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5637128 (好睏)
看板C_Chat
標題[情報] SiNiSistar 2上steam了
時間Wed May 20 08:07:22 2026
如題
剛剛逛steam商店發現SiNiSistar 2上steam了
Steam商店連結:
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4466620/
Steam上的是全年齡版,需自行下載patch體驗完整版
google「Eroge Japan」這款遊戲的發行商就能在官網找到patch檔載點
根據作者表示,steam版裝patch後其遊戲內容和dlsite版相同,已經購買的玩家可以不用重
複購買
https://i.imgur.com/Y2tkpDG.jpeg
https://ci-en.dlsite.com/creator/2462/article/1798323
--
https://i.imgur.com/SrFB7Yc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5G4bQb2.jpg
我很好奇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76.2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79235646.A.714.html
※ g5637128:轉錄至看板 Steam 05/20 08:08
1F:推 fan8512: 推 目前是多一代女角的skin以及CV 接下來作者動向看機翻 05/20 08:09
3F:→ fan8512: 應該是打算做DLC 05/20 08:09
4F:推 SuperSg: 好用嗎? 05/20 08:09
5F:→ SuperSg: 打錯字,我是問好玩嗎? 05/20 08:09
6F:→ fan8512: 兩者都是 05/20 08:09
7F:推 Muilie: 這款感覺的出來是有在玩遊戲的做出來的,鍵位設計都很合 05/20 08:13
8F:→ Muilie: 理 05/20 08:13
9F:→ Muilie: 不過異種佔比高 05/20 08:14
10F:推 dennisdecade: 一代主角:什麼法術 我精神抗性推測為零 05/20 08:14
11F:→ dennisdecade: 左劍高傷害 右箭傷害高 05/20 08:14
12F:推 corum68972: 有小部分獵奇就是,ok再買 05/20 08:15
13F:推 diablohinet: 異種大好 讚讚讚 05/20 08:15
14F:→ evil2004: 已經全成就了 作者腦洞真的很大XD 05/20 08:16
15F:推 fan8512: 我自己兩款下來 一代獵奇很多 二代就色色居多且實用 05/20 08:17
16F:推 kaj1983: 覺得普通,不要期待動作的部分多好玩,操控女角的遊戲通 05/20 08:17
17F:推 diablohinet: 奇怪 為何我STEAM搜不到這款遊戲..... 05/20 08:18
18F:推 polas: 這類型被魔女復仇之夜養大胃口了 其他作品都覺得不太夠味 05/20 08:19
19F:推 npc776: 妹妹也出一代吧 05/20 08:19
20F:→ diablohinet: 搜的到 Eroge Japan 但遊戲只有13款...?! 05/20 08:19
21F:推 diablohinet: = = 耍笨了 血腥選項沒勾... 05/20 08:21
22F:推 dennisdecade: 妹妹有出以她為主角的音聲 05/20 08:22
23F:推 lyrelyre: 所以是patch 裝上後仍有碼? 05/20 08:24
24F:→ npc776: 碼是日本法律 這個大概沒辦法 05/20 08:25
25F:推 kimokimocom: 一代獵奇 要拿來尻說真的還好 05/20 08:28
26F:→ kimokimocom: 比較像是看主角能怎麼死的遊戲 05/20 08:29
27F:推 oppaidragon: 復仇魔女之夜內容多但可惜很多設計不親民還有剩bug 05/20 08:30
28F:→ oppaidragon: 作者大概也累了懶得修 05/20 08:30
29F:推 corum68972: 畫面就二樓那樣有沒有碼其實也沒什麼差 05/20 08:30
30F:→ oppaidragon: 這款1代比起色 那種黑暗獵奇世界觀的感覺更深一點 05/20 08:31
31F:→ oppaidragon: 2代就色度大很多 而且可以抱著西瓜肚打架 05/20 08:32
32F:→ yoshian886: 二代後面只想通關,沒心情色 05/20 08:32
33F:推 AdmiralAdudu: 遊戲性別抱太高期待 連普攻連擊都沒有 好不好用看 05/20 08:35
34F:→ AdmiralAdudu: 你口味多重 異種在這款是最低標準 肢體破壞很常見 05/20 08:35
35F:→ AdmiralAdudu: 2D卷軸遊戲性首推魔女復仇之夜和精神錯亂艾莉絲 05/20 08:36
36F:推 CactusFlower: 有些日本HG上Steam可以變成真無碼是繞過了什麼啊? 05/20 08:36
37F:推 chardavi11: 發行商不是日本公司吧 05/20 08:38
38F:推 WL855470: 好久沒玩2D捲軸了只記得聖騎士莉卡 05/20 08:39
39F:→ npc776: 左邊會有角色立繪 碼在那邊 05/20 08:40
40F:推 oppaidragon: 上steam有沒有碼看發行商 日本公司法律關係一定有 05/20 08:41
41F:→ oppaidragon: 日本外的才有機會無碼 05/20 08:41
42F:→ npc776: 跟東京很熱一樣的操作 知道的就知道 不知道的現在知道了(o 05/20 08:43
43F:推 ahw12000: 我玩很少 但我覺得聖騎士莉卡真的好強 05/20 08:43
44F:推 corum68972: 立繪有露的差分也沒幾個就是了 05/20 08:43
45F:→ corum68972: 莉卡append作者一直發進度但不知道還要幾年才會出來 05/20 08:45
46F:推 gigu5498: 二代超色,可是用不太起來 05/20 08:49
47F:推 kuo3027: 想收但怕獵奇度超過自己容忍上限… 05/20 08:57
48F:推 diablohinet: 沒手把很難打 orz 05/20 09:01
49F:推 dgplayer: 魔女復仇之夜我是覺得打起來手感偏差 不過黃油嘛不能要 05/20 09:02
50F:→ dgplayer: 求太多 05/20 09:02
51F:推 oppaidragon: 這款就看你喜不喜歡修女屬性+黑暗奇幻(部分獵奇) 喜 05/20 09:08
52F:→ oppaidragon: 歡的話算是這類的代表作了 遊戲性雖然簡單但算很直 05/20 09:08
53F:→ oppaidragon: 白不複雜 而且全部內容算簡短 其實還好 很多設計也 05/20 09:08
54F:→ oppaidragon: 算親民 但某些地方不習慣可能會感到有些難度 05/20 09:08
55F:推 corum68972: R18遊戲手感有及格就行,這款操作在黃遊裡算不錯了 05/20 09:10
56F:推 raider01: 常見的那幾家(神樂、otaku這些)會幫去碼,這個看起來 05/20 09:11
57F:→ raider01: 是日本公司大概就沒了 05/20 09:11
58F:→ oppaidragon: 這款獵奇程度就斷肢 斷頭 爆頭 溶解 破體或破肚而出 05/20 09:12
59F:→ oppaidragon: 之類的都有 但不會骨頭內臟之類的內容物 自行斟酌吧 05/20 09:12
60F:推 AdmiralAdudu: 沒有內臟骨頭加上是像素風格真的差滿多的 不說能用 05/20 09:15
61F:→ AdmiralAdudu: 不能用 起碼不會覺得噁心反胃 05/20 09:15
62F:→ oppaidragon: 像素風格真的有差 但立繪表現會比較直白 05/20 09:18
63F:推 Irenicus: 大腸關真的北七 05/20 09:18
64F:→ oread168: 10/10 05/20 09:30
65F:推 kureijiollie: 還不是要布丁 05/20 09:31
66F:推 tk13os: 好玩,看著美麗的修女被玷污很刺激 05/20 09:32
67F:推 rabbithouse: 這款也能出音聲作品我比較沒想到XD 05/20 10:05
68F:推 dickec35: 碼不碼第一是看發行商是否為日商,第二是看作者同不同意 05/20 10:09
69F:→ dickec35: 出無碼版 05/20 10:09
70F:推 qoo60606: 需要先玩過1嗎? 05/20 10:31
71F:推 corum68972: 兩者應該沒連貫直接從2開始就行 05/20 10:37
72F:→ tsubasa0922: 二代後面感覺有點趕? 好玩的場景都在前半亞人那 05/20 15:07
73F:→ tsubasa0922: 後半異種就做的還好 05/20 15:08
74F:推 KRSmp: 魔女復仇之夜實在太強大,不過跟這款一樣都要改鍵位才玩得 05/20 15:14
75F:→ KRSmp: 順手 05/20 15:14
76F:推 kimokimocom: 這種同人都是作者一個人手搓的吧 內容可能起初設定 05/20 15:55
77F:→ kimokimocom: 沒有嚴格設定 後來可能時程改變就提早發布了 05/20 15:56
78F:→ kimokimocom: 一代我後來是接手把玩了 有些操作鍵盤我實在不擅長 05/20 15:57
79F:→ kimokimocom: 例如閃BOSS的招數要跳很多次平台那種 05/20 15:57
80F:推 ChunD: 可惜沒解碼,之前買的時候有做一點解碼,可惜沒做完 05/20 16:41
81F:推 oppaidragon: 記得有說亞人做太用力了 後半是真的有點無力 大腸關 05/20 17:50
82F:→ oppaidragon: 被除了BOSS以外的所有怪抓到都是千篇一律的結果很可 05/20 17:51
83F:→ oppaidragon: 惜 難得還有寶箱怪 城堡的內容也偏少 05/20 17:53
84F:推 oppaidragon: 魔女復仇內容超多 玩起來也不錯 但遊戲功能設計方面 05/20 18:04
85F:→ oppaidragon: 我覺得不少反人類設計 而且不能繼承開新週目 以後續 05/20 18:06
86F:→ oppaidragon: 更新修正來說修女好很多 05/20 18:06
87F:推 q123038468: 實用 05/23 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