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STN0512 (肉蟲魚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王建民受傷了~
時間Mon Jun 16 04:52:25 2008
阿民受傷了
還是努力跑回壘包
真是太感動了辣
目前8局下 比數 13:0
阿民千萬不要出事了...
--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UT931911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79.252
1F:推 z52067z :我有看到我有看到!他上場打擊真酷! 06/16 05:16
2F:→ buzz1234 :黑咩黑咩~~好不容易八勝了~不要受傷!13:0很爽!! 06/16 12:45
3F:推 yayamsn :這兩場慢慢回穩了 別傷兵阿 06/16 13:27
4F:推 pippen305 :看YAHOO新聞說不太樂觀..... 06/16 14:39
5F:推 nkc731210:王建民:各位球迷別太擔心,我沒事的 123.240.255.93 06/16 19:35
6F:推 justwin:上面那是泰山梗阿...........XDDDDDDDDDDD 122.117.41.218 06/17 05:13
7F:推 m01105:看起來挺嚴重的 163.17.22.253 06/18 1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