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ss0322 (山羊先生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一休雌小鬼VS屏風裡的老虎
時間Thu Jun 18 11:45:30 2026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7441794267464132
http://i.imgur.com/eq6fm5v.jpg
「把這面屏風上的老虎給我抓起來試試看。」
「好啊,那我就來抓,請你先把老虎從屏風裡趕出來唷~♡」
「哎呀~?該不會辦不到吧♡」
「該不會是為了測試我的機智,才想出這種毫無道理的世紀難題(笑,指內容像劉海一樣空空如也的爛問題)對吧?」
「…來呀,快點趕出來呀~♡」
「幹掉那小鬼」
「雜魚...」
兩敗俱傷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380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91.13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1754333.A.D6B.html
1F:推 Yokot0813: 我以為是一休變雌小鬼 06/18 11:47
2F:推 ayuhb: 小鬼打虎 06/18 11:49
3F:推 tonyy801101: 畫得像貓咪,後面怎麼變這樣 06/18 11:49
4F:推 dsa3717: 雌小鬼打虎 06/18 11:52
5F:→ jeff235711: 06/18 11:53
6F:→ haseyo25: 今晚打老虎 06/18 11:56
7F:推 yezero: 這年頭雌小鬼都要有能屠虎的武力了啊 06/18 11:56
8F:推 dark2012: 雌小鬼打贏老虎了@@將軍大人被老虎咬死了XD 06/18 11:58
9F:推 iamnotgm: 欸不是 牠會聽你的你怎麼也被攻擊XD 06/18 11:58
10F:推 JOPE: 別小看雌小鬼啊 雜魚 06/18 11:58
11F:推 wolf3363: 推 笑死 太敬業了吧 06/18 11:59
12F:→ yezero: 一定是雌小鬼用她擅長的嘲弄讓老虎失控殺了大人 06/18 11:59
13F:→ nineflower: 之後雌小鬼的姐姐會被渣男害死 06/18 12:09
14F:→ Pochafun: 可能是打鬥太激烈 將軍被波及到就掛了 06/18 12:09
15F:→ jaguarroco: bgm變了,進入二階段(並沒有 06/18 12:14
16F:推 EternalK: 這次滿好笑的XD 06/18 12:20
17F:推 kskg: 那個將軍被幹掉了喔,太雜魚了吧 06/18 12:24
18F:推 SangoGO: Boss「畫中虎」 06/18 12:26
19F:推 This14aJoke: 不是,將軍怎麼自己掛了XD 06/18 12:33
20F:推 davidiid: 因為將軍是雜魚啊 06/18 12:35
21F:推 ilove640: 太強了吧XD 06/18 12:35
22F:推 Alcatraz666: 竟然在被突襲的狀況下打贏了www 06/18 12:36
23F:推 idf64: 說不定還是1v2贏的 真的強 06/18 12:38
25F:推 cpu885: 雌小鬼一挑二還贏了!? 06/18 12:55
26F:推 qoo60606: 挑戰難度太高了吧 06/18 12:58
27F:推 s8018572: 江鳥:早就畫過雌小鬼(公)了 06/18 12:59
28F:推 truegod000: 凱吉:屌虐~ 06/18 12:59
29F:推 keerily: 沒點本事的話,雌小鬼哪活的了這麼久 06/18 13:04
30F:推 Luottrs1206: 欸這雌小鬼有料耶,竟然打贏老虎 06/18 13:50
31F:推 sanro: 抓到了,將軍是具現化系能力者 06/18 13:55
32F:推 chuckni: 將軍也被宰掉了XD 06/18 14:20
33F:→ daler9531140: 將軍掛了算復仇大成功嗎? 06/18 14:23
34F:推 zycamx: 將軍看起來是雜魚 06/18 14:38
35F:推 woodghost: 將軍也一併被幹掉了嗎 06/18 17:20
36F:推 curance: 一打二有點強 06/18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