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_Chat 板


LINE

來源:https://www.toy-people.com/?p=108719 HBO 接手重啟的影集版《哈利波特》(Harry Potter)昨天釋出首支預告片後,立刻掀起 全球轟動,但這波轟動,主要夾雜著廣大粉絲對選角排山倒海的批評,有人嫌棄新任「哈 利波特」的外型,有人嫌棄新任「跩哥馬份」不夠像貴氣,也有人嫌棄「妙麗格蘭傑」和 「石內卜教授」改選黑人演員擔任。 許多人猜測,這批選角肯定連身為原著作者的 J.K. 羅琳(J.K. Rowling)都不會給過, 但羅琳今早卻回覆網友:「這部影集會很棒,我超滿意的。」直接打破部份粉絲對羅琳立 場的預判。 除了表態力挺影集版《哈利波特》,羅琳還特地發文回應了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今天頒佈 的「禁止跨性別女性參加生理女性的運動項目」規定:「國際奧委會今天的裁決,代表著 女性和女孩們將迎接公平體育運動的歸來,但我永遠不會忘記 2024 年巴黎奧運會的醜聞 ,當時那些自以為品德高尚、思想進步的人,竟然公開為男性毆打女性的行為歡呼。」 兩年前,羅琳就極力反對林郁婷、伊曼克莉芙等選手的參賽資 格,質疑他們的性別檢測是不準確的結果,認為他們並不符合生理女性的標準。如今奧委 會設立這項規定,羅琳必然大力支持。 --- 等正式看演技有沒有加成囉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74.24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74597886.A.D3D.html
1F:推 Theddy: JK會吃炸雞慶祝上映嗎 03/27 15:52
2F:→ KuRaZuHa: 她對自己的作品有過啥批評或不滿嗎? 03/27 15:53
3F:推 gremon131: JK很欣慰終於把我心中的石內閣演出來了 03/27 15:53
4F:推 akles111: JK沒在管的啦,只要不是跨生理她都沒差 03/27 15:54
5F:推 CactusFlower: 她根本樂子人吧?自己被DEI打最慘的 結果選了個超他 03/27 15:54
6F:→ CactusFlower: 媽黑的石內卜 擺明抓爆米花等抓馬wwwww 03/27 15:54
7F:→ serding: 哈利波特與神秘的魔法槍 03/27 15:54
8F:→ akles111: 她本來沒在意膚色罷了,連妙麗黑人也沒差 03/27 15:54
9F:推 pigin852789: JK已經無所謂了吧 根本無法跟這群人講道理 03/27 15:54
10F:推 keerily: 她本來就不反這呀 03/27 15:55
11F:→ Theddy: 婷哥好像只有奧運不能打 其他賽事已經pass了 03/27 15:55
12F:推 boss0322: 她只是反跨性別 被女權開除女權 不代表不是女權(? 03/27 15:56
13F:推 Bocchi: 電視劇版本是JK出資拍的 03/27 15:56
14F:推 zxcasd328: 為啥感覺很多人以為JK是反dei大將軍 03/27 15:56
15F:推 antonio019: 他是DEI基本教義派吧 03/27 15:56
16F:→ aaronhkg: 她自己就DEI了 只是不同路而已 她是女權那派的 不是膚 03/27 15:57
17F:→ aaronhkg: 色那派的 03/27 15:57
18F:推 Jakub: 她只有反跨入侵女權而已 其他部分還是挺DEI的 03/27 15:57
19F:推 nineflower: 羅琳只在意女權,膚色什麼的不管 03/27 15:57
20F:推 t13thbc: 大家是不是不知道 她不是不管 她甚至會積極護航 像是黑 03/27 15:57
21F:→ t13thbc: 妙麗 03/27 15:57
22F:→ Theddy: 現在來看DEI不管哪派都很可怕 個個都在比激進排外的 03/27 15:58
23F:推 HOCTY: 她其實本來就很DEI,只是跨性別唱反調讓一些對立派的會去 03/27 15:58
24F:→ HOCTY: 挺她,所以跟她說什麼選角她會在意就有鬼了 03/27 15:58
25F:→ jackz: 他又不在意黑人 03/27 15:59
26F:推 S2357828: JK羅琳懂個屁哈利波特 03/27 15:59
27F:推 keerily: 她被跨性打到被忘了她本來也是挺DEI的 03/27 15:59
28F:推 joe199277: 她現在就樂子人啊 03/27 15:59
29F:推 sha09876: 艾瑪演妙麗,原本躺著都能當娛樂圈小天后。結果硬 03/27 15:59
30F:→ sha09876: 要跟Jk對幹,現在下去了。可憐哪 03/27 15:59
31F:推 zxcasd328: 同性戀她也支持啊 她就反對跨性別 03/27 16:00
32F:推 SSIKLO: JK只是沒那麼極端左,但她還是算左,所以黑石內卜不意外 03/27 16:00
33F:推 t13thbc: 電影版的選角 是她親自選的 至於影集版 嗯 03/27 16:00
34F:推 tsubasawolfy: 有種JK不爽那三隻 不爽到自己出錢洗記憶 03/27 16:00
35F:推 aaronhkg: 她還滿極端的吧 隔空戰跨 連沒證據都能戰 03/27 16:00
36F:推 qaz223gy: 新劇情變得很好笑阿 03/27 16:00
37F:推 jorden0804: 快樂數錢的樂子人 03/27 16:00
38F:推 a22880897: 她反跨性別其他可沒反 03/27 16:00
39F:→ t13thbc: 對於跨性別她也不是全反 她反的是無術跨 03/27 16:01
40F:推 haha98: 又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第八集舞台劇妙麗變黑人 jk瘋狂力挺 03/27 16:01
41F:→ qaz223gy: 石內卜變黑人後 梗很多 感覺就很好笑 03/27 16:01
42F:→ a22880897: 之前跨性別鬥JK本質是DEI內戰 03/27 16:01
43F:→ haha98: 他只是因為沒那麼進步 被他的左膠好夥伴除名而已 03/27 16:01
44F:→ jay920314: JK只不是JK還不堅持全英班 我的世界崩塌了 03/27 16:02
45F:推 akles111: 你想男跨女也可以阿,手術做完,JK就會挺妳 03/27 16:02
46F:推 RoastCorn: 羅琳如果覺得沒問題應該就OK吧,雖然那個黑人石內卜真 03/27 16:02
47F:→ RoastCorn: 的挺好笑的 03/27 16:02
48F:推 zxcasd328: 黑石內卜罵莉莉麻種 03/27 16:03
49F:→ Theddy: 現在想來艾瑪跟JK也沒多大差別 只是派系分歧的DEI份子 03/27 16:03
50F:推 gremon131: 其實她也蠻神的能撐的過一波取消風潮 03/27 16:03
51F:→ RoastCorn: 應該說本來選角選黑人就沒問題,不要硬要選而選個演技 03/27 16:03
52F:→ RoastCorn: 差的就好 03/27 16:03
53F:推 hilemon: 她是反因跨性別傷害到傳統女性權利,DEI一堆流派 03/27 16:04
54F:推 aaronhkg: 一點都不神啊 因為取消也取消不了她的權利 只能作表面 03/27 16:04
55F:→ aaronhkg: 文章 03/27 16:04
56F:推 onionandy: JK的女權算是基本教義派 這算哪門子DEI= = 03/27 16:04
57F:推 RoastCorn: 至於那個跨性別真的該反,太噁心了 03/27 16:05
58F:推 grandzxcv: 至少現在沒有背骨仔 03/27 16:05
59F:推 a125g: 政確內戰 03/27 16:05
60F:推 t13thbc: 反無術跨 本質也是為了維護女權 因為體育競賽如果讓無術 03/27 16:05
61F:→ t13thbc: 男跨女參加女子競賽 嗯 南方公園演給你看過了 03/27 16:05
62F:推 smallthree33: 這老太婆哪位?有鄉民懂哈利波特嗎? 03/27 16:05
63F:推 risingheart: 黑人到底怎麼表現油膩頭跟蠟黃皮膚 03/27 16:05
64F:推 sunshinecan: 就算男跨女術後 要打生理女比賽JK也反對吧 03/27 16:05
65F:推 keerily: 反正最後演的好就沒問題了,上帝都能是黑人了 03/27 16:06
66F:→ onionandy: 應該說 他跟現在在說的大雜燴重視多元的DIE不同 03/27 16:06
67F:→ hilemon: 那些想取消她的 通通被她在網路上嘴了一遍 03/27 16:06
68F:推 newcsie68: 搞不好現在才是JK心目中的人物形象 只是之前電影真的 03/27 16:06
69F:→ newcsie68: 美化太多 03/27 16:06
70F:推 pili955030: 選角除了石內卜,其他沒啥問題 03/27 16:06
71F:→ pili955030: 所以羅琳沒意見很正常,甚至可能大多都是她選的 03/27 16:06
72F:→ pili955030: 但石內卜如果是她自己選的,那就是她吃書了 03/27 16:06
73F:→ pili955030: 原本她在書中可是寫「蠟黃的色膚」 03/27 16:06
74F:→ corum68972: JK反的是跨 03/27 16:06
75F:→ pili955030: 蠟黃的皮膚 03/27 16:06
76F:推 john701966: 這咖本來就是鐵桿政確仔,她之前會跟妙麗槓上只是單純 03/27 16:07
77F:→ john701966: 因為她的女性特權被LGBT社群侵蝕到了,你不會真的以為 03/27 16:07
78F:→ john701966: 他不挺DEI吧== 03/27 16:07
79F:→ aaronhkg: DEI從來都沒有大雜燴 每個流派都為了自己在乎的東西而 03/27 16:07
80F:→ aaronhkg: 戰 甚至動不動就內戰 03/27 16:07
81F:推 ymsc30102: 黑人贓辮沒洗油油的沒問題啊 03/27 16:07
82F:→ haha98: 當然啊 小說裡面寫石內普是鷹勾鼻 小說哪有電視劇懂 03/27 16:07
83F:→ john701966: 講白了只要不動她的蛋糕她還是會繼續政確到底 03/27 16:07
84F:→ ymsc30102: 只是那個皮膚 那個超大的出油鷹勾鼻就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03/27 16:07
85F:→ onionandy: JK根本沒在鳥你選角多不多元 他重視的只有強調生理女的 03/27 16:08
86F:→ onionandy: 權益不該被侵犯 03/27 16:08
87F:推 dinosd2: 羅琳沒意見還有個原因是她自己講過部份小說人物未實際講 03/27 16:08
88F:→ Theddy: 蠟黃 出油 你在搜尋:炸雞嗎 03/27 16:08
89F:→ dinosd2: 過膚色跟人種 03/27 16:08
90F:推 horrorghost: 之前看到一些台灣男性在挺JK就很天才啊 03/27 16:09
91F:推 westgatepark: 羅琳也是挺LGBT 只是不挺現在的激進主義 03/27 16:09
92F:→ dinosd2: 講難聽的扣掉有描述過外表的角色外,全選黑人來演她也沒 03/27 16:09
93F:推 webermist: 還有人不知道JK就是第一代的DEI嗎== 03/27 16:09
94F:→ dinosd2: 意見的好嗎 03/27 16:09
95F:→ haha98: 對啊 沒實際講出來 只是說油膩頭 蠟黃皮膚和鷹勾鼻而已 03/27 16:09
96F:→ horrorghost: JK有反過真術跨喔 03/27 16:10
97F:→ onionandy: JK哪有挺不挺DEI的問題 他根本沒公開支持或是反對過 03/27 16:10
98F:→ haha98: 當然可以選髒鞭 寬鼻頭 皮膚黝黑的黑人 03/27 16:10
99F:→ onionandy: 他這幾年的核心思想就是不要來侵犯生理女的權益 03/27 16:10
100F:→ haha98: 小說哪有電視劇懂 03/27 16:10
101F:→ aaronhkg: 不就跟隔壁希臘的那個一樣 沒講人種但是描述是金髮 曬 03/27 16:11
102F:→ aaronhkg: 黑的膚色 然後選角選個黑人朋友 03/27 16:11
103F:→ dinosd2: 你能靠北JK很女權,但她是最傳統的那種女權,跨性別跟開 03/27 16:11
104F:→ blueshya: 影集版應該不是她選的.記得看之前新聞沒啥參與?不過霍格 03/27 16:11
105F:推 AdventurerCC: JK是女性主義者,但可不是啥種族主義者 03/27 16:11
106F:→ dinosd2: 刀過的她都不認好嗎 03/27 16:11
107F:→ barlunick: 她本來就左 只是被更左的打成右 03/27 16:12
108F:→ ringil: 我覺得其他角色都不是不能接受 但Snape的問題除了原本Ala 03/27 16:12
109F:→ ringil: n Rickman演太好以外 還有就是這角色涉及了霸凌與歧視 他 03/27 16:12
110F:→ ringil: 的膚色讓觀眾看到相關劇情時會有其它的聯想 所以其實是現 03/27 16:12
111F:→ ringil: 實層面的問題了 我是不知道英國是不是黑人議題比較少 但 03/27 16:12
112F:→ ringil: 我看reddit相關討論 美國人應該是都感覺不太對勁 03/27 16:12
113F:推 sinnerck1: JK本來就DEI 03/27 16:12
114F:推 onionandy: 不要人家無感就當支持好不好 這種二分法真瞎 03/27 16:12
115F:推 Warwick0611: 羅琳在意的是弱勢生理女的權益被跨性壓縮 膚色她無 03/27 16:12
116F:→ Warwick0611: 所謂 03/27 16:12
117F:推 t13thbc: 有講明確是黑人的就 雙胞胎的好朋友魁地奇播報員,金妮 03/27 16:12
118F:→ t13thbc: 的前男友 丁湯瑪斯,魔法部 正氣師 後來的部長 金利 03/27 16:12
119F:→ aaronhkg: 跟你說啦 如果DEI所有議題都要同意才叫DEI 那就沒有足以 03/27 16:13
120F:→ aaronhkg: 被稱為DEI的存在了 03/27 16:13
121F:→ blueshya: 記得之前華納不想要她參與,她也懶得管了,支票記得寄來 03/27 16:13
122F:→ ThreekRoger: 播完兩季被腰斬就好笑了 03/27 16:13
123F:推 EdwardXIII: 我記得以前妙麗舞台劇變成黑人就她認可的 03/27 16:13
124F:推 AkikaCat: 羅琳本身就不在意膚色吧,他只在意性別的部分。不過也如 03/27 16:13
125F:→ AkikaCat: 上述,石內卜用黑人演最大問題是…你看起來很像在戳人XD 03/27 16:13
126F:推 dinosd2: 哈利變黑人去演她都沒差了 03/27 16:14
127F:推 nineflower: 羅琳其實也不反跨性別,他反的是沒切GG就說自己是女人 03/27 16:14
128F:→ nineflower: 的男人 03/27 16:14
129F:→ blueshya: 妙麗那個舞台劇他監製,有力挺沒錯 03/27 16:14
130F:→ Theddy: 我已經等不及看黑石內卜喊主人的畫面了 03/27 16:14
131F:推 knwuw: 羅琳基本上就是各位討厭的dei,她只反跨,其實類似立場的 03/27 16:14
132F:→ knwuw: 也很多啦 03/27 16:14
133F:推 pili955030: 不過妙麗的確沒講膚色,只有說髮色,所以可以圓過去 03/27 16:14
134F:推 horrorghost: 他也反真術跨吧 03/27 16:14
135F:→ dinosd2: 我記得JK連開刀過的也不挺吧? 03/27 16:15
136F:推 onionandy: DEI的I是Identity 這是JK那種女權跟DEI差距最大的地方 03/27 16:15
137F:→ Theddy: JK如果只反沒切GG的跨就不會對婷哥指三道四囉 03/27 16:15
138F:→ S2357828: 你有術會少嘴一點 03/27 16:15
139F:→ aaronhkg: 她連查證都沒有就隔空開砲了 說會挺術跨 我是不信啦 03/27 16:15
140F:→ onionandy: Identity過於強調自我認同 強行忽視生理差異 03/27 16:15
141F:→ blueshya: 她真的反是被當成女性,就去女廁 女監獄 女性運動賽事 03/27 16:16
142F:→ aaronhkg: 有哪個DEI有做到I的啦你跟我說 03/27 16:16
143F:→ blueshya: 如果跨性不要被當成一般女性,她沒差.被當成有差 03/27 16:17
144F:推 ymsc30102: I是Inclusion吧 03/27 16:17
145F:推 EdwardXIII: 石內卜變黑人最大的問題是有關他的劇情一堆會變得很地 03/27 16:17
146F:→ EdwardXIII: 獄 03/27 16:17
147F:→ corum68972: dei的i什麼時候變identity了,什麼時候meta變了嗎 03/27 16:17
148F:→ aaronhkg: 不需要再糾結這個了 清醒點 女權就包含在廣義DEI裡 甚 03/27 16:17
149F:→ aaronhkg: 至你各位覺得性別膚色平權的 其實都能算是DEI 03/27 16:17
150F:→ aaronhkg: 你只是因為DEI污名化了所以拼命想幫JK開脫而已 03/27 16:18
151F:推 onionandy: 婷那種很倒楣吧 就算他真的是Y染色體發育失效 03/27 16:18
152F:推 horrorghost: 就覺得很奇怪在這波SJW風潮之前,台灣網路鄉民很多人 03/27 16:18
153F:→ onionandy: 才演變成女性身體是確定的好了 那不就是以前奧運等 03/27 16:19
154F:噓 oscarss07: 上面很多雲推文連DEI定義都搞不懂 自己反什麼也沒搞懂 03/27 16:19
155F:→ oscarss07: JK羅林是女權主義者 甚至有部分保守派認同她的理念 03/27 16:19
156F:→ blueshya: 沒阿,JK本來就DEI了,哪幫她開脫,鄧不力多都是gay了 03/27 16:19
157F:→ onionandy: 發生過的事情啊 所以後來才改驗別的 03/27 16:19
158F:推 RoastCorn: 也許羅琳就是樂子人啊XD 石內卜故意選黑人然後想看大場 03/27 16:19
159F:→ horrorghost: 明明就在反JK反他的SJW,啥時候他變成不是SJW了? 03/27 16:19
160F:→ RoastCorn: 面XD 03/27 16:19
161F:推 dinosd2: 基因錯亂的那種女性JK也是不挺的樣子? 03/27 16:19
162F:→ oscarss07: JK羅林基本上是DEI的敵人 根本不是什麼DEI的一種 03/27 16:19
163F:推 oiolo: 她一直都只有挺舊女權(先天性別至上)而已 其他不在乎的 03/27 16:19
164F:→ blueshya: 只是有些根本搞錯她DEI的部分 03/27 16:19
165F:推 storyo11413: 不意外吧 她不是反對這個但石內卜選黑人我覺得頗呵 03/27 16:19
166F:推 owo0204: 怎麼有人還在覺得jk羅琳不是DEI 03/27 16:20
167F:→ owo0204: jk跟跨那幫人就像蘇修跟毛左的關係,但不管蘇修還是毛左 03/27 16:20
168F:→ owo0204: 都是共產黨 03/27 16:20
169F:→ horrorghost: 有些人就在洗記憶是不是? 03/27 16:20
170F:→ onionandy: 啊 是Inclusion 認同只是底下的概念 我錯 03/27 16:20
171F:→ owo0204: 她被跨性別那幫人狂噴純屬DEI內部的路線鬥爭,不代表她 03/27 16:20
172F:→ owo0204: 不是,好嗎? 03/27 16:20
173F:→ horrorghost: JK是DEI的敵人?笑死? 03/27 16:21
174F:→ aaronhkg: 哎真的笑死 算了 解釋也沒用 03/27 16:21
175F:推 coollee: JK只是被LGBTQIA+等增值的版本更新往右擠一點點而已 XD 03/27 16:21
176F:→ horrorghost: 我們這些廣大男性才都是JK和SJW和DEI的敵人啦 03/27 16:21
177F:推 t13thbc: 羅琳會罵林郁婷是覺得她肉體還是比一般女生強壯 這樣對 03/27 16:21
178F:→ t13thbc: 其他女生參賽者不公平 不過我記得最近也還給林郁婷公道 03/27 16:21
179F:→ blueshya: 她是跨性別被當女性的敵人,基本她就是DEI先鋒的好嗎 03/27 16:22
180F:→ ayubabbit: 樂子人嗎 03/27 16:22
181F:→ coollee: 其實也沒有還 兩邊組織還是分開的 西方自己搞得承認 03/27 16:22
182F:噓 oscarss07: DEI是包含跨性別的 JK是反跨的 什麼時候變成DEI先鋒了 03/27 16:22
183F:推 AmeNe43189: 妙麗就卡在她要凹膚色黑沒什麼問題,當初小說明確給 03/27 16:23
184F:→ AmeNe43189: 的特徵就卷髮、暴牙,其他時間都在寫她多用功初印象 03/27 16:23
185F:→ AmeNe43189: 多機車 03/27 16:23
186F:→ AmeNe43189: 石內卜就,真的 03/27 16:23
187F:→ AmeNe43189: 》黑髮、鷹鉤鼻、蠟黃膚色、陰鬱氣質 03/27 16:23
188F:→ AmeNe43189: 然後說黑人,哈哈 03/27 16:23
189F:→ AmeNe43189: 跟波西傑克森作者坐一桌,謝謝 03/27 16:23
190F:→ corum68972: JK舊版本的傳統女權跟跨就是水火不容,不管有沒有手 03/27 16:23
191F:→ corum68972: 術都一樣 03/27 16:23
192F:推 owo0204: jk那個派系叫做排跨女權,時常跟保守派部分合流,因為在 03/27 16:23
193F:→ owo0204: 反跨性別這一塊有共通語言 03/27 16:23
194F:→ blueshya: 然後她其實沒有反跨性,她之前有說過她覺得跨性是個人的 03/27 16:23
195F:→ aaronhkg: 果然是什麼都不懂 才會以為是DEI的敵人… 03/27 16:23
196F:→ blueshya: 自由,但跨性別者不該被當成女性.然後就被支持跨性能當女 03/27 16:24
197F:推 S2357828: https://i.imgur.com/VytRssC.jpg 03/27 16:24
198F:→ blueshya: 性攻擊.之後她就很愛嗆回去,久之就變成她反跨性 03/27 16:24
199F:→ oscarss07: JK就被DEI罵過恐跨了還要把他放去什麼廣義DEI 03/27 16:25
200F:→ oscarss07: 你的分類帽還好嗎 03/27 16:25
201F:推 horrorghost: 其實那就是反跨沒錯啊,跨就是為了變性,不是為了當 03/27 16:25
202F:推 hoe1101: 其實就石內卜選不好,其餘都還行 03/27 16:25
203F:→ horrorghost: 第三性,你把他們當第三性那他們動手術做啥? 03/27 16:25
204F:→ aaronhkg: 就說了 如果所有DEI議題都要認同 那就沒人稱得上是DEI了 03/27 16:26
205F:→ aaronhkg: 光是DEI內的女權跟跨 非術跨跟術跨 叫矛盾卡死了 動腦 03/27 16:26
206F:→ aaronhkg: 好嗎 03/27 16:26
207F:→ hoe1101: 三個小主角長大後會不會背刺阿姨就很難說了 03/27 16:26
208F:→ aaronhkg: 甚至光是同性戀都分一堆種類 你跟我說全部都要認同才叫D 03/27 16:27
209F:→ aaronhkg: EI 笑死人 03/27 16:27
210F:→ hoe1101: 阿姨這種真吃過苦的傳統女權應該只會越來越少 03/27 16:27
211F:推 Sinreigensou: 看來jk只是反跨但是還是挺黑人 03/27 16:27
212F:推 onionandy: JK那哪叫反跨 他的論點是你變性你家的事 但你不能因為 03/27 16:27
213F:推 oscarss07: 你還是沒回答為什麼JK會被DEI罵恐跨但還能被畫進DEI啊 03/27 16:28
214F:→ oscarss07: 他自己就被DEI切出去了你還幫他融合 動點腦好嗎 03/27 16:28
215F:→ onionandy: 你變性就忽略先天的生理差異來侵占女性群益 03/27 16:28
216F:推 owo0204: 在當前版本,如果你不認為跨性女人是女人,那就是反跨 03/27 16:28
217F:→ blueshya: 也是任為自己是中性的阿,不然怎有消除他/她這派.JK的意 03/27 16:28
218F:推 sunshinecan: 跨就是要換性別的自由 你不能自訂另一個跨性定義然 03/27 16:28
219F:→ sunshinecan: 後說沒反跨性啊... 03/27 16:28
220F:→ corum68972: dei也有包含女權,不過不是在dei傘下就全都一心同體 03/27 16:28
221F:→ onionandy: 現今DEI扯到皮膚黑的就是生理至上 扯到性別思想至上 03/27 16:28
222F:→ blueshya: 思就是跨性的可以去那邊.但不能跟生理女一樣賽道 03/27 16:29
223F:→ Theddy: JK當年敢在書內加入同性戀元素就是非常先進的DEI了 03/27 16:29
224F:推 horrorghost: 所以JK就是覺得他們是第三性第三賽道啊 03/27 16:29
225F:→ horrorghost: 那對有動手術的那些人來說JK就是反跨沒錯啊 03/27 16:29
226F:→ blueshya: >在當前版本,如果你不認為跨性女人是女人,那就是反跨 03/27 16:30
227F:→ horrorghost: 他們動手術可不是為了當第三性第三種人類耶 03/27 16:30
228F:推 m6dj942k7: JK只在意跨生理吧 03/27 16:30
229F:→ blueshya: 這點到沒錯,所以JK現在就被當反跨大將軍,然後她也繼續搞 03/27 16:30
230F:推 oscarss07: 同性戀元素比較像早期自由派思想 那時候還沒扯跨性別 03/27 16:30
231F:推 onionandy: 那不叫第三賽道啊 JK的論點是男女先天有差異 但你個人 03/27 16:31
232F:→ oscarss07: DEI核心理念是跨性別用認同 正是JK現在反對的 03/27 16:31
233F:→ blueshya: 要說的是JK也並不是真反跨這點而已啦,她的觀點當然被跨 03/27 16:32
234F:→ onionandy: 在社會上想怎麼打扮怎麼改造自己身體他沒意見 03/27 16:32
235F:推 horrorghost: 反正一百年後大家都機械飛升全換義體了 03/27 16:32
236F:推 hoe1101: 阿姨的觀點跨性別是第三性別,不給你特權的,所以才被罵 03/27 16:32
237F:→ blueshya: 性別支持者當反派.不過實際她並沒真反,是反當女性這點 03/27 16:32
238F:→ onionandy: 他有意見的是因為男女先天差異才分開的活動他們不該來 03/27 16:32
239F:→ blueshya: 而現在就是她變大將軍,論點也越來越激烈這樣 03/27 16:33
240F:→ onionandy: 因為再怎麼從心理層面去妥協 生理差異就是無法抹滅 03/27 16:33
241F:→ corum68972: jk的立場就是要跨你家的是但動到女性權益不行,而跨 03/27 16:33
242F:→ corum68972: 已經跑來搶女性權益了 03/27 16:33
243F:推 oscarss07: 所以才說JK根本不符合DEI 真要講也是女權主義 03/27 16:35
244F:噓 owo0204: ==女權主義就是dei子集 03/27 16:35
245F:→ blueshya: 沒阿女權本來就是DEI一種.而DEI本來也不是負面,是追求多 03/27 16:36
246F:推 horrorghost: 就跟你說女權就在DEI啊 03/27 16:36
247F:推 hoe1101: 反了吧,dei才是女權下的子集 03/27 16:36
248F:→ blueshya: 元平等,只是現在太多激進的變成負面的而已 03/27 16:36
249F:→ oscarss07: 女權核心定義是性別以及父權壓迫 DEI是跨性別 兩者有 03/27 16:37
250F:→ oscarss07: 交集但不是所有議題都同陣線 你用上下階層看就不對 03/27 16:37
251F:→ Hakase5566: 想當初西洽因為林郁婷都在噴JK 結果後面整版大翻車 03/27 16:37
252F:→ blueshya: 你先查DEI是什麼意思好嗎?哪來不含女權 03/27 16:38
253F:推 wate5566: 石內哥 03/27 16:39
254F:推 catclan: 推特那群又要精神錯亂了 XD 03/27 16:40
255F:推 onionandy: 現今DEI成形是2015年之後的事 在這之前是各團體 03/27 16:42
256F:推 edwinrw: 哈肉波特 03/27 16:42
257F:→ onionandy: 自己爭取自己的 是這群DEI眾把什麼都圈進來然後說你要 03/27 16:42
258F:推 p4585424: 本來想一起強大但是開始排斥特定群體 03/27 16:42
259F:→ onionandy: 通通認同 03/27 16:42
260F:推 qoo60606: 戰膚色不是她的領域 03/27 16:42
261F:推 stanley86300: 原作本人都不care了 鄉民一直酸也沒意思 不爽不要 03/27 16:43
262F:→ stanley86300: 看就好 03/27 16:43
263F:→ onionandy: 就是想打包闖關 裡面有不認同的你就是敵人 03/27 16:43
264F:→ onionandy: 什麼五顏六色 高矮胖瘦長得歪七扭八 奇裝異服身體任意 03/27 16:44
265F:→ onionandy: 改造 03/27 16:44
266F:推 Tencc: 羅琳其實本來就是左派 只是跨性別議題被左派追殺 03/27 16:45
267F:→ blueshya: 剛認真去查一下,原來這幾年華納又回來挺JK,那JK為影集背 03/27 16:45
268F:推 imagineQQ: 馬糞沒那個氣質 妙麗黑黑皺皺皺的 石內卜演的出蠟黃臉 03/27 16:45
269F:→ imagineQQ: 嗎? 03/27 16:45
270F:→ hylio7754: 麻藥課老師很專業 03/27 16:45
271F:→ blueshya: 書也不意外,有支票有力挺.幫背書也沒怎樣 03/27 16:45
272F:→ BOARAY: 演員不是Jk羅琳選的嗎 那就沒什麼好哭得啊= = 03/27 16:47
273F:推 p4585424: 難道非術跨就沒有被壓迫的人嗎 03/27 16:47
274F:→ corum68972: LGBT那串才是一起強大,DEI是華爾街那票用ESG硬包的 03/27 16:47
275F:推 undeadmask: 隨便她了吧 早就賺飽了 03/27 16:48
276F:推 S2357828: 華納就裝死而已吧 這IP這麼賺 權利又被羅琳抓緊緊的 03/27 16:48
277F:推 kasumi999: 她只要生理女的權利不受侵害就沒差 03/27 16:49
278F:推 tym7482: 看來JK本來就想寫石內哥,只是當時不敢 03/27 16:49
279F:→ blueshya: 記得看新聞電視版是沒有說JK有選角.目前她只有說華納會 03/27 16:49
280F:→ k798976869: JK就第一代女權左 只反對男跨女搶生理女的工作才被左 03/27 16:49
281F:→ k798976869: 膠內戰噴爆 03/27 16:49
282F:→ blueshya: 做好,還有這次說很滿意電視版...感覺就華納有談好了 03/27 16:50
283F:→ k798976869: 只有危害到自己的利益才不左 膚色沒差 03/27 16:50
284F:→ blueshya: 電玩霍格華茲時華納就切割JK,看新聞做電視版前就改成支 03/27 16:51
285F:推 kaminari22tw: 黑人妙麗嘻嘻嘻 03/27 16:51
286F:推 dinosd2: JK被LGBT那群噴爆就是因為JK不挺跨性別啊,大家都忘了哦 03/27 16:51
287F:推 OhmaZiO: 笑死 驟然有人不知道 JK 是 DEI大教主 嘻嘻 03/27 16:52
288F:→ ARCHER2234: 傳統女權和黑人權是同一國的阿 03/27 16:52
289F:→ blueshya: 持JK.也是很會看風向 03/27 16:52
290F:→ dinosd2: 她只認天生生理女,心理女跟開刀女她都不認的 03/27 16:52
291F:推 p4585424: Let them fight 就好,可惜了這樣一個作品 03/27 16:53
292F:→ dinosd2: 然後那一群就發瘋了,說JK明明是女人卻不挺女人 03/27 16:53
293F:推 onionandy: 女權跟黑人權百年前就分家了還同一國 03/27 16:55
294F:推 p4585424: 傳統女權最終還是和壓迫他們的保守主義站在了同一邊, 03/27 16:56
295F:→ p4585424: 嘻嘻 03/27 16:56
296F:推 jokerjuju: 她是傳統女權 本來就不反黑人 03/27 16:56
297F:→ corum68972: https://i.imgur.com/xz8ewxg.jpeg 03/27 16:56
298F:→ Theddy: 傳統女權最終會發現父權才是真正保護女人的一方XD 03/27 16:57
299F:推 Cishang: 她本來就是傳統女權 正常的很 03/27 16:57
300F:噓 winniekuma: 又臭咱婷哥 給噓 03/27 16:58
301F:→ corum68972: 誰叫當今左派魔幻到把正常人都往右推 03/27 16:59
302F:推 Dorae5566: 她只反女裝大老去運動會扁女人那種啊 03/27 17:01
303F:推 seraph01: 之前另個版本的舞台劇黑人妙麗她也是力挺 03/27 17:03
304F:→ seraph01: JK被燒時那演員也是挺她 03/27 17:03
305F:推 desti23: 只有搞不清楚狀況的網友因為她反跨就自顧自當隊友了 03/27 17:03
306F:推 sean0212: JK在數錢啊,當然滿意 03/27 17:04
307F:→ seraph01: 她只有反跨,女權、同性戀、膚色問題她都是力挺 03/27 17:04
308F:推 LonyIce: 有些推文的思想也太狹隘,為什麼覺得人的立場只能有一個 03/27 17:05
309F:→ LonyIce: 面向? 我不能一點點支持那個,一點點反對這個?只能極 03/27 17:05
310F:→ LonyIce: 端的全都要支持或反對嗎?也太偏激了吧? 03/27 17:05
311F:噓 Vivian1913: 別搞笑了還父權保護女人,父權就是男女都迫害的過時 03/27 17:05
312F:→ Vivian1913: 東西 03/27 17:05
313F:推 redhill86: 金子才是真的 03/27 17:06
314F:推 necrophagist: 一堆人很奇怪欸 她一直就是只有反跨吧 03/27 17:06
315F:→ necrophagist: 大家都愛立場包牌 03/27 17:06
316F:推 infinitas: 她在等大場面 03/27 17:10
317F:推 panda816: 她討厭跨性別不公平競爭而已吧 不是討厭黑人吧 03/27 17:10
318F:推 hyuchi0202: 從DEI變成嘲諷DEI大將軍 03/27 17:13
319F:推 starsheep013: 她應該受不了跨跨而已 03/27 17:13
320F:→ aippa: 大概是當喜劇看吧 03/27 17:13
321F:推 chyou2003: 真正的DEI是不因顏色評論角色 03/27 17:14
322F:推 yulbin98: JK其實一直是明理人 03/27 17:15
323F:→ jerry90289: 女權就是最原始的dei 啊 怎麼被除名了 03/27 17:16
324F:→ MyPetTankDie: 他本來就反而是想得很清晰吧。有些東西終究是變不了 03/27 17:20
325F:→ MyPetTankDie: 的,就算把野狼改造弄成類吉娃娃他本質還是野狼。當 03/27 17:20
326F:→ MyPetTankDie: 然不是變成吉娃娃的狼不好,只是很多故有特性確認好 03/27 17:20
327F:→ MyPetTankDie: 之前不能輕易放在同一個籃子而已,分界就很清楚。比 03/27 17:20
328F:→ MyPetTankDie: 如拳擊之類的,本來就是有強有弱的環境了,結果說到 03/27 17:20
329F:→ MyPetTankDie: 底就是分級要改成其他客觀的條件而已,不然根本沒什 03/27 17:20
330F:→ MyPetTankDie: 麼,偏偏有人要推會造成不公平的競賽的無條件平權XD 03/27 17:20
331F:推 tiger870316: JK只是比較保守的女權 被進步女權開除 不代表不女權 03/27 17:21
332F:→ IFeelSoAlive: 馬份雀食看起來沒有電影版選得好 03/27 17:22
333F:推 popptt: xdddddddr 03/27 17:22
334F:→ popptt: 沒救了 03/27 17:23
335F:→ a22345e: 每個人立場不同 呃 不要自顧自的以為是自己立場又自顧自 03/27 17:23
336F:→ a22345e: 的覺得被背叛就好 03/27 17:23
337F:→ RevanHsu: 她是傳統派女權份子 沒啥關心黑人啊 03/27 17:24
338F:推 phoenix286: 把一群矛盾的群體全部推到DEI那邊紥稻草人才可笑吧 03/27 17:24
339F:→ haha98: 還好吧 左膠字母人大團結 什麼都要綁在一起 苗頭不對 出 03/27 17:27
340F:→ haha98: 事就切割 怪別人把他們推在一起更好笑 03/27 17:27
341F:→ haha98: 那串字母超過26了沒 03/27 17:27
342F:推 WashiJoe: 不然石內卜沒事怎麼被誤會要偷魔法石 03/27 17:29
343F:推 owo0204: 怎有人覺得女權不包含在dei裡面啊==在跨開始各種搞事之 03/27 17:31
344F:→ owo0204: 前女權跟LGBTQIA+++啥的這些都是一掛的好嗎 03/27 17:31
345F:推 ivn367170: 對Jk來說沒差 錢照領,反而是能搞網民心態讓她愉悅, 03/27 17:34
346F:→ ivn367170: 畢竟當初也是這群網民噁心她自己 03/27 17:34
347F:→ MyPetTankDie: 哇,真可怕,難怪會弄到一堆人不想在乎 03/27 17:35
348F:→ spaceview: 她只是希望用新角色洗掉大眾之前的記憶而已啦 03/27 17:37
349F:推 AoWsL: 黑魔王的手下 關於選角我很滿意 03/27 17:38
350F:推 S2357828: LGBT已經要把後面那一串切掉了 03/27 17:38
351F:→ AoWsL: http://i.imgur.com/DbUodaW.jpg 03/27 17:40
352F:推 hcastray: XD 03/27 17:40
353F:推 ice76824: JK懂什麼哈利波特!! 03/27 17:44
354F:推 mmnnoo: JK是左邊,卻被極左神經病攻擊… 03/27 17:48
355F:推 foxey: 她的作品她高興就好 03/27 17:53
356F:→ haha98: 資源就那麼多 利益有衝突當然就內鬥了 現在跨也只是學女 03/27 17:53
357F:→ haha98: 權以前鬥男人那套來鬥他們 一下就跳腳了 03/27 17:53
358F:推 tenshou: 所以石朴內會偷是因為那個黑人原因嗎? 03/27 17:53
359F:推 louis82828: 她反的一直都是跨性別而已吧 03/27 17:53
360F:→ GordonJordan: 這個內哥真的有壓迫感 03/27 17:54
361F:噓 yiddishqq: 幹不是 林郁婷就不是跨性別啊 == 03/27 17:58
362F:推 toby629a: jk算個屁,他懂哈利波特嗎? 03/27 18:02
363F:推 moon1000: 她反得很合理啊 動手術都不敢的騙什麼 03/27 18:04
364F:推 keirto: 哇 那個黑人石內卜真的把很多劇情變得很幽默... 03/27 18:14
365F:推 qq204: 你把屌切掉去演她的女角,她應該也不會有意見 XD 03/27 18:14
366F:推 Luvsic: 最突兀的還是那個拉鍊 03/27 18:14
367F:推 dinosd2: 林郁婷是基因問題,我記得JK也對基因問題的女性罵很兇 03/27 18:18
368F:推 Snomuku: 奧運有過個基因問題的「女子」田徑冠軍黑人回老家娶老婆 03/27 18:24
369F:→ Snomuku: 生小孩捏 03/27 18:24
370F:→ Snomuku: 當然不是他生 03/27 18:25
371F:噓 RamenOwl: 噓這亂開砲的咖 03/27 18:27
372F:推 dnkofe: JK有版權費收就好了,誰演都沒差 03/27 18:31
373F:推 thibw13ug1: 樂子人 03/27 18:33
374F:推 hankiwi: JK自己原本畫的石內卜怎麼看都是白人好嗎,只能看演技能 03/27 18:44
375F:→ hankiwi: 不能說服大眾了 03/27 18:44
376F:推 leo125160909: dei也分很多派系的,這兩年跨性別佔上風,女權跟黑 03/27 18:46
377F:→ leo125160909: 人被壓制而已 03/27 18:46
378F:推 gayx2: 不是…她本來就很DEI,她只是不喜歡跨性別 03/27 18:47
379F:推 Cishang: 現在大眾口中的DEI是最反DEI的假DEI好嗎 03/27 18:50
380F:→ kkStBvasut: 傳統女權在現代英美都市圈已經可以算右派了 03/27 18:54
381F:推 usoko: JK只反跨性別跟傳統父權 至於他都說沒問題了 那就沒問題 03/27 18:55
382F:→ kkStBvasut: 我媽也比較像傳統女權派(還好她生在台灣所以不會反林 03/27 18:55
383F:→ kkStBvasut: 郁婷) 03/27 18:55
384F:→ usoko: 劇情不會被搞爛就是小事 03/27 18:55
385F:推 dadanyellow: 看市場後續是否買單。是會因厭惡作者而連同其筆下的 03/27 19:05
386F:→ dadanyellow: 作品跟著討厭,還是討厭作者但很欣賞作品而接受去看 03/27 19:05
387F:推 j62u6ru04: 不管啦,蘿琳不懂HP 03/27 19:06
388F:推 StNeverRush: 她又不是反DEI 她是單純要保護女性權利 03/27 19:17
389F:推 xaxa0101: 下面回,JK懂什麼哈利波特啊 03/27 19:19
390F:推 Ray1018: 石內卜黑化了 03/27 19:32
391F:推 gn01252667: 什麼妙麗居然不是黑人? 03/27 19:37
392F:噓 ptckimo: 所以,黑內卜愛上哈利白人媽? 03/27 19:48
393F:→ AoWsL: http://i.imgur.com/9x0hGDD.jpg 03/27 19:50
394F:推 scotttomlee: 她不爽的只是生理性別跟心理性別混談,選角應該沒差 03/27 19:50
395F:→ scotttomlee: ,除非設定上新哈利是心理女,所以劇情是改成他要躲 03/27 19:50
396F:→ scotttomlee: 女廁(× 03/27 19:50
397F:推 HOWyun2648: 反DEI的真的很可悲,該不會西方翻拍包青天還是桃園三 03/27 20:09
398F:→ HOWyun2648: 結義,也覺得不能找白人演吧 03/27 20:09
399F:推 greensdream: 影集版的哈利看起來有點營養太好... 03/27 20:16
400F:→ Wall62: 現在跨也只是學以前女權鬥男人那套來鬥他們+1 03/27 20:19
401F:推 LouisLEE: 相信大部分罵聲都集中在史內格上 03/27 20:20
402F:推 jack529: 還行吧 爽片 03/27 20:38
403F:推 q09701023: 史內卜跟詹姆波特那段沒演出來我可是不看的喔 03/27 20:45
404F:推 hugi147: 那不成要他出來 擦眼淚 (錢 03/27 20:49
405F:推 k798976869: 是西方白人 黃人 才被禁演黑人角色 03/27 20:54
406F:推 rosydark: 羅琳不懂哈利波特.jpg 03/27 20:58
407F:→ iphone55566: 無法評價JK 就是把DEI打包一起罵的人 會出現的障礙 03/27 21:09
408F:→ iphone55566: 反DEI已經搞不懂原本在抵制什麼了 03/27 21:11
409F:推 owlman: 她不反對dei只反對跨性別壓到女權空間阿 03/27 21:37
410F:推 aa91300tw: 誰都可以變黑有夠多比不行 03/27 22:11
411F:推 ken0927ken: 其實可以從迪士尼真人電影判斷 03/27 23:00
412F:→ ken0927ken: 討厭白雪公主太黑的人就是歧視 03/27 23:00
413F:→ ken0927ken: 討厭瑞秋曾格勒嘴臭 加上 03/27 23:00
414F:→ ken0927ken: 討厭小美人魚太黑的人才是單純反DEI 03/27 23:00
415F:推 AlvaroMorata: 我對黑人角色真的沒意見 但我滿看重給人的感覺 很明 03/27 23:21
416F:→ AlvaroMorata: 顯石內卜就… 03/27 23:21
417F:推 kpier2: 跟上一批反骨崽子比,簡直… 03/27 23:55
418F:推 NXT0614: 反DEI仔:羅琳不懂哈利波特! 03/28 00:02
419F:→ NXT0614: DEI在錄取有問題是一回事 但某些人無限上綱看到少數族群 03/28 00:03
420F:→ NXT0614: 出演就罵DEI是真的非常蠢 03/28 00:03
421F:→ Hakase5566: 再蠢比得上當初西洽鋪天蓋地的反JK嗎 03/28 00:08
422F:→ dragon803: 對他的說法沒啥意見 畢竟就看好不好看而已 但我覺得石 03/28 00:24
423F:→ dragon803: 內卜真的很好笑 拍謝 03/28 00:24
424F:推 exyu: 不是 JK又有反黑人 而且我記得哈利波特舞台劇 妙麗有選黑人 03/28 05:18
425F:→ exyu: 演員來演 她就沒意見了 03/28 05:18
426F:→ exyu: 她很有意見的只有 那種說自己是女性 但不切GG的跨性別 03/28 05:19
427F:→ exyu: ***不是 JK"她又沒有"反黑人 03/28 05:19
428F:→ exyu: 我是覺得要選黑人演也行 但能不能其他選角都沒有這麼扯 03/28 05:20
429F:→ exyu: 就你一個石內卜非要選黑人演= = 03/28 05:20
430F:→ exyu: 有種把哈利爸那群人整石內卜 原汁原味拍出來 03/28 05:20
431F:推 fatedate: 她肯定故意的 反正她睏飽數錢 然後看著那些選角演出看 03/28 07:55
432F:→ fatedate: 會不會有笑話發生就好 03/28 07:55
433F:推 ILLwill: 錢到位根本沒差 03/28 08:52
434F:推 Tiyara: 嗯我也覺得會很棒,看笑話的棒 03/28 20:5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