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terkurapl (聖)
站內CYUT
標題[閒聊]熬不完的夜
時間Sat Jun 14 01:43:49 2008
這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個假日
大家應該開開心心輕輕鬆鬆回家休息
沒想到還要在學校熬夜!!!!
模型模型...畫圖畫圖...
趕壓趕的...
快瘋掉!!
有必要這樣嗎!!都景的...
加油!!
希望大家都過...
...繼續做模型
\(=v =)|
...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unterkurapl
春天...就讓我擁有吧!!
我的漂泊 要在此靠岸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9.245
1F:推 buzz1234 :我歐趴是不可能的,但大家加油!>< 06/14 01:47
2F:推 coloco :工設也一樣阿 瘋狂的畫圖建模 〒△〒 加油! 06/14 01:54
3F:推 iyau :慚愧中帶點開心 06/14 01:55
4F:推 ShaWaGer :科科科 評完了 禮拜日要去逢甲踢館 06/14 01:58
5F:推 wayne2002323:程式完蛋了囧 06/14 02:06
6F:推 lestelle :真的,最近熬很大,好忙~~ 06/14 02:29
7F:推 karlkarl :這次考試 說輕鬆也不輕鬆 有被二一的潛力 煩惱@@ 06/14 05:58
8F:推 kira770927 :加油 06/14 08:43
9F:→ birkenstoc :工設 推推 還要在工廠夜夜笙歌 都要往生了 06/14 19:53
10F:→ birkenstoc :希望大家都能過快樂的暑假 06/14 19:54