原班人馬 06/22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