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516013 (天天天天天)
看板C_Chat
標題[MyGo] 愛音是不是應該加入母雞卡
時間Sun Jun 21 20:09:46 2026
昨天那個母雞卡演唱會服裝
https://i.imgur.com/G8fw7Ae.jpeg
這個不就是阿農Tokyo的服裝嗎==
https://i.imgur.com/F4GEBnv.png
阿農看了應該很羨慕吧
是不是應該加入母雞卡好好展現她的設計才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184.23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043788.A.044.html
1F:推 swps40309: 去那邊可以不用彈吉他XD 06/21 20:11
2F:推 AoWsL: 好眼力 06/21 20:12
4F:推 reader2714: 確實 06/21 20:13
5F:推 Tkuers: 雀食 06/21 20:15
6F:→ jeff235711: 06/21 20:18
7F:推 jeff666: 負責當設計師就好了 不用上台== 06/21 20:20
8F:→ roywow: 內褲套頭是阿農東京做出來的我也不意外了 06/21 20:31
9F:推 Yoimiya: 厲害 06/21 20:31
10F:推 chuckni: AN一串字母女士 06/21 20:34
11F:推 swps40309: 我怎麼反而覺得阿農設計不會內褲套頭XD 06/21 20:37
12F:→ swps40309: 沒有小祥那麼中二 06/21 20:37
13F:推 aegisWIsL: 支持 06/21 21:33
14F:→ HowardLangou: 愛祥品味相近 06/21 22:25
15F:→ kusotoripeko: 唯一公開尊重過祥子世界觀的人 06/21 23:50
16F:推 geige: 愛音常識人 祥總中二人 06/22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