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ux (Windows X Linux)
看板C_Chat
標題[情報] OCG 7月表 墓指禁止 舊神諾登改效果出獄
時間Sun Jun 21 20:04:36 2026
https://i.meee.com.tw/Imo7H3w.png
禁止
転晶のコーディネラル
ナチュル・ローズウィッ
墓穴の指名者
ハーピィの羽根吹雪
限制
2、3>1
キラーチューン・ロタリー
覇王眷竜スターヴ・ヴェノム
シンクロ・オーバーテイク
神の宣告
0>1
旧神ノーデン
メンタルマスター
準限
3>2
パーフェクトロン・ハイドライブ・ドラゴン
キラーチューン・シンクロ
神の警告
1>2
斬機サーキュラー
放三
スプライト・ブルー
ティアラメンツ・レイノハート
餅カエル
トリックスター・リンカーネイショ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189.8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043478.A.13B.html
※ 編輯: Winux (61.224.189.81 臺灣), 06/21/2026 20:06:10
1F:推 cornsoup: 轉晶也死了?? 06/21 20:05
2F:推 AirForce00: 禁止墓指意義不明啊… 06/21 20:06
3F:→ Winux: FTK啊 06/21 20:06
4F:推 willytp97121: 墓指被關出大事了 06/21 20:06
5F:→ Winux: 墓指哪裡意義不明 削弱先攻啊 06/21 20:06
6F:→ jeff235711: 06/21 20:07
7F:→ Winux: 墓指就是先攻最大幫兇之一 06/21 20:07
8F:推 mk4188623: 狼哥: 06/21 20:07
9F:→ laladiladi: 墓指乾脆加一條空場對面回合也能用 06/21 20:07
10F:推 cornsoup: 餅蛙放出來了 我們雷精有救了嗎 06/21 20:07
11F:→ Winux: 日本玩家早就說要削弱先攻 怎麼不禁墓指 06/21 20:08
12F:→ Despairile: 墓指就削弱先攻 跟抹殺類似 不然全部人都飽了 06/21 20:09
13F:→ Despairile: 不過我的紅鑽墓指 淪為廢物 06/21 20:09
14F:推 biollante: 墓指異圖: 06/21 20:09
15F:推 AoyamaNagisa: 神宣又限一了 06/21 20:09
※ 編輯: Winux (61.224.189.81 臺灣), 06/21/2026 20:11:28
※ 編輯: Winux (61.224.189.81 臺灣), 06/21/2026 20:12:09
16F:推 BSpowerx: 舊神出獄 超融合要漲了嗎 06/21 20:13
17F:推 Adlem: 最黑暗の一天 06/21 20:14
18F:→ ga839429: 墓指== 06/21 20:14
19F:推 sd2567: 舊神能放喔 06/21 20:15
20F:推 AbukumaKai: 雙子最痛的一刀(X 06/21 20:15
21F:→ AbukumaKai: 餅蛙被原諒了 好感動 06/21 20:16
22F:推 e86117934: 飢餓毒又限制了。 06/21 20:16
23F:推 charlietk3: 覺得墓指意義不明的建議去下載個遊戲來玩玩 06/21 20:17
24F:→ charlietk3: 舊神被改效果文了當然可以放 06/21 20:18
25F:→ killerj466v2: 雙子你再笑嘛(X 06/21 20:18
26F:推 knight45683: 要動先攻 就是墓指要進去啊 現在K社出了一堆後攻牌 06/21 20:18
27F:→ knight45683: 總不能不讓先攻幫手進去吧 06/21 20:18
28F:推 mk4188623: 舊神的素材也太寬鬆 認真的嗎 06/21 20:19
29F:→ mk4188623: 超融合要帶好帶滿了 06/21 20:19
30F:推 Adlem: 餅蛙就沒什麼套路能先做再展開 能搭配的也都是不夠強的主題 06/21 20:19
31F:推 pokemon: 什麼時候原諒最美的卡組 06/21 20:21
32F:推 mk4188623: 餅蛙出獄代表雷精不可能被原諒的吧 06/21 20:22
33F:推 AbukumaKai: 這年頭卡通都這麼暴力 最可愛的魚離原諒也不遠了 06/21 20:22
34F:→ ncy2000: 卡通這麼強可以把碼麗絲全放了嗎 06/21 20:22
※ 編輯: Winux (61.224.189.81 臺灣), 06/21/2026 20:24:28
35F:推 JohnnyRev: 雙子墓指異圖用不了了 唉 06/21 20:24
36F:推 willytp97121: 新的主流也不一定怕超融合吧 光暗儀式跟卡通好像都 06/21 20:24
37F:→ willytp97121: 能躲? 06/21 20:24
38F:推 km850105: 除了墓指還有限神宣/準限神警,太蠢了吧... 06/21 20:25
39F:推 mk4188623: 實卡有備編 正常 06/21 20:26
40F:→ mk4188623: 倒不如說早該限了吧 06/21 20:26
41F:→ km850105: 要救後攻可以多放g 次吸和洞啊 06/21 20:26
42F:→ mk4188623: 我說神宣的部分 06/21 20:26
43F:→ Tryfing: 舊神== 06/21 20:26
44F:推 killerj466v2: 神字輩都先攻幫兇 所以也無可奈何 06/21 20:26
45F:推 Valter: 舊神諾登改成卡名一回合一次+從額外特召才能拉怪 06/21 20:27
46F:→ killerj466v2: 你確定先手備牌真的就神字全上,流動性太差 06/21 20:27
47F:推 AbukumaKai: 神宣神警都先攻強的 正常 06/21 20:27
48F:→ killerj466v2: 因為只是拉一次怪這個登場條件其實算很大了 06/21 20:27
49F:→ feng3300374: 說多放G的... 06/21 20:27
50F:→ AbukumaKai: 備編塞一塞 輪先手就上 06/21 20:28
51F:推 hotfires: 我MD為了雙子墓指再去抽一張出來 出完就抓去關喔... 06/21 20:28
52F:→ killerj466v2: 然後官方任何超融合這樣融沒問題 06/21 20:28
53F:→ killerj466v2: *官方認可 06/21 20:28
54F:→ killerj466v2: 卡名一回一次拉一次怪這個能力現代牌組不用兩張 06/21 20:29
55F:→ AbukumaKai: MD不一定吧 限一應該還能頂一陣子 06/21 20:29
56F:→ killerj466v2: S或X就辦得到,可能還拉更多 06/21 20:29
57F:推 henry1234562: 餅蛙原諒很久了 這次解限是從2變3 06/21 20:31
58F:→ henry1234562: 就是OCG每個放出來的標準路線 1>2>3 這樣 06/21 20:32
59F:→ henry1234562: 這次的諾登跟心靈大師 之後也會慢慢>2>3 06/21 20:32
60F:→ KAGOD: ??????? 06/21 20:33
61F:推 loc0214: 魔里怎麼沒去死 06/21 20:36
62F:→ winda6627: 有任何疑問的就記得一句話13期主流能爆打12期前所有。 06/21 20:36
63F:推 jinkela1: 萬惡烙印 不削弱一下嗎 半點打不了 06/21 20:36
64F:→ henry1234562: 問就是餅圖上烙印佔太少 不配吃刀 06/21 20:37
65F:→ jinkela1: 墓指就護航被灰吧 06/21 20:37
66F:→ feng3300374: 魔里現在就妖精在帶吧 06/21 20:38
67F:→ henry1234562: 看近期餅圖 烙印跟雷盟坐一桌 比巫術還少 算了吧 06/21 20:38
68F:→ jinkela1: 烙印體感比殺手旋律難打 06/21 20:39
69F:→ winda6627: 會說打不了的是只玩MD吧。 06/21 20:39
70F:推 loc0214: 至少這個月烙印是被打到快變other了 06/21 20:41
71F:推 alpho: 雖然說墓指抹指是削弱先攻,但也讓非主流牌更難玩了 06/21 20:44
72F:→ feng3300374: 魔女工坊因為跟卡通吃一樣的手坑所以不好上位 06/21 20:44
73F:→ winda6627: 不用這個月,到上個包也是大量填海填的。 06/21 20:44
74F:→ feng3300374: 盆回送卡通大人魔里還是挺有用的 06/21 20:46
75F:推 loc0214: 蛤?能有啥用,那個兔子直接設置就直接壓掉了 06/21 21:11
76F:→ Xration: 舊神很帥耶 06/21 21:14
77F:推 thibw13ug1: 蛙跟雷精出獄了 06/21 21:15
78F:噓 a25018250: 沒有狼哥零分 06/21 21:17
79F:推 t552252: 殺旋怎麼沒多死 噁 06/21 21:19
80F:推 jinkela1: 殺手旋律最噁那張好像限1 就看牌再拿一個本家入手牌的 06/21 21:23
81F:推 AtDe: 狼哥呢 06/21 21:30
82F:推 killerj466v2: 89還在 懶得解了 06/21 21:35
83F:→ winda6627: 不會真有人把YT當聖旨吧?!算了真的有還好幾年了。 06/21 21:51
84F:推 onionandy: 不用拿非主流來護航 非主流要那些才能打=主流用那些 06/21 22:40
85F:→ onionandy: 鞭屍 06/21 22:40
86F:推 taco303: 神老頭系列的卡好像從常常在3-2-1-0這樣輪流轉? 06/22 02:17
87F:→ charlietk3: 每個時代有它鬆緊的理由 06/22 10:49
88F:推 shaunong: 之前禁手坑那護航先攻的墓指一定得死 06/22 16:17
89F:→ shaunong: 然後狼哥躺好 06/22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