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23palipali (PALIPALI)
看板CYUT
標題東西放教室忘了拿
時間Sat Jun 14 20:46:58 2008
我上禮拜二的時候
在M-514把我的隨身碟放在那邊忘了帶走
請問要找誰問還是去哪裡找阿...
我隨身碟跟大拇指的祇假差不多大而已...
我怕胸多吉少了
嗚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219.33
1F:→ nataray :真的凶多吉少了,裡面沒有什麼重要檔案吧? 06/14 20:48
2F:→ sophyliu :可以問一下負責那間教室的工讀生吧!我想也許有機會 06/14 21:00
3F:→ sa23palipali:就是有重要檔案才會上來哭哭....QQ 06/14 21:05
4F:→ zha0 :自拍,麻煩撿到的人分享上來,感謝 06/14 21:10
5F:推 VeryLike183 :不然你去M-514問黑板好了 06/14 21:24
6F:→ sa23palipali:問黑板? 直接對著黑板說嗎? 這有內建麥克風? 06/14 23:17
7F:推 btogwx :寫黑板呀 就說你丟了 然後有重要的東西 請人注意 06/14 23:24
8F:→ sa23palipali:了改...可是我是學生可以寫嗎 會不會被罵阿 06/14 23:54
9F:推 btogwx :要不然你就打一張紙釘在旁邊的佈告欄 06/15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