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likung (星之蘿莉控)
看板CYUT
標題[雪兒] 期末考的鈴聲分享
時間Sun Jun 15 01:51:37 2008
http://0rz.tw/624gv
靠…我到底在做啥= =
--
● 好人
╭╪╮ 人生就像USB...
││● 叛團
▇│
http://www.sllk.net
領 |
卡 ▼ 修電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10.8
1F:推 R7SSI :靠....為什麼我還在算機率.... 06/15 01:53
2F:推 m01105 :我還在被社會學呢! 06/15 02:09
3F:→ minnielovem :社會學? 社工大一? 06/15 02:19
4F:推 karlkarl :我還再看有機呢..xd 06/15 03:35
5F:推 m01105 :休閒也有社會學ˊˋ 06/15 0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