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tsuKai (對魔艦陸奧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母雞] 為什麼這集中國的愛音粉會這麼不爽
時間Fri Feb 14 19:24:20 2025
看看愛音的待遇
https://i.meee.com.tw/devYwqG.jpg
https://i.meee.com.tw/bZWkSju.jpg
被爽世直接放生 理都不理 (但這邊可以算爽世太震驚)
https://i.meee.com.tw/n5wKscD.jpg
跟燈寶說話 不理人
https://i.meee.com.tw/LNk3qvW.jpg
三個人 只有立希跟愛音搭話 燈寶無視 爽世跟舊C團講話
https://i.meee.com.tw/VP06t8o.jpg
愛音搞笑 燈寶只聽祥子的事 聽完不理人
https://i.meee.com.tw/NDjH4CR.jpg
https://i.meee.com.tw/gi2FZ9C.jpg
四個人 爽世看了一下 只有樂奈貓貓答話
https://i.meee.com.tw/nWoZWOI.jpg 從燈跌倒 愛音幫追
https://i.meee.com.tw/M4F7yWy.jpg 到最後
燈寶沒有跟愛音說一句話 一開口就是讓小祥來組團
https://i.meee.com.tw/7huF8iq.jpg 像之前C團一樣
那GO團是??? 愛音還站在你後面
https://i.meee.com.tw/cxl3WaZ.jpg
爽世 不讀不回
https://i.meee.com.tw/EBjOSQE.jpg
好 到這邊是前6集 能跟愛音有對話交流的只有立希而已
燈跟爽世只有聽到C團關鍵字才會聽進去 不然基本上是不理愛音
然後第七集 要LIVE了
一個幫祥子寫歌 一個貝斯不練
https://i.meee.com.tw/4I9EG6G.jpg 又是只有立希跟愛音說話
https://i.meee.com.tw/pxTlKAz.jpg 然後連立希都跑了
https://i.meee.com.tw/6sR4FfQ.jpg
演唱會當天耶 不能等演唱會結束?
https://i.meee.com.tw/wRs1AuL.jpg 要彩排了 沒人理愛音
要不是愛音講話 是不是不打算彩排了? 放掉?
https://i.meee.com.tw/uVoOzB3.jpg
最後是大和好演唱會 台上五個都覺得白月光最美好
說真的 C團有甚麼不能組回來的理由嗎?
白祥回來了 睦頭回來了 你們五個又都覺得C最好 阿又不太鳥愛音
https://i.meee.com.tw/NQZ2V57.jpg 不覺得這兩位超多餘的?
https://i.meee.com.tw/4Kz00wn.jpg 還要愛音提醒有彩排
要C團和好 要解心結 OK可以 沒問題 要愛音來 也沒問題
但這演唱會弄成這樣 很有問題
要知道 現在是mygo播完13集了耶 你要這樣演 那這13集是白演?
演得好像 喔 GO團湊合吧 這五個永遠愛C團 永遠活在過去 愛音?隨便拉
從燈寶跟祥子說要來組樂團就很鳥了 你就有樂團了還組啥? 排泄?
那不就又回到MYGO爽世的計畫?
那現在這LIVE演出來 就是那種感覺啊 還找愛音來幹嘛呢?
好了 是不是我國籍要沒了?
--
▄▄ ︽◣◢ ︻▂
到天 ◢ ◣ ◢ ◥◥ ◤ ◥ ▼ ╱ ﹊ ◥ ◢
`◥
我使 ▲X▲ /▲X▲ ◤ ▲▊◢ ▲ ◥★ | ◤"▼ \ ╱\~ |╲
身降 ◥ ◤ ◣ ╱ ◢ / ` <◣ ▉ ︻ ︻ ▏
邊臨 ◣" ▼ "◢ ◥" ▼ "◢ ◥" – "◢ ◣◥" ▼ "◤
◣" ︶ "◢ ▄▄▄▄▄
!▄ ◢ ▼
▼▼ ◥◢ ▲
▼▲ ◥ ◢▲
▼▲◣ ◤▼
▼▊◥ ◢ ▲
▼▲ ◣ #watate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52.53.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39532272.A.9DB.html
1F:推 undeadmask: 你不要再貼圖了 我要哭了 02/14 19:26
2F:推 howard1997: 你不感動 難道你是 02/14 19:26
3F:推 chino32818: 愛音,你怎麼還在這邊.jpg 02/14 19:26
4F:推 messi5566: MyGO直接原地解散都沒差 場外還要幫人墊上TFT 02/14 19:26
6F:→ messi5566: 無敵了 02/14 19:26
7F:推 sasadog: 果然還得是那句 你怎麼還在這? 02/14 19:26
8F:→ carzyallen: 可以之後兩團夢幻共演阿,這集主題就c團和好稍微讓一 02/14 19:27
9F:→ carzyallen: 下又沒關系 02/14 19:27
10F:推 e2c4o6: 最好笑的是還有人提等等就要彩排 mygo還在啊 嗯 是愛音提 02/14 19:27
11F:→ e2c4o6: 的捏 02/14 19:27
13F:推 max860115: 不管不管 你假藥入腦你中國人啊啊啊啊啊 02/14 19:28
14F:推 d125383957: 嗚嗚哇哇哇哇哇 02/14 19:28
15F:推 IaKoMu: Mygo團魂都快沒了。這集的Mujica沒重組理由,但Mygo其實也 02/14 19:28
16F:→ IaKoMu: 是。有什麼理由不Crychic要Mygo 02/14 19:28
17F:→ d125383957: C團禁止!哭來哭西禁止! 02/14 19:28
19F:推 asdf70044: 你不要...再..貼了 02/14 19:29
20F:→ frozenmoon: 其實這集愛音的戲都很關鍵 02/14 19:29
21F:推 no321: 本來都覺得還好 這樣列出來 再加上這一集 愛音真的有夠苦 02/14 19:29
22F:噓 dennisdecade: 這也不是演唱會啊 就彩排而已 02/14 19:30
23F:推 adk147852: 狗雞蛋雕 皆大歡喜 02/14 19:30
24F:推 rick917: 你不要...再貼了...... 02/14 19:30
25F:推 mavescott: 你這樣細數更難過了...妳要想哭團大和解之後還有live 02/14 19:30
26F:→ mavescott: 耶....你們要和解不能選下時間喔 02/14 19:31
27F:推 aboutak47: 支持剩下的人組一團anon tokyo 02/14 19:31
28F:推 pliskova2471: Thank you chihaya 02/14 19:31
29F:→ mavescott: 難過 02/14 19:31
30F:推 clavi: mygo第13話 愛音問燈要去社團嗎 燈也沒理他直接去找祥子 02/14 19:31
31F:推 chrisjohn214: 你的國籍跟愛音一樣要被蛋雕了 02/14 19:31
32F:推 undeadmask: 愛音促成MyGO跟C團和解,從上一季第一集就努力到現在 02/14 19:31
33F:→ undeadmask: ,說她是兩團幕後最大功臣也不為過 02/14 19:31
34F:→ clavi: 所以這問題從mygo就有 不是母雞卡才開始 02/14 19:31
35F:推 maybeyeah: 這還好吧 mygo不是也差不多嗎 02/14 19:32
36F:→ efffect: 所以愛音本人有意見嗎 02/14 19:32
37F:→ maybeyeah: 你們mygo怎麼看下去的 02/14 19:32
38F:推 basebase: 支持千早愛音 你的朋友就是.jpg 02/14 19:32
39F:推 Leaflock: 她們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 你去玩手遊會中風 02/14 19:32
40F:→ koromo1991: 燈的個性本來就那樣 只有真正想說的才拼命表達 平常就 02/14 19:33
41F:→ koromo1991: 沒啥反應 02/14 19:33
42F:→ dennisdecade: 燈的思考邏輯 愛音粉不應該懂嗎 02/14 19:33
43F:推 loverxa: 好了啦 沒看到上TFT的也是C團 C團就是這世界觀的無上真 02/14 19:34
44F:→ loverxa: 神 02/14 19:34
46F:→ koromo1991: 這點mygo就是這樣了 02/14 19:34
48F:推 dustmoon: 懂了 渣女燈 有求於人時才會表達 02/14 19:34
51F:推 hsiehhsing: 對話交流是 蛤 蛤 蛤 02/14 19:34
53F:推 Sandfire337: 兩千年前那位也是各種被糟蹋 倒不會有人出來說為他 02/14 19:34
55F:→ Sandfire337: 說話就是中國人 02/14 19:34
56F:→ m750916: 我也覺得跟買夠裡差不多,燈本來就話少,爽世愛回不回不 02/14 19:34
57F:→ m750916: 是都一樣 02/14 19:34
58F:推 fish7333: 你怎麼還在這 02/14 19:35
59F:推 chrisjohn214: 上TFT這個真的很靠杯,幹母雞卡直接曝屍荒野 02/14 19:35
60F:→ dragon803: 我是覺得愛音應該是真的替C團和好開心 但我同意愛音真 02/14 19:35
61F:→ dragon803: 的聖人到有點過頭 會有人幫他叫屈可理解XD 02/14 19:35
62F:推 kerorok66: 想傳達mygo團的關係 也沒多緊密吧 02/14 19:35
63F:推 crosstony256: 除你國籍 02/14 19:35
64F:→ Leaflock: 上TFT很酷啊 02/14 19:35
65F:推 ilove640: 我看到B站有個很好笑的留言:《一直以為是傲嬌的貝斯手 02/14 19:36
66F:→ ilove640: ,直到她跟前團員見面才發現她是真的不想理我》雖然我 02/14 19:36
67F:→ ilove640: 是愛爽人還是笑到不行XDDDD 02/14 19:36
68F:推 nobrothers: 愛音就現實中會出現的人啊 付出很多但還是都被自己人 02/14 19:36
69F:→ nobrothers: 看作次重要或不重要的人 不過她個性好所以還能游刃有 02/14 19:36
70F:→ dragon803: 所以如果有愛音粉不滿從這個方向我覺得是可以理解的 02/14 19:36
71F:→ nobrothers: 餘 真正崩的也是立希那次不管她的感受咄咄逼人擅自要 02/14 19:36
72F:→ nobrothers: 決定她的去留 02/14 19:36
73F:推 GNFLAG: 就一場連表演都稱不上的彩排而已 不用這麼小心眼 02/14 19:36
74F:推 naya7415963: 慘 愛音 慘 02/14 19:36
75F:推 mushrimp5466: 哭了 誰教愛音不是主角 這是阿祥正傳 02/14 19:36
76F:推 feidon: 你不要...再說了 02/14 19:36
77F:推 no321: 原來這叫小心眼:( 02/14 19:37
78F:推 howard1997: 是在哭喔 以為爽世傲嬌 結果發現是真不想鳥她 02/14 19:37
79F:推 frozenmoon: 只是這集燈不知道為何唱成那樣 情緒都沒了 02/14 19:38
80F:推 hololive45P: 不能同意更多,而且之前根本沒怎麼描寫C團的羈絆, 02/14 19:38
81F:→ hololive45P: 然後第七集完全把愛音樂奈當死人嗎?憑啥? 02/14 19:38
82F:→ hololive45P: 如果要這樣搞這一季根本不應該叫母雞卡該叫crychic 02/14 19:39
83F:→ hololive45P: 才對吧== 02/14 19:39
84F:→ kevinacc084: 再質疑以後就只能聽 Anon Beijing 02/14 19:39
85F:推 minoru04: 關鍵觸發事件NPC 02/14 19:39
86F:推 undeadmask: 愛音一直提供情緒價值給這群重女,結果給她正向反饋 02/14 19:40
87F:→ undeadmask: 的少之又少,她就是因為人太好,別人鹽對應她還可以 02/14 19:40
88F:→ undeadmask: 當開玩笑,但看多了還是會為她抱不平。她被立希罵崩 02/14 19:40
89F:→ undeadmask: 那次,不就代表她還是會有扛不住的時候 02/14 19:40
90F:推 Leaflock: C團散在兩季講超多了吧 02/14 19:40
92F:推 qazzaq3977: 永支愛音 02/14 19:40
93F:推 xsdferty035: 看完就真的覺得買夠和母雞卡根本沒存在的必要 C團感 02/14 19:40
94F:→ xsdferty035: 情這麼好還不會特別冷落誰 乾脆蛋雕那兩個吉他手 02/14 19:40
95F:推 gininder: 有些人只是想可憐可憐愛音都被罵 還滿可悲的 02/14 19:41
96F:推 hsiehhsing: 愛音一生推 02/14 19:41
97F:推 dennisdecade: C團的羈絆? 都演多少次魅魔白祥魅惑C團成員了 02/14 19:41
98F:→ dustmoon: 哭來西褲的鋪陳很多吧 唐突和好這我是沒想過的 02/14 19:41
99F:噓 oriole5566: 母七超神 我不是同路人 02/14 19:41
100F:推 bag0831: 危險發言,等下說你假藥吃多 02/14 19:41
101F:→ carzyallen: 因為這才一第七集 02/14 19:41
102F:推 QoGIVoQ: 你家被拆遷到左岸了 02/14 19:41
103F:推 w9515: 想想燈寶說 我需要愛音 追回來又這樣對人家 我真的…好喔 02/14 19:41
104F:→ w9515: 有點噁 02/14 19:41
105F:推 johnson0319: 恭喜你 國籍要被剝奪了 02/14 19:42
106F:推 wsxwsx77889: 嗚嗚嗚嗚嗚 02/14 19:42
107F:→ dustmoon: 上季已經強調溝通的重要性 結果這季到現在還是只有少數 02/14 19:42
108F:→ dustmoon: 幾個在溝通 其他角色跟人偶沒兩樣 為劇情服務 02/14 19:42
109F:推 hsr7016: 一切都是wsd想搞商業炒作的錯 弄到節奏和劇本都一起蛋雕 02/14 19:42
110F:→ hsr7016: 了 02/14 19:42
111F:推 frank860328: 其實真正理解愛音就知道這沒什麼 只是C團要感謝愛音 02/14 19:43
112F:→ frank860328: 的協助不是只把她晾在一旁 02/14 19:43
113F:→ dustmoon: 難怪原編劇還是誰會爆氣 02/14 19:43
114F:推 e950797933: 嗚哇啊啊啊啊!!!禁止禁止!!! 02/14 19:43
115F:推 a58524andy: 牢記兩個擅自 02/14 19:43
116F:推 crosstony256: 反正編劇連買狗一點羈絆都不肯演 你們,這雞狗有什 02/14 19:43
117F:→ crosstony256: 麼組的必要嗎 02/14 19:43
118F:→ chuckni: 雖然但是,愛音走掉燈會第一個拉住她,愛音根本蛋不雕 02/14 19:43
119F:推 EdwardXIII: 燈不就亞斯,只會對自己想的東西有反應而已 02/14 19:43
120F:推 hsnu128737: 粉絲抱不平合理,但愛音就是個這樣的性格吧(雖然有 02/14 19:43
121F:→ hsnu128737: 點落寞但會真心為c團開心) 02/14 19:43
122F:推 chrisjohn214: 下一季直接成立反抗軍了啦幹 02/14 19:43
123F:→ chrisjohn214: 換愛音把她們四個蛋雕! 02/14 19:43
124F:推 no321: 我需要愛音 在白月光面前根本不堪一擊... 02/14 19:44
125F:推 qwer338859: 代餐 02/14 19:44
126F:推 xiaofong8763: 你不要...再說了... 嗚嗚嗚嗚 02/14 19:44
127F:推 nobrothers: 看不爽也有分啦 是看編劇這樣編不爽 還是對劇情中她 02/14 19:44
128F:→ nobrothers: 的處境遺憾 我是沒關心中國粉絲是屬於哪種 我屬於後 02/14 19:45
129F:→ nobrothers: 者啦 她真的就是小媳婦 肯做事 要陪笑 卻還被忽視沒被 02/14 19:45
130F:→ nobrothers: 當一回事 真的有點慘 有夠真實的情境但放在邦邦的劇 02/14 19:45
131F:→ nobrothers: 情卻有點好笑哈哈哈 02/14 19:45
132F:推 frank860328: 抱不平可以但有些部分就多了 只是少了幾句感謝的話 02/14 19:45
133F:→ frank860328: 而已反應不用這麼大 02/14 19:45
134F:推 Leaflock: 重組C團和買狗蛋雕就滑坡而已 02/14 19:45
135F:→ dennisdecade: 上集愛音還在共情祥子耶 狗團實際上也沒事 為啥可以 02/14 19:45
136F:→ dennisdecade: 腦補這麼多有的沒的 02/14 19:45
140F:→ Leaflock: 就滑坡ㄚ 02/14 19:46
141F:推 HonestBear7: 這7集不是愛音粉看了都難受,全程被當工具人,唯一 02/14 19:46
142F:→ HonestBear7: 的道謝是不熟的睦,真的有夠可悲 02/14 19:46
143F:→ chuckni: 愛音那性格日常四人本來就不會跟她有正常應答啦,貓不說 02/14 19:46
144F:→ chuckni: ,燈根本不太講話、爽世立希臭臉 02/14 19:46
145F:推 qk3380888: 愛音就去推進劇情工具人 用完就蛋雕 02/14 19:46
146F:推 IHateNMR: 好,13集就是黑化愛音跟真奈組Anon Avengers 02/14 19:46
147F:→ chuckni: 所以不用太擔心愛音,她自己有找到跟團員互動的模式 02/14 19:46
148F:→ pomelolawod: 再講下去要變愛音BOSS了 02/14 19:47
149F:推 nobrothers: 睦和燈其實會想要有愛音這種朋友吧 她給的情緒不會是 02/14 19:47
150F:→ nobrothers: 那種逼迫和指責 反而都是跟著一起做 02/14 19:47
151F:推 Lhmstu: 確實,我要哭了我的聖愛音 02/14 19:47
152F:推 crosstony256: 只有一集就算了 這集前還沒感覺 02/14 19:48
153F:→ crosstony256: 整季+連三集這樣搞 觀感有夠差 02/14 19:48
154F:推 w9515: 一直都沒人擔心愛音啊 老扛寶了心態又正面 都是在替她抱不 02/14 19:48
155F:→ w9515: 平而已 02/14 19:48
156F:→ dennisdecade: 又不是睦借走愛音吉他 然後爽世放鳥愛音跟樂奈 自己 02/14 19:48
157F:→ dennisdecade: 偷偷跟C團成員開演唱會 愛音在後台接過睦還的吉他 02/14 19:48
158F:→ dennisdecade: 看著C圖成員還笑笑的裝沒事 真這樣你再爆氣我也理解 02/14 19:48
159F:推 katanakiller: 說不定愛音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愛音粉在那邊幫人生氣 02/14 19:48
160F:推 EdwardXIII: 就跟上面推文講的一樣,其實買狗團員的性格逐一看的 02/14 19:48
161F:→ EdwardXIII: 話,其他四人的性格跟愛音本來就很有正常應答XD 02/14 19:48
162F:推 PunkGrass: c團就彩排爽一下而已 愛音心態也沒那麼脆弱 幫她破防 02/14 19:49
163F:→ PunkGrass: 幹嘛 02/14 19:49
164F:推 cornsoup: 你是對的 02/14 19:49
165F:推 Leaflock: 現在已經演到買狗正式解散 愛音樂奈蛋雕 重組C團了 02/14 19:50
166F:推 seer2525: 你別貼了 我快哭了 02/14 19:50
167F:推 Lhmstu: 重點是已經是MyGo團了,還這樣對待愛音,是真的有點扯 02/14 19:50
168F:推 SakeruMT: 愛音情商好≠該被編劇這樣對待。算了講這些人家嫌尖銳 02/14 19:50
169F:→ SakeruMT: ,不如讚聲銀河戰艦AnonTokyo 02/14 19:50
170F:→ Lhmstu: MyGo愛音換任何人都可以吧 02/14 19:51
171F:推 chrisjohn214: 除籍!終止契約! 02/14 19:51
172F:推 jympin: 謝謝你 越想越不爽了 02/14 19:51
173F:推 katanakiller: 啊 又多一個擅自了 擅自幫愛音生氣 02/14 19:51
174F:→ dennisdecade: 這跟期待無關了 就真的是單純擅自破防== 02/14 19:51
175F:推 akway: 我都不知道買狗團已經解散 是假藥嗑太多了嗎? 02/14 19:52
176F:→ EdwardXIII: 就滑坡太過頭了啊,如果是抱怨怎麼不太給愛音反饋的 02/14 19:52
177F:→ EdwardXIII: 話算合理(但考慮到其他四人的性格有這種應答也很正常 02/14 19:52
178F:→ EdwardXIII: ),說買狗解散之類的就蠻莫名的 02/14 19:52
179F:推 serding: 大慈大悲 愛音菩薩 真的聖母 02/14 19:52
180F:推 jeff666: 同意你這篇 02/14 19:53
181F:→ JackTheRippe: 好 愛音黑化預備 第一集撞到歪果女人的伏筆要回收了 02/14 19:53
182F:→ MythWalker: 有喔有喔推文開始PUA起來了,是愛音自己要做的,沒有 02/14 19:53
183F:→ MythWalker: 人要求 02/14 19:53
184F:推 kevin870325: 推 02/14 19:53
185F:推 mavescott: #擅自期待 #愛音都沒說話,幹嘛擅自替她生氣 02/14 19:53
186F:推 akway: 看了十幾集 愛音不都這樣跟買狗團互動? 常常被當空氣 然 02/14 19:54
187F:→ akway: 後一直靠她推動劇情 02/14 19:54
188F:推 no321: 普通和理所當然到底是什麼呢? 02/14 19:54
189F:→ dragon803: 擅自幫愛音生氣www 不過愛音的聖真的是無話可說就是了 02/14 19:54
190F:→ dragon803: 搭配他本來的個性 真的是很棒的角色 02/14 19:54
191F:→ mavescott: 夠裡的互動才不是這樣好不好,立希嘴壞但是live時會安 02/14 19:55
192F:→ mavescott: 撫愛音,可不可以不要擅自竄改我對夠的記憶啊 02/14 19:55
193F:推 bpq302302: 愛音有說不舒服不要這樣Y嗎?在那叫什麼 02/14 19:55
194F:推 waterwolf: 反正這個樂團不需要我了吧 伏筆回收 02/14 19:55
195F:→ mavescott: #不要叫 02/14 19:55
196F:推 mh631: 我要哭了 愛音真的是編劇用完就蛋雕 02/14 19:55
197F:→ dennisdecade: 幫愛音抱不平可以理解 但幫她生氣就過了 02/14 19:55
198F:推 hsiehhsing: 擅自幫愛音燒人 zzzz 02/14 19:56
199F:推 kigargoal777: QQ 02/14 19:56
200F:推 nobrothers: 就看劇情的情緒反饋而已 這還好沒什麼不行啦 02/14 19:56
201F:→ devilkool: 還好吧 02/14 19:56
202F:推 crosstony256: 笑死 買狗裡燈有這樣無視愛音連一聲ano醬都不叫?又 02/14 19:56
203F:→ crosstony256: 竄改別人記憶喔 02/14 19:56
204F:推 BrahmaBull36: 我覺得可以抱怨一下編劇第一季把她寫那麼聖人幹嘛 02/14 19:57
205F:→ BrahmaBull36: 人雞掰點就沒有現在的人氣 也沒人抱不平了 02/14 19:57
206F:→ mavescott: 最不爽的是立希明明是很重視live的那種人,到底為什麼 02/14 19:57
207F:→ mavescott: 會變成先和解不趕彩排的人士?? 02/14 19:57
208F:推 ShibaTatsuya: 哀,越看越難過 02/14 19:57
209F:→ ShibaTatsuya: 愛音應該是沒欠這群人168億吧 02/14 19:57
210F:→ ShibaTatsuya: 結果得到的是這種冷漠的態度 02/14 19:57
211F:→ ShibaTatsuya: 最後還是初次見面的睦寶道謝 02/14 19:57
212F:→ ShibaTatsuya: 燈爽希直接放空 劇本安排成這樣沒意思吧 02/14 19:57
213F:→ ShibaTatsuya: 就讓那三人去跟愛音寒暄道謝一下 02/14 19:57
214F:→ ShibaTatsuya: 後面也不會有這種讓人覺得負面的想法 02/14 19:57
215F:推 EdwardXIII: 這些情境的燈都在想祥子啊 02/14 19:58
216F:推 tn1983: 你怎麼還在這? 02/14 19:58
217F:→ dennisdecade: 這種的一定是初華請來的網軍 要破壞狗團和諧 接近祥 02/14 19:58
218F:→ dennisdecade: 子的人誰也別想要有好下場(我開玩笑的 02/14 19:58
219F:推 crosstony256: 這集好幾幕是愛音在唱獨角戲 真的離譜多了 02/14 19:58
220F:→ mavescott: 最後還要愛音提醒狗要彩排就很不爽,等等不是就要live 02/14 19:58
221F:→ mavescott: 了嗎 02/14 19:58
222F:推 Lizus: 我怎麼覺得最後提醒還有彩排是一種笑點 02/14 19:58
223F:推 liam5184910: 感覺彩排也沒那麼重要嘛呵呵 02/14 19:59
224F:推 undeadmask: 幫愛音抱不平=/=幫她生氣 偷換概念就多了 02/14 19:59
225F:推 a25172366: 靠北,mygo時期哪有這麼高強度無視愛音,別竄改記憶啊 02/14 19:59
226F:→ EdwardXIII: 我是覺得這些負面想法就標準的滑坡啦= = 02/14 19:59
227F:推 ILoveOppai: 愛音這麼有想法的女孩兒都沒說話了 你幫她出頭幹嘛 02/14 20:00
228F:→ mavescott: 狗團明明滿滿的成員互動細節,為什麼要講的她們互動本 02/14 20:00
229F:推 ck94202: 你支持愛音..你的朋友就是.jpg 02/14 20:00
230F:→ mavescott: 來就是這樣= = 02/14 20:00
231F:推 Leaflock: 立希不就是因為阿爽練習心不在焉才想把這個事趕快解決嗎 02/14 20:00
232F:推 samurai90313: 愛音真的該讓C團復活 和剩下四人組Anon Tokyo 02/14 20:01
233F:→ j2657164j: 你是說解決到自己都不見嗎? 02/14 20:01
234F:推 syuan0808: 推文講得我還以為昨天有演到狗團解散C團正式出道一樣 02/14 20:01
235F:推 BigPhoenix: 隨便一個人說希望愛音跟樂奈能見證我們最後一首歌之類 02/14 20:01
236F:→ BigPhoenix: 的都不至於像現在這麼小丑 02/14 20:01
237F:→ EdwardXIII: 立希的想法很簡單吧,爽世練習的時候都心不在焉,所以 02/14 20:01
238F:→ EdwardXIII: 要趕快解決 02/14 20:01
239F:推 Etamin920: 立希那句還想唱下一首真的莫名,昨天到底是誰說我們是 02/14 20:01
240F:→ Etamin920: Mygo,要辦好live的 02/14 20:01
241F:→ m750916: 話說愛音之前是沒什麼不好的描寫嗎?祥子喵夢反派炸團人 02/14 20:01
242F:→ m750916: 、睦精神病患推的人都沒這麼大反應,沒感謝愛音就一堆抱 02/14 20:01
243F:→ m750916: 怨是不是之前過太爽 02/14 20:01
244F:→ dennisdecade: 這簡單 燈在mygo時期不會去一直想祥子的事啊 02/14 20:02
245F:→ dennisdecade: 燈後面知道母雞團有祥子之後 再加上解散的事 當然會 02/14 20:02
246F:→ dennisdecade: 一直想祥子的事 還一直ddos她 02/14 20:02
247F:推 hsiehhsing: 一堆打著愛音名號 實行粉紅書出征== 02/14 20:02
248F:→ undeadmask: 狗團沒解散啦 但C團跟在現實出道了也差不多 02/14 20:02
249F:推 mavescott: 立希那裡明明可以刻劃的更好,她只要和解完後想起還要 02/14 20:02
250F:→ mavescott: 趕快彩排,並且邀請睦祥一起來不就好了?就不懂 02/14 20:02
251F:推 xsdferty035: 直接被二分成粉紅 果然兩岸一家親 02/14 20:03
252F:→ dragon803: 我是覺得擅自設定粉絲不該替角色做什麼跟可以做什麼 在 02/14 20:03
253F:→ dragon803: 討論中真的很奇妙 這樣子是吵架不是討論吧 02/14 20:03
254F:→ hsiehhsing: 怎麼會用現實論看動畫== 點點點 真是過了 02/14 20:03
255F:→ mavescott: 為什麼要表達自己的想法就要變成粉紅= = 02/14 20:03
256F:推 tp950016: 幸好愛音是聖人 換別人就乾脆炸團讓你們回去玩C團了 02/14 20:03
257F:推 no321: 原來這樣就是粉紅喔 你的想法真可怕 02/14 20:04
258F:→ qwert438: 幫愛音報不平就變成粉紅 好喔 因為人家脾氣好所以怎麼對 02/14 20:04
259F:→ qwert438: 待都可以 02/14 20:04
260F:→ HonestBear7: 一言不合直接抹紅,還以為是脆呢 02/14 20:04
261F:推 aerysky: 最後由愛音提醒還有MyGO的彩排 活像只是個工作人員一樣 02/14 20:05
262F:→ HonestBear7: 第七集真的照妖鏡,釣出一堆潛藏的4-11仔 02/14 20:05
263F:推 xsdferty035: 上面替愛音抱不平就不算討論喔 還是要跟意見一樣才 02/14 20:05
264F:→ xsdferty035: 叫做討論 不一樣就是滑坡就是破防 02/14 20:05
265F:推 BigPhoenix: 討論到一半就開始上標籤 這風氣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盛 02/14 20:05
266F:推 kigargoal777: 未來遊戲劇情的伏筆啊 02/14 20:05
267F:→ BigPhoenix: 行的 02/14 20:05
268F:推 salesperson: 愛燈 愛爽 燈希股跌停鎖死中 02/14 20:05
269F:推 raincat29: 太苦了 02/14 20:05
270F:推 loverxa: 而且出征誰了== 這篇不也是貼圖討論而已 02/14 20:06
271F:推 bill03027: 你怎麼還在這 02/14 20:06
272F:→ dragon803: 角色本身個性很好很棒 可以理解他的犧牲跟動機 跟我知 02/14 20:06
273F:→ dragon803: 道他會那樣做 但覺得他犧牲好多 這樣好可憐喔 ,這完 02/14 20:06
274F:→ dragon803: 全沒有衝突 全部混在一起講,一下可以幫角色叫屈一下又 02/14 20:06
275F:→ dragon803: 說幫角色叫屈了是擅自燒人,這感覺超怪的 02/14 20:06
276F:推 jjkh: 說不定下一集就對她說謝謝了(x 02/14 20:07
277F:推 mavescott: 而且表達想法到底燒到誰了,討論的也只有刻劃讓人不爽 02/14 20:07
278F:→ mavescott: 而已,有說哪個具體的角色、聲優、編劇有問題嗎? 02/14 20:07
279F:推 inversexxx: 你這樣梳理完我突然感受到某種動朋2的惡意感了== 02/14 20:08
280F:→ mavescott: 甚至也不用夠團的人跟她說謝,只要轉場跟推進劇情的地 02/14 20:08
281F:→ mavescott: 方稍微修改一下觀看就會好很多了 = = 02/14 20:08
282F:推 undeadmask: 說穿了就劇本處理的太差,明明有太多方法可以既促成 02/14 20:08
283F:→ undeadmask: C團和解也能維持MyGO的凝聚力,不用讓愛音在觀眾視角 02/14 20:08
284F:→ undeadmask: 看起來這麼難堪 02/14 20:08
285F:推 rabbithouse: 這樣看下來突然好氣憤喔XDD 02/14 20:09
286F:推 jeff666: 我就稍微推文幾句心疼阿農,突然就變成粉紅了,甚至根本 02/14 20:09
287F:→ jeff666: 不用發文 02/14 20:09
288F:→ st6012: 愛音才是真正的人偶,想法只能聖過頭 02/14 20:10
289F:→ dragon803: 知道愛音會這樣做跟他希望C團和好/感覺愛音在故事中這 02/14 20:10
290F:→ dragon803: 幾集的待遇好可憐 這是兩件事情喔 粉絲如果要抱怨後者 02/14 20:10
291F:→ dragon803: 完全沒問題啊= =不如說喜歡愛音認同愛音 才會覺得這角 02/14 20:10
292F:→ dragon803: 色值得更好的待遇吧 當然過度滑坡燒人或誇大劇情確實 02/14 20:10
293F:→ dragon803: 有問題 02/14 20:10
294F:推 runacat: 這樣整理下來真的蠻好笑的 02/14 20:10
295F:→ runacat: 但我覺得其實編劇沒有想那麼多 02/14 20:10
296F:→ runacat: 應該是沒有刻意要弄愛音的意思 02/14 20:10
297F:→ runacat: 只不過mygo裡有足夠的溝通能力和執行力的只有愛音而已 02/14 20:10
298F:→ runacat: 加上現在很明顯在瘋狂趕戲 02/14 20:10
299F:→ runacat: 取捨之下就把愛音與C團人的交流環節刪掉 02/14 20:10
300F:→ runacat: 只留下有推進劇情功能的部分 02/14 20:10
301F:→ st6012: 而且其實還要考慮一件事 母雞卡的時間是有流動的 02/14 20:11
302F:推 aerysky: 最後提醒彩排後稍微回應一下愛音個話 觀感都會好很多 什 02/14 20:11
303F:→ aerysky: 麼都沒 02/14 20:11
304F:推 misaka10032: 幫愛音抱不平就是粉紅? 02/14 20:11
305F:→ dragon803: 可是如果稍微替愛音抱怨個幾句就要被上標籤那愛音粉也 02/14 20:11
306F:→ dragon803: 太可憐了= = 02/14 20:11
307F:→ st6012: 其實從第一話到第七話起碼兩個月 這兩個月氣氛可能都這樣 02/14 20:12
308F:推 ANava: 燈 爽世 立希在彩排後哪怕給愛音一個擁抱或謝謝都行 02/14 20:12
309F:→ ANava: 結果整個把愛音當空氣 02/14 20:12
310F:→ st6012: 除了愛音真的聖人過頭沒什麼好講的 就算是朋友被這樣搞兩 02/14 20:12
311F:→ ANava: 唯一道謝的還是不熟的睦 02/14 20:12
312F:→ dragon803: 我明明就是出於愛希望角色值得更好的 怎麼反被拿可是愛 02/14 20:13
313F:→ ANava: 這樂團玩得真憋曲 02/14 20:13
314F:→ dragon803: 音才不會這樣之類的排泄掉 愛音粉哪個不知道愛音不會 02/14 20:13
315F:→ dragon803: 怎麼做 但這跟希望愛音有更好的待遇就真的不同一件事 02/14 20:13
316F:→ dragon803: 情的= = 02/14 20:13
317F:→ st6012: 個月 大概也會找個藉口開始不來往 02/14 20:13
318F:→ hsr7016: 至少燈這邊把前幾天雜誌附錄那個CP大亂燉圖中對愛音箭頭 02/14 20:13
319F:→ hsr7016: 的那句話放進去觀感都沒那麼難看 不過還是不要勉強已經只 02/14 20:14
320F:→ hsr7016: 想商業炒作想到瘋的WSD編劇比較好 02/14 20:14
321F:推 srxteam0935: 你被開除國籍了 02/14 20:14
322F:→ stardust7011: 雖然不是愛音粉 但我的感想差不多 02/14 20:14
323F:推 QoGIVoQ: 就是給你們方便被當隨便 02/14 20:14
324F:→ inversexxx: 還有扯什麼粉紅 昨天到現在板上不爽劇情的都嘛在噴編 02/14 20:15
325F:→ inversexxx: 導爛 在提出不滿意的理據 結果反過來攻擊觀眾、叫人 02/14 20:15
326F:→ inversexxx: 不爽別看、中國人怎樣日本人怎樣的都是好感動仔 連出 02/14 20:15
327F:→ inversexxx: 征貼標籤的群體都要洗記憶顛倒黑白 要這樣潑髒水哦? 02/14 20:15
328F:推 poeoe: 講得很好啊 實際演出的狀況就是愛音超慘 02/14 20:15
329F:推 aerysky: 甚至不用道謝不用擁抱 燈希爽複讀一次接下來是MyGO的彩 02/14 20:16
330F:→ aerysky: 排 都好太多 02/14 20:16
331F:→ QoGIVoQ: 一句久等了都比沒有好 02/14 20:16
332F:推 poeoe: 都搞成這慘狀 還不能不爽喔 02/14 20:17
333F:→ HonestBear7: 803說得好,角色想怎麼做跟她該不該遭受這種對待本 02/14 20:17
334F:→ HonestBear7: 就兩回事,還在那邊擅自幫人破防 02/14 20:17
335F:推 d125383957: 用「其他人對愛音本來就這樣」來護有點好笑 02/14 20:17
336F:→ d125383957: 問題現在愛音是努力幫C團成員溝通 02/14 20:17
337F:→ d125383957: 結果其他人對愛音「跟之前一樣」 02/14 20:17
338F:→ d125383957: 嗯...... 02/14 20:17
339F:→ inversexxx: 我自始自終最喜歡的角色就是祥子燈寶和初華 結果前兩 02/14 20:18
340F:→ inversexxx: 個在這幾集被塑造爛掉 我表示不爽馬上被扣帽子成祥黑 02/14 20:18
341F:→ inversexxx: 燈黑 手法有點創意好嗎?到底誰比較像樂子人柵欄仔啊 02/14 20:18
342F:推 howard1997: 笑死 脆至少還是吵政治才抹紅 這邊是聊動畫就能抹 02/14 20:19
343F:推 e2c4o6: 誰不知道愛音不會這麼覺得 所以我稱她為聖 但給觀眾的觀感 02/14 20:19
344F:→ e2c4o6: 就是很差 然後口口貼標籤 假藥根本沒吃過 頂多跟著玩初華= 02/14 20:19
345F:→ e2c4o6: = 現在直接變粉紅啦 02/14 20:19
346F:推 Lhmstu: 現在是二分法的天下了嗎,腦容量太少了吧 02/14 20:20
347F:→ dragon803: 像我覺得愛音的想法絕對是希望C團和好的 我也能理解 02/14 20:20
348F:→ dragon803: 但以粉絲的角度來說我期待有更多大家感謝愛音的演出 02/14 20:20
349F:→ dragon803: 因為他真的人太好了QQ 這就是可以認同愛音/但也認為愛 02/14 20:20
350F:→ dragon803: 音值得更好的 這是兩件事情 然後可以共存的情緒 02/14 20:20
351F:→ howard1997: 跟之前吵過不支持T1就是粉紅差不多 02/14 20:21
352F:推 simpleclean: 對啊 都這樣那乾脆組回來不就好了? 都幾歲的學生而已 02/14 20:21
353F:→ simpleclean: 又不是等等下台就要生離死別= = 02/14 20:21
354F:→ dragon803: 所以我才說粉絲替愛音抱怨是小事 這不是否定了愛音的 02/14 20:21
355F:→ dragon803: 行為 只是期待演出跟劇情可以對待他更好而已 02/14 20:21
356F:推 kinomon: 確實 02/14 20:22
357F:→ HonestBear7: 這邊討論風氣比對岸論壇還糟糕,先手一套世界觀+破 02/14 20:22
358F:→ HonestBear7: 防行雲流水,最後再擅自幫你更改國籍拉完就跑,挺噁 02/14 20:22
359F:→ HonestBear7: 心的 02/14 20:22
360F:推 H2SO3: 完了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成支那人了 02/14 20:23
361F:→ dragon803: 當然啦 過頭的還是不可取 但有的人把這兩件事混在一起 02/14 20:23
362F:→ dragon803: 就亂了 幹嘛搞的幫愛音叫屈就要上標籤 不用這樣啊~ 02/14 20:23
363F:推 gm3252: 你被開除日本國籍了 02/14 20:23
364F:推 kigargoal777: 反正愛音那個苦笑拍手表情 02/14 20:23
365F:→ kigargoal777: 請完全不像是真的非常開心 02/14 20:23
366F:推 inte629l: 幫愛音感到可憐也可以被貼成愛音粉容易破防 好苦 02/14 20:24
367F:→ Lhmstu: 愛音真的好慘,粉絲希望她被更好對待都會被嘴XD 02/14 20:24
368F:推 howard1997: 現代甲午戰爭 連當台灣人的選擇都沒有 中日自己選 02/14 20:24
369F:推 sonyscei: 這集是目前觀感最不好的=D 02/14 20:24
370F:推 fenix220: 反正平常就愛跟支那人一搭一唱的有差嗎 02/14 20:25
371F:推 inversexxx: 再者回到愛音 媽的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是不是真的只能 02/14 20:25
372F:→ inversexxx: 單核心線程處理資訊 對愛音的個性理解 和同情她的處 02/14 20:25
373F:→ inversexxx: 境、她遭受的待遇上季的羈絆是否割裂根本是三碼子的 02/14 20:25
374F:→ inversexxx: 事 有些人是想鬥爭想瘋了才會把不同的議題全攪在一起 02/14 20:25
375F:→ inversexxx: 然後分陣營捉對廝殺是不是? 02/14 20:25
376F:推 yamahabbs: 跟愛音說一句久等了有很難嗎 就真的連一句尊重都沒啊 02/14 20:26
377F:推 szx5986902: 愛音真的很慘 這幾集一點回饋都沒有 c團3人根本把她當 02/14 20:26
378F:→ szx5986902: 空氣 正常人早就爆炸了 02/14 20:27
379F:推 NECKS: 你怎麼還在這? 02/14 20:27
380F:→ inversexxx: 而且完全不慰問一下愛音也根本不符合其他人的人物性 02/14 20:28
381F:→ inversexxx: 格啊 一個上季特別在意愛音的燈 一個時刻在照顧別人 02/14 20:28
382F:→ inversexxx: 感受的爽世 你這集跟我說全放置愛音和野貓?惡意的過 02/14 20:28
383F:→ inversexxx: 分刻意了吧 02/14 20:28
384F:推 mavescott: 沒錯上一部的燈根本不是這樣的! 02/14 20:29
385F:推 szx5986902: 最慘的就是還要愛音提醒等下go團還有彩排 沒提醒484 02/14 20:30
386F:推 Etamin920: 燈最近的表現真的不像是說出想要組一輩子樂團的那個人 02/14 20:30
387F:→ szx5986902: 直接C團復活 蛋雕她們 02/14 20:31
388F:→ inversexxx: 然後扯什麼愛音本來就不會在意 笑死 那當初爽世攤牌 02/14 20:31
389F:→ inversexxx: 後為什麼破防?硬要合理化劇本而已哪裡是懂角色 02/14 20:31
390F:推 poeoe: 一輩子是給C團的 其他誰隨便啦 不是很重要 02/14 20:31
391F:推 mavescott: 夠團粉我道心破碎啊 = = 02/14 20:32
392F:→ inversexxx: 不行 講到情緒都上來了== 02/14 20:32
393F:→ szx5986902: 愛音不在意是她是聖人 不代表這樣做是對的诶 02/14 20:32
394F:→ inversexxx: 喜歡一個角色是希望他的人物塑造越飽滿越有層次越好 02/14 20:34
395F:→ inversexxx: 什麼都是編劇說了算 那叫編劇粉 02/14 20:34
396F:推 aegisWIsL: 好了 你同路人 02/14 20:35
397F:推 ikachann: 寫了一大篇 只覺得根本沒看懂在演什麼 為什麼可以解讀成 02/14 20:35
398F:→ ikachann: 這樣 02/14 20:35
399F:推 cc10601cc: 真的為愛音打抱不平 超級委屈 02/14 20:36
400F:推 mavescott: #錯誤解讀 02/14 20:36
401F:推 xsdferty035: 歡迎表達解讀啊 只有你看得懂對吧 02/14 20:37
402F:推 Snomuku: 我來寵愛音 02/14 20:39
403F:推 inversexxx: 笑了 現在正向評價的大多是好感動好感動 完全歡迎你 02/14 20:41
404F:→ inversexxx: 寫篇長文概述這幾集的優點塑造讓人開開眼界啊 不要只 02/14 20:41
405F:→ inversexxx: 會嘲諷幾句蒼白無聊的幹話就烙幹欸 02/14 20:41
406F:推 roger54088: 唉 攤上這幾個神人隊友 02/14 20:41
407F:推 e5a1t20: 嗚哇哇哇…不要再說了… 02/14 20:41
408F:推 szx5986902: 可以幫我解讀一下這幾集C團三人對待愛音的態度嗎 02/14 20:42
409F:→ Lhmstu: 燈差最多吧,之前還在不能沒有愛音,現在好像沒正眼看過 02/14 20:43
410F:→ Lhmstu: 愛音XD 02/14 20:43
411F:→ inversexxx: 我很喜歡也樂見看到不同意見的精準結構論述打我臉 02/14 20:43
412F:→ inversexxx: 問題是至今沒看到 02/14 20:43
413F:→ inversexxx: 還是罐頭感動就是看懂了的體現? 02/14 20:44
415F:推 Fakhrou: 愛音很自得其樂啊 是在不爽什麼啦 02/14 20:45
416F:推 joe199277: 嗚嗚哇哇哇 02/14 20:46
417F:推 DendiQ: 那個愛音我不要了 02/14 20:57
418F:推 PigBlood: 就很爛 不為愛音抱不平還是爛 完全沒被感動到 02/14 21:00
420F:推 rizman28: 難過 02/14 21:23
421F:推 popteamepic: 又來了一個中共人.jpg 02/14 21:35
422F:推 JJmouseGji4: 那句我需要愛音就像忘詞一樣過了沒了 02/14 21:51
423F:推 TYNira: 說得真好,你國籍沒了(X 不過整理下來感覺更悲了 02/14 22:15
424F:推 dddc: 沒有愛音 這群人哪能這麼好過 02/14 22:19
425F:噓 QEADZCXS: 這不是演唱會 02/14 22:29
426F:→ qwert438: 看完你只會疑惑幹嘛不直接重組C團 3團裡最有團魂的就他 02/14 22:37
427F:→ qwert438: 們了 還是又是什麼我很愛你但是我身不由己 02/14 22:37
428F:推 DaddyIsBack: 沒事的,你我都成中國人了 02/14 23:06
429F:推 trenteric: 真的看到現在愛音一直被54 真的超可憐 02/14 23:12
430F:推 wsung: 我破防了 02/14 23:55
431F:推 DA3921999: 國籍跟愛音的GO團一樣要沒了 02/15 00:24
432F:→ sawa26: 這是crychic第二季啊 你有什麼問題ㄇ 02/15 00:35
433F:推 YellowTiger: 完全同意你這篇 我挺愛音的 看了真的很難過 02/15 01:14
434F:推 YellowTiger: 直接組一團阿農東京吧 C團就讓她們自己玩去 可憐 02/15 01:17
435F:噓 yurian: 舊愛 第一次 還是最美 就是因為第一次被開發 而且有遺憾 02/15 02:37
436F:→ yurian: 大家一直走不出來 這不就是這兩季想表現的嗎 現在不好出2 02/15 02:37
437F:→ yurian: 6集 就換個標題出兩季演啊 02/15 02:37
438F:推 L90156: 感覺你受了極大的委屈啊... 02/15 02:54
439F:推 aiglas0209: 哭啊 02/15 03:19
440F:推 ken0927ken: 類似重病小孩得到父母的寵愛 對正常兄弟姊妹疏於照顧 02/15 05:04
441F:推 terry910333: 推 我看完感覺跟你一樣 02/15 06:27
442F:推 Twiz: 支持替愛音抱不平 02/15 06:52
443F:推 shusei: 聖愛音重要到爆炸,從MyGO的組成到Crychic的和解演唱全都 02/15 08:01
444F:→ shusei: 是愛音的關係 02/15 08:01
445F:推 kullan: 你國籍沒了 02/15 08:08
446F:推 kenkenapple: 嗚挖哇哇哇QQ 02/15 08:20
447F:推 defreestijl: 畢竟是愛粉 02/15 09:49
448F:推 Usaria: 這集看完感覺愛音真的很工具人 哭了 02/15 19:53
449F:推 bill50514: 愛音容易蹭鼻子上臉 爽希才會養成不想理她的習慣 02/15 21:53
450F:推 suanruei: 剛剛才看完,我真的破防了 02/16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