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en10113 (keven)
看板CYUT
標題Re: [情報] 朝X天下大不推
時間Mon May 17 23:21:32 2010
聽說朝X天下921蠻慘的
還有朝X天下的房東跟附近的大X成的房東是夫妻
所以.......一樣爛
公用電費貴.....
而且~環境很髒~走廊常有死蟑螂
房東根本沒啥打掃
真不知道我們繳錢幹嘛的?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6.162.57
1F:→ sn06:我住了是覺得還好啦!還沒遇過版上所說的那些情況.不過之前很 05/17 23:26
2F:→ sn06:早起床準備要去上課 打開房門 剛好看到房東太太在掃地 有嚇 05/17 23:27
3F:→ sn06:到的feel! 反正 就看個人吧 ! 至少我目前沒遇到過 05/17 23:28
4F:→ oosadsad:我上次也看到房東先生在掃外面 走廊蟑螂沒看到不過陽台 05/18 00:08
5F:→ oosadsad:飛進來的看過一次 不過哪個地方沒有... 05/18 00:09
6F:→ oosadsad:不過狗是有點多沒錯= = 05/18 00:13
7F:→ lfrr:朝X天下921蠻慘的???? 921朝X天下還沒蓋吧 = = 05/18 00:23
8F:→ sn06:朝x天下只蓋三到四年而已不是嗎?我也常常看到房東先生在掃地! 05/18 00:46
9F:→ FatRX:曾經看過一隻大蟑螂在樓梯中間都變成蟑螂乾了= = 05/18 08:39
10F:→ FatRX:4F不相信的話可以馬上繞一次朝X天下保證能看到蟑螂屍體= = 05/18 08:41
11F:→ oosadsad:我就住在這裡阿- - 還是我眼殘.. 05/18 17:17
12F:推 afk31541:我也眼殘了 05/18 17:32
13F:→ kitty35029:黑嘿.. 他們的確是夫妻 其實應該是說 這兩棟 是他們的 05/18 18:46
14F:→ kitty35029:都是同一個房東先生跟太太... 05/18 18:46
15F:→ kitty35029:房東他們都是要等到超髒 或是有人反映 他們才會打掃 05/18 18:47
16F:→ kitty35029:可是簽合約的時候 是跟家長說 天天都會打掃 環境會很好 05/18 18:48
17F:→ rain1010:大X成在哪?是我住這邊嗎?我這邊走廊隨時最少有六隻死蟑螂 05/18 19:51
18F:推 rex00125:山下民生路左轉紅色招牌的房東也超爛...死愛錢 05/18 19:51
19F:→ rex00125:害我也很想po文賭爛她..只不過我很懶 ˋˊ 05/18 19:52
20F:→ rain1010:我住大里仁愛路這邊也不差啊..我每個月怎麼省電費.... 05/18 19:58
21F:→ rain1010:基本費都是一千二起跳!幹..超扯 05/18 19:58
22F:→ rain1010:蟑螂.蜘蛛已經見怪不怪了..最幹是睡覺蜈蚣跑來跟我一起睡 05/18 20:00
23F:→ rain1010:還有洗衣機(30)跟脫水機都超臭...你說是不是太乾淨了!!! 05/18 20:02
24F:→ FatRX:afk果然出現了... 05/19 00:38
25F:推 f814030:這一間真的很差…我親自住過…重點是學校還選他為優良房東 05/19 09:26
26F:→ f814030:真的是…這稱號用錢買的? 05/19 0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