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790818 (科怪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蜘蛛人:重生日 噴你滿手爆米花桶
時間Thu Jun 18 14:20:55 2026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D9ormXcAAp6Af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BaH2QXAAAmMCB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CeZfgWoAECo4E.jpg
猛毒?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Cdt0cbgAAarze.jpg
這腳色是啥?(不是指演員)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ChhrGa8AADgdJ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102.11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1763660.A.2FF.html
1F:推 ilohoo: 感覺黏黏的 06/18 14:22
2F:推 BSpowerx: 感覺容量有點小 06/18 14:25
3F:推 usoko: 這不是嘉明的味道嗎 06/18 14:31
4F:推 antonio019: jizz 06/18 14:32
5F:→ antonio019: jizz in your hand 06/18 14:32
6F:推 abcde79961a: 陶比蛛:狀態不好的時候噴不出來(指蛛絲 06/18 14:33
7F:推 labich: 那個是浩克啦,只是不知為啥又失控了 06/18 14:33
8F:推 EdwardXIII: 兜帽那個角色好像說有可能是琴葛雷的樣子 06/18 14:34
9F:推 labich: 補一下我指的是第一張的猛毒 06/18 14:35
10F:推 bpq302302: 有陶比跳舞嗎 06/18 14:42
11F:推 cunice: 看起來 容量有點少 量有點多 06/18 14:45
12F:→ safy: 我想一下, 底部挖一個洞, 是不是就能噴蜘蛛絲了 06/18 14:46
13F:推 kaitokid1214: 呦~公文黏黏的 06/18 14:50
14F:推 p10121987: 看起來BOSS又是心控或是操縱系的 06/18 15:26
15F:推 GoodEnd: 有蜘蛛班叔嗎 06/18 15:38
16F:推 n555123: boss看起來可能是附身系的那種類型,是說荷蘭蜘蛛面對的 06/18 15:39
17F:→ n555123: 反派好像都是那種不一定強但狀況一定會搞到很雞歪的類型 06/18 15:39
18F:推 jay920314: ? 爪整手 06/18 16:02
19F:推 PDbear: Oh jizz~ 06/18 16:10
20F:→ a29985816: 預告看起來是敵人太強所以班納或蜘蛛人把抑制器拔掉叫 06/18 17:11
21F:→ a29985816: 浩克出來玩吧 06/18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