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uanpaopao (八咫鴉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今古群俠傳 本日發售
時間Fri May 15 02:36:49 2026
我在關注的武俠遊戲之一,今天發售就幫它宣傳一下。
先說我沒玩過DEMO,不擔保它會不會爆炸。
https://i.meee.com.tw/4T5D9E8.png
https://i.meee.com.tw/qLRL50y.png
這款的特色是製作組很直白的說,他們做的就是無敵流爽遊。
主角拿的是虛竹劇本,開場被灌功力灌成高手,隨後接手靈九宮。
(都叫今(金庸)古(古龍)群俠傳了,當然有大量「借鑑」的情節(笑)。)
我也想觀察看看這種爽遊類型賣得好不好。
它最大的問題是角色立繪真他媽醜,
中間被嫌醜改過一次後,我覺得還是不太行,本來以為沒救了。
https://i.meee.com.tw/dppaWrj.png
不過看了最新的幾個宣傳PV,
幾個看起來能攻略的女主都進化得比較像人類,好看很多。
https://i.meee.com.tw/WKWblZz.png
https://i.meee.com.tw/fhUaBdR.png
https://i.meee.com.tw/Fc89MWy.png
不過路人NPC看起來還是老版那種風格,
不知道是正式版才要改,還是預算只夠迭代主要角色。
──
順便也希望聽聞有在開發的天命奇御三的立繪不要再是二代那樣了。
最後放個我用image2補全下半身的白雲天立繪收尾。
https://i.meee.com.tw/qW0TGE6.png
https://i.meee.com.tw/Yl6nRxp.p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95.12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78783818.A.044.html
※ shuanpaopao:轉錄至看板 Steam 05/15 02:38
1F:推 letyouselfgo: 原本的畫風比較有特色 改版後好像全都被醫美過 05/15 02:40
你這樣說也沒錯,
我也覺得舊版與其說畫不好,也可能是畫師自己的風格。
但不改應該就要爆死了。
2F:推 KyuubiKulama: 改版的AI味有點重 05/15 02:43
目前Steam介面沒看到AI聲明,
是AI的話我希望他們把老版立繪也跑一遍。
3F:推 NicoNeco: 你補圖的好像今汐 05/15 02:56
貼在別地方也有人這樣說
4F:推 kasangdi: 白雲天真好看 05/15 02:59
對啊,真好看。
5F:→ Nevhir: 龍胤的女角畫得比較好看 05/15 03:38
6F:推 sakurammsrx: 今年出的武俠女角立繪我最喜歡的反而是靈獸 05/15 04:11
7F:推 aram9527: 靈獸是真好看 不過他們內部製作組好像有不少瓜能吃 05/15 05:37
8F:推 ilove640: 我有玩demo 挺爽的 今天也會首發玩一下 立繪我倒是不太 05/15 05:55
9F:→ ilove640: 在意 還好更新日誌有說會改背包 demo玩起來背包真的很亂 05/15 05:55
10F:→ ilove640: 除此之外我都覺得不錯 不過要看你吃不吃這種可以亂殺亂 05/15 05:56
11F:→ ilove640: 搞的 05/15 05:56
12F:推 stevenchiang: 這款是等很久了 05/15 06:54
13F:推 bheegrl: 亂殺不會斷劇情嗎 05/15 06:55
看QA說是支線NPC可以殺,但殺了斷劇情。
14F:推 ilove640: 也沒有那麼自由啦XD 支線可以殺而已 主線NPC沒選項 05/15 06:58
15F:推 ggb8968743: 希望劇情好一點,龍胤玩到第三章後面真的覺得劇情一坨 05/15 08:13
16F:→ ggb8968743: 。 05/15 08:13
※ 編輯: shuanpaopao (118.165.95.121 臺灣), 05/15/2026 08:21:09
17F:→ zerro7: 原本畫風是男扮女裝嗎...!? 05/15 08:25
18F:推 GeorgeBear: 虛竹:靠北 一下子變那麼強 我會很空虛的 05/15 08:36
19F:→ henry12188tw: 希望比前幾週發行的那款明什麼有料 05/15 09:02
20F:推 acacacac: 好怕劇情爆炸啊 05/15 09:59
21F:推 stevenchiang: 當時Demo玩起來是真的不錯,只是我記得我 05/15 10:10
22F:→ stevenchiang: 人物被店小二卡住了害我要殺掉店小二 05/15 10:10
23F:推 hololive45P: 好像不錯,收藏看看 05/15 10:46
24F:推 StevenEXE: 你怎麼沒放代掌門XD 05/15 11:15
25F:→ StevenEXE: 開局滿內力有自帶反傷,但外功還是要練 05/15 11:15
26F:推 hugo21000: 天命二立繪就是我放棄它的主因,當初被邀去他們公司試 05/15 12:46
27F:→ hugo21000: 玩一下午後拼命強調那個人物很糟糕,結果正式版出來完 05/15 12:46
28F:→ hugo21000: 全沒動,後來改過我還是覺得差不多,可能是負責人的審 05/15 12:46
29F:→ hugo21000: 美我真的對不上電波吧 05/15 12:46
30F:→ zoro1022: 說是爽遊的,結果後面還是要練,不練打不過 05/16 23:45
31F:→ zoro1022: 這樣就不爽了 05/16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