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7551 (陽光!?)
看板CYUT
標題[請問] 各系所學費
時間Mon Jun 16 14:13:11 2008
財金系
社工系
休閒系
行銷與流通管理系
我只知道我們資工是6萬 XD
被問一下就答不出來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226.40
1F:推 mayday76810 :保險48909 06/16 14:16
2F:推 btogwx :財金五萬出 06/16 14:17
3F:推 kira770927 :資管五萬八 06/16 14:24
4F:推 boeshan :好貴= = 06/16 14:50
5F:推 alan77 :傳播檯面上+暗黑費用破10萬 06/16 15:14
6F:推 z52067z:我是傳播人,還蠻好奇所謂的暗黑費用是? 122.118.33.125 06/16 18:36
7F:→ h94vul3zo6:拍電影所需要的錢吧 163.17.6.187 06/16 18:49
8F:推 z52067z:哦哦 我才一年級感受還沒那麼深刻... 122.118.33.125 06/16 18:59
9F:→ lolikung:資工伍萬柒仟玖佰捌拾肆元整 59.126.110.8 06/16 20:18
11F:→ nci01:所有學院的學費 163.17.22.253 06/16 20:44
12F:推 sw9429:社工 4萬九 220.141.32.173 06/16 20:44
13F:推 httphttp4488:暗黑費用是慢慢累積的~~無底洞>"< 58.99.46.58 06/17 00:33
14F:推 coloco:設計學院的材料費我已經不想算了 傷感情 122.127.98.222 06/17 02:04
15F:推 karlkarl:應化58000218.162.113.116 06/17 1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