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nnn ()
看板C_Chat
標題[re0] 想追進度靠小說還是漫畫?(從零開始的異世
時間Thu Jun 18 19:17:12 2026
如題,第四季上半部結束,動畫黨想看討論或YT補細節,都會不小心被劇透
那如果想追進度,大家比較推薦小說還是漫畫?
漫畫看的比較快,但劇情進度似乎慢小說很多,而且害怕斷尾
小說四十本左右,一時之間也很難追到目前動畫進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6.3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1781434.A.CFB.html
1F:→ s26154808: 小說 漫畫是要等到猴年馬月 06/18 19:18
2F:推 leon19790602: 漫畫記得不是4、5章都還沒畫完嗎,還每章都不同人畫 06/18 19:19
3F:→ HJC6666: 漫畫還沒畫到這吧 看小說啦動畫進度到23完 06/18 19:19
4F:→ leon19790602: 的,想看後續就只能啃原作或找解說了 06/18 19:19
5F:→ s26154808: 第四季應該在小說的21-25卷 可以從這開始看沒差 06/18 19:19
6F:→ leon19790602: 你只想看後半賢塔部份的話,看24、25卷就夠了 06/18 19:20
7F:推 x19005: 漫畫還沒到這吧 而且畫風一直變 06/18 19:26
8F:推 leon19790602: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輕小說的話,建議找有試讀的,因為 06/18 19:29
9F:→ leon19790602: 日輕沒習慣標主詞,很多人會被勸退,先確定自己讀的 06/18 19:29
10F:→ leon19790602: 下去比較好 06/18 19:29
11F:→ felixr0123: 要追進度只能推原著小說了 06/18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