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win (神經有問題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上面那個
時間Sun Jun 15 15:07:47 2008
可以不要再討論了嗎= =?
我知道大家都是為大家好?? ←我也不知道再說啥XD
總之
那個大家會吵起來的
其實都心知肚明
大家不用那一再重覆XDDDD
還我個歡樂的朝陽 (哭哭)
XDDDDDDDDDDDDDDDDDDDDDD
還有阿.......
誰要給我虧阿 哈哈哈哈哈
謎:你吃個大便先吧
我:哭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1.218
1F:推 VeryLike183 :你吃個大便先吧 06/15 15:09
2F:推 lolikung :====== 以 下 開 放 報 名 餵 原 PO 吃 大 便 ====== 06/15 15:15
3F:→ justwin :不好意思喔 沒有開放報名 不要被2F騙了XD 06/15 15:16
4F:推 coloco :============== 報 名 結 束 =================== 06/15 15:22
5F:推 rstpiopxo :你還是去點你的tra吧XDDDDDDDDDDDDDDDDDDD 06/15 15:36
6F:推 lolikung :恭喜3F得標 有請justwin餵justwin吃大便 06/15 15:36
7F:推 h94vul3zo6 :恭喜justwin 餵自己吃大便XD 06/15 15:36
8F:→ justwin :可惡 大家都一起婊我 我不服>"< 06/15 15:39
9F:推 rstpiopxo :吃屎吧XDDDDDDDDDDDDDDDDD 06/15 15:39
10F:→ nataray :今天去美術館那邊吃飯,好多正妹 >//////< 06/15 16:19
11F:→ moneynet :你知道慣例的.... 06/15 16:20
12F:→ nataray :有.....所以請耐心等待,你知道我家網路的 \( ̄□ ̄" 06/15 16:21
13F:→ justwin :圖勒 老實說 我也想玩格林蘭那個梗XD 06/15 16:26
14F:推 btogwx :刪掉了耶~... 06/15 18:41
15F:推 JKBC :告白咧? 我等著看戲的啊 >< 06/15 18:42
16F:推 btogwx :我告白完了呀 然後就被刪掉了呀 06/15 18:43
17F:→ ilnba :我有看到~~XDDDD 06/15 18:44
18F:推 JKBC :那…後續的發展是@@? 06/15 18:45
19F:→ nataray :來不及發卡就被刪了 XDDDDD 8妹告白失敗 06/15 18:47
20F:→ moneynet :嘖.... 06/15 19:03
21F:推 luen :科科科~~~ 06/15 21:40
22F:→ m01105 :我以為說我咧= = 06/15 23:36
23F:推 btogwx :還有... 06/15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