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kethat1069 (XD)
看板CYUT
標題Re: [閒聊] 假如~~ 學校不讓夜校生停立體,你會怎묠…
時間Wed Jun 18 11:21:33 2008
※ 引述《jogoya (運動是為了吃更多美食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q8903425 (神禎永遠)》之銘言:
: 我覺得不合理,這麼做是有什麼理由嗎?
: 學費又沒繳的比人家少,要繳多少也是學校規定的,
: 不然漲學費嘛,這麼做是要讓人有過份揣測的機會嗎?
: 最近又看到公告在招二技在職專班,招這麼多學生,
: 請問學校的環境和資源真的足夠嗎?
: 停車場能不能容下這麼多機車汽車?
: 還是乾脆以後都叫學生一年級入學先加入鐵騎社騎腳踏車上學?
: 莫名其妙,我想聽聽看學校的這次理由是什麼,
: 如果又是官方說法,我論學校會被學生抗議到登媒體的可能機率應該滿高的。
這種事情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學費貴也就算了
妳說停車要收費那也就算了 連停機車也要收個500?
那500的名目是什麼?場地租借費嗎? 還是管理費?
然後收了500機車還有被偷的風險 那收500到底是做什麼用的?
學校很多政策讓人匪夷所思......但光停車這點就讓我到畢業都還是百思不得其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96.159
1F:推 httphttp4488:嘛~說是電費也有點牽強啦~~幾千台 59.120.88.156 06/18 11:26
2F:→ httphttp4488:機車就靠那幾盞燈~~ 59.120.88.156 06/18 11:27
3F:推 oXnXo:推~推~推~拒繳停車費! 218.187.76.188 06/18 11:59
4F:推 ShaWaGer:比500貴的學校多的是 不要太激動了 :) 163.17.22.253 06/18 14:40
5F:推 pk9527108:嗯...真的 比500還高 更沒品質的 多的是 219.84.185.254 06/18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